戴爾主機板上的晶元電腦壞了,戴爾主機板上的晶元電腦壞了

2021-04-12 05:59:46 字數 2424 閱讀 3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在保修點吧,影響中保修點要1500-2000的樣子。其實也沒必要修了,可以淘汰了。至於多少錢的話,這種2手完全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買賣。

戴爾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的io晶元壞了,維修大概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型號不同**就不同

一般在100以內

如果是整個io晶元電路損毀就麻煩了

要看具體換什麼東西才能知道具體**

3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一般主機板維修三百左右,具體**要看看**問題,建議找個看著修解決問題才收費的弄。還有這個是個籠統的說法,是不是正確,就是這個晶元是不是有問題。如果主機板也有損傷的一般不太好弄。

4樓:老李電腦維修

維修費200左右,找技術好經驗豐富的維修人員幫您嘗試修復,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5樓:陳新偉

其實成本也就是不到10元, 但是具體的**········難說,乙個地方乙個價。看你運氣了,

戴爾膝上型電腦拿去維修,說是主機板晶元燒壞掉了,為什麼我還能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晶元燒毀不一定會開不了機,也有存在能開機的情況,你現在的筆記本出現了什麼問題

7樓:李鵬飛

問得清楚些,貨比三家不吃虧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壞徹底咯 玩的時候經常宕機吧然後像斷電一樣就關機了

戴爾主機板晶元壞了。要多少錢阿。要不要換阿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是什麼晶元壞了;

要是一般網絡卡、音效卡都是可以修理焊接的,

要是晶元專組,不

屬論是南北橋還是單晶元的,壞了建議換主機板吧,大部分情況下修了也用不久,不如來乙個同規格的二手主機板了。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個晶元,南北橋的話直接換主機板,其他的也就幾十塊錢

11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這個要看是什麼晶元,還有晶元需要焊接上去的,需要的技術

12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版務編碼位於權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戴爾膝上型電腦主機板晶元壞了。要換多少錢阿

13樓:秋楓知

看你的電腦是否過保,戴爾3年的。換個主晶元級至少200左右,換這種晶元,你最好找大的維修點,一般處理不好,整個板就完蛋了,有時即使能用時間長又有問題的。

14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15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沒有標準的,一般主機板維修三百左右,具體**只能你們自己協商了。建議找個看著修的實際修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百吧,在保修期可以免費換,修

老師,我有一台戴爾的電腦然後開不了機去檢查說是供電管理的晶元壞了

我的一台戴爾電腦台式的,主機板壞了多少錢

17樓:鬼的領域

台式電腦主機板壞了的話自己去買塊換上就行。看你是什麼cpu了,對應的主機板也不一樣。

便宜的200塊就能搞定一般點的5,6百也能買到。你找戴爾來給你換至少1200

18樓:足球**專家

您好:主機板的具體**您可以諮詢售後部門或者**直接問一下,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19樓:我不是胡椒粉

什麼cpu,什麼記憶體

20樓:類驪丘又槐

戴爾電腦台式機基本上是用intel公司晶元組主機板,大部分都是小板子,看你現在用的什麼型號的了,基本上大部分都能找到

戴爾筆記本換個主機板需要多少錢,戴爾電腦換主機板多少錢

分什麼型號 bai戴爾外星人 du的主機板可不便宜 就是zhi低端機 dao去售後也得7 8百的樣子版 一般先權去電腦城找人看下 找晶元級維修的,看壞的大小了 壞的程度不一樣維修 也不一樣,小毛病幾十塊錢就能搞定大毛病如果是老機型可以考慮 配個舊主機板換上有時候比直接修還便宜 一般都是看哪年的筆記本...

戴爾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售後保修嗎

1 啥叫三包?通俗的講,就是七天包退 十五天包換 一年保修。2 保修時 限 機頭保修時間為1年,附件的保修時間分別為 電池6個月,有線耳機3個月,充電器1年,儲存卡1年。廠家另行規定的除外 3 哪些情況不能享受三包 超過包退 包換 保修時限的 有人為損壞的 包括並不限於進水 受潮 跌落 擠壓等 私自...

戴爾台式電腦電源燒壞了怎么修理,戴爾台式電腦電源燒壞了怎麼修理

1.電源如果是大廠生產還在保修期的話,可以送回去保修。2.建議換個新電源,可以選擇航嘉或是長城的,質量很好。3.如果實在不想換,可以拿到電腦維修店維修,不過我相信下次同樣這樣壞的機率很大,因為一般換的東西都跟原配有差距。電源自己沒法修理,如果在保,送戴爾售後,如果過保,拿到維修店去,可能要焊接零件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