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大吊車是多少噸?中國最大吊車是多少噸的

2023-02-23 06:05:02 字數 3935 閱讀 405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大吊車成功吊裝千噸煉油塔器鎮海100萬噸/年乙烯啟動大型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龍門吊 長125公尺、高18公尺,重4500噸。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吊國產的就是三一的1000t的。

中國最大吊車是多少噸的

4樓:

如果是國產的話,最大的是三一重工1000噸級別的。

如果是進口,那就是lampson公司製造的lampson transi lift 2600型起重機了。全世界一共5臺,其中1臺在中國。

transi lift 2600型起重機起重能力為噸,主臂長65~146公尺,配備的副臂長49~73公尺,最大高度可達316公尺(雖說工況表上寫道316m,但實際好像還沒有應用過)。在50公尺作業半徑下最大吊裝能力達到1283.

8噸。該吊車設計為前後兩台履帶車,中間以支架結構連線,其中每台履帶車配有4臺柴油發動機。吊車吊裝作業時,需同時配備2名履帶車駕駛員和1名捲揚操作人員協調作業,用以保證大吊車安全穩定執行。

目前一共生產了五颱。兩台在澳大利亞工作,兩台在美國,一台ltl-2600b型在中國。

5樓:學盡天下學問

我在中海船廠見過800噸的,據說是最大的!

6樓:謝老師**解答

回答中國最大履帶式起重機是徐工集團xgc88000,最大起重質量為4000噸,但其實它已經多次完成了4500噸超載實驗。88000是指其最大起重力矩為88000噸*公尺;起重質量為4000噸的還有三一集團的履帶吊。

中國最大吊車能吊多少噸?

7樓:阿南很無聊

目前中國最大的吊車是徐工xgc88000履帶起重機,能吊起4000噸。

拓展資料:徐工4000噸級履帶起重機xgc88000採用大跨距前後履帶車+組合臂+組合迴轉裝置的設計,以最可靠的布局確保了大起重量和大力矩的實現。徐工xgc88000履帶起重機是目前國際上單台起重能力第二大的履帶式起重機,是專門為滿足石化、石油、核電、化工行業的整體吊裝需求而設計的,針對典型吊裝工況及施工現場,xgc88000無論從負荷率、地耐力,還是組裝場地尺寸、拆裝運輸性等等方面都能滿足行業實際需求。在專案研發階段,就舉行了由六大行業專家、工程院院士、國內知名高校教授、中國工程機械聯合會專家參加的10餘次大型技術研討會,確保了xgc88000能夠更加符合行業實際施工需求。

徐工xgc88000履帶起重機是目前國際上單台起重能力最大的履帶式起重機,是專門為滿足石化、石油、核電、化工行業的整體吊裝需求而設計的,針對典型吊裝工況及施工現場,xgc88000無論從負荷率、地耐力,還是組裝場地尺寸、拆裝運輸性等等方面都能滿足行業實際需求。在專案研發階段,就舉行了由六大行業專家、工程院院士、國內知名高校教授、中國工程機械聯合會專家參加的10餘次大型技術研討會,確保了xgc88000能夠更加符合行業實際施工需求。

為了滿足超強的起重效能,其相關部件就需要做大,但為了滿足運輸法規,部件尺寸又要做小。為解決這個矛盾,並簡化運輸程式,xgc88000整車通過採用分體模組化設計,特別研製了小界限尺寸、大承載能力迴轉支承,車架、轉台、履帶架等大型結構件採用分體技術,最大單件的運輸重量小於65噸,最大單件的運輸尺寸小於12m×

4m,既滿足了高起重效能對於部件強度的要求,又符合了運輸法規。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出的。

三門核電工程施工用的ltl—2600b型大吊車ltl—2600b型大吊車是目前世界上起重能力最大的履帶起重機,主臂長122公尺,可配49公尺的輔臂,總臂長可達171公尺,遠距離起重能力強。

它在50公尺半徑內最大起重能力為1283噸,100公尺半徑最大起重能力為665噸。

臂長171公尺「大力神」三門核電工程施工5月13日,國家工程機械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和浙江省特種裝置檢驗研究院對三門核電工程施工用的ltl—2600b型大吊車進行為期一週的型式試驗。據了解,ltl—2600b型大吊車是目前世界上起重能力最大的履帶起重機,主臂長122公尺,可配49公尺的輔臂,總臂長可達171公尺,遠距離起重能力強,吊裝時位置誤差小,完全可滿足ap1000核電站的模組化施工要求。

是浙江三門核電。

9樓:翼豐許老師

目前全球最大履帶吊為三一4500噸履帶吊。

10樓:無所不知小百科

徐工不是剛出了個1200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中國每年有所提公升的機器這麼多,吊多少都沒有問題了。

12樓:五帝王體貼

更新,世界上最大的履帶吊車是徐工xgc88000最大噸位4500噸。

中國正在使用的最大吊車多少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橋式吊車最大的是煙台生產的泰山牌,可吊20000多噸。履帶吊車最大1600噸,三一重工生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5000的我見過在鄂而多斯神華煤製油掉過2100多噸的反應器的。

吊車最大能承重多少噸?

