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陽到貴陽開車需要多久,從麻陽開車到貴州凱里要多久

2023-02-22 23:05:03 字數 3693 閱讀 7530

1樓:數學老師牛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麻陽汽車站。

1.懷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富州南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富州南路。

2) 沿富州南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五一西路。

3) 沿五一西路行駛560公尺,左轉進入新城路。

4) 沿新城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5) 行駛710公尺,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3.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鳳凰/銅仁/g209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5.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閔孝/s30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930公尺,直行進入安江高速公路。

7.沿安江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貴甕高速公路。

8.沿貴甕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貴甕高速公路。

9.沿貴甕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貴甕高速公路。

10.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貴甕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白雲/觀山湖/六盤水/安順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貴陽繞城高速公路。

3) 沿貴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貴陽市區/貴陽北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貴遵高速公路。

5) 沿貴遵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沙坡互通,朝金朱東路/北二環/大關立交/鹽沙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貴遵立交。

6) 沿貴遵立交行駛360公尺,過貴遵立交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金朱東路。

7) 沿金朱東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北二環高速公路。

8) 沿北二環高速公路行駛50公尺,在金朱東路(東)/g75/蘭海高速(貴遵段)/遵義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北二環高速公路。

10) 沿北二環高速公路行駛40公尺,朝金朱東路/長嶺北路/石標路/金陽北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金朱東路。

11) 沿金朱東路行駛260公尺,過貴遵立交,直行進入金朱東路。

12) 沿金朱東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金朱東路。

13) 沿金朱東路行駛750公尺,左轉進入長嶺北路。

14) 沿長嶺北路行駛650公尺,右轉進入林城東路。

15) 沿林城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黔雲路。

16) 沿黔雲路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金陽行政中心二期綜合辦公大樓d區約80公尺後,調頭進入黔雲路。

17) 沿黔雲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貴陽市。

從麻陽開車到貴州凱里要多久

麻陽與貴陽雲岩區全程高速有多少公里

從湖南省懷化市麻陽縣開車到貴州省同仁市需要多久

2樓:湖南派掌門

全程約公里 1個多小時而已。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麻陽縣委。

1.懷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大橋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新城路。

2) 沿新城路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3)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新城路。

4) 沿新城路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g2095) 沿g209行駛620公尺,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3.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鳳凰/銅仁/g209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5.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62.

5公里,朝銅仁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銅玉高速公路7.銅仁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銅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銅仁南/謝橋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3) 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金鱗大道4) 沿金鱗大道行駛公里,右轉。

5) 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銅仁會展中心約180公尺後,右轉6) 行駛90公尺,左轉。

7) 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銅仁市。

貴陽到麻陽開車地圖

我在麻陽我導航到貴陽為什麼導航不了

3樓:汽車導航工廠

你好!具體是什麼情況呢,是進不去地圖了,還是沒有定位。你在地圖介面看一下gps的衛星有沒有定位。謝謝!

貴陽到湖南麻陽市高速公路收費多少

從懷化開車到麻陽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懷化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迎豐中路2.沿迎豐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佳惠·**商廈約220公尺後,直行進入迎豐西路。

3.沿迎豐西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懷西路4.沿懷西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6.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巖門鎮/麻陽/g209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8.行駛570公尺,過右側的石灰灣約14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9.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新城路。

10.沿新城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吉運大樓約31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建設南路。

11.沿建設南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麻陽苗族自治縣。

5樓:手機使用者

懷化到麻陽,全程58公里,但是路牌上標的是61公里,自己開車的話,大概70分鐘左右,快巴車,100分鐘,火車50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60公里。要兩個小時?那是放屁,快的話1個小時多點,慢的話乙個半小時。不過火車就乙個小時,有時還不要乙個小時。

7樓:天蠍胡開貴

騎電動車需要多長時間。

麻陽到郴州有多少公里開車大約幾個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麻陽苗族自治縣。

1.懷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大橋路行駛410公尺,左轉進入建設南路。

2) 沿建設南路行駛850公尺,朝鳳凰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新城路。

3) 沿新城路行駛公里,左轉。

4) 行駛公里,朝懷化/茂名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6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3.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邵陽/新晃/g60/廣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竹田樞紐。

4.沿