15樓:糖葫蘆衝衝衝

吊車承重最大是比吊車本身稍重一些的噸位。

科普知識:1,吊車是一種廣泛用於港口、車間、電力、工地等地方的起吊搬運機械。吊車這個名稱是起重機械統一的稱號。通常叫吊車的主要還是汽車吊、履帶吊和輪胎吊。

吊車的用處在於吊裝裝置、搶險、起重、機械、救援。

2,有效起重量:有效起重量為吊車能吊起的物料的淨質量。

第一,吊車標牌上標定的起重量,通常都是指吊車的額定起重量,應醒目表示在吊車結構的明顯位置上。

第二,對於臂架型別吊車來說,其額定起重量是隨幅度而變化的,其起重特性指標是用起重力矩來表徵的。標牌上標定的值是最大起重量。

第三,帶可分吊具(如抓斗、電磁吸盤、平衡梁等)的吊車,其吊具和物料質量的總服額定起重量,允許起公升物料的質量是有效起重量。

3,要注意對吊車吊繩的定期檢查和保養哦。

16樓:二手吊車之源

這個沒有定義的,每個品牌的每個型號的吊車的工作噸位都不一樣,我們看到的一般都是8噸到100噸,目前特殊的吊車最大能吊4000噸。

17樓:網友

不同噸位的吊車參考其中效能表就知道了。

中國和世界上噸數最大的吊車是多少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吊車有許多種,不知樓主說的是哪一種?

世界上最大的龍門吊,是南韓現代重工為德國造船巨頭hdw在瑞典kockums ab工廠生產的1500噸kockums crane。

中國最大龍門吊是江南造廠的900噸龍門吊。

世界上最大的浮吊是上海振華港機為中海油製造的7500噸全迴轉浮吊「藍鯨」號。

世界上最大的橋式起重機是大連重工起重集團****為煙台萊佛士船業****設計製造的「泰山」號,額定起重量2萬噸。

世界上最大的履帶式起重機是德國特雷克斯德馬格公司推出3000噸級履帶起重機cc8800twin,該起重機最大起重能力達到3200噸。

世界上最大的輪式起重機是德國利勃海爾ltm1500型汽車全液壓起重機,最大起吊重量500噸。……

19樓:網友

德國的利勃海爾。

中國的徐工qay1200

起重能力均為1200噸。

中國最大吊車能吊多少噸

目前國產最大噸位汽車吊為多少噸?

20樓:網友

就目前來講徐工產一千二百噸級全路面起重機為最大,和利勃海爾的一千二百噸級吊車同為世界最大級!

國內最大的吊車能吊多少噸

21樓:真的嗎

國內最大好像1600t,國外3000t 的都有了,很壯觀的。

中國最大的人是多少歲,中國人最大歲數,可以活多少歲?

中國最長壽的人叫李彩容 女 是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西岸銀坑村的老人,2004年12月19日她已年滿120歲 虛歲,實為119歲 據報道,李彩容老人已經接到了英國金氏世界紀錄所發出的邀請函,如果認證成功的話,她將超過已故的日本女壽星 116歲的本鄉門真,成為在世的世界最長壽的人。在西元前有位老人,...

中國最大的蛇是,中國什麼蛇最大

亞馬遜森蚺 亞馬遜森蚺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蛇,最長可達十公尺,重達二百二十五公斤以上,粗如成年男子的軀幹 但一般森蚺長度在五公尺半以下。森蚺生性喜水,通常棲息在泥岸或者淺水中,捕食水鳥 龜 水豚 貘等,有時甚至吞吃長達兩公尺半的凱門鱷。森蚺會把凱門鱷緊緊纏繞,直到它窒息死亡,然後整條吞下去,以後幾個星...

中國最大的飛機能坐多少人,中國最大的飛機可以乘坐多少人?

國內最大的客機是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機隊的a380,最大搭載人數506人。中國最大的飛機 a350寬體系列飛機遠端雙發寬體系列飛機,載客人數為250人至375人,可根據需要靈活調節客艙布局。1985年6月,空客第一架a310 200飛機進入中國市場。10年間,空客在中國大陸的現役飛機數量增長了10倍,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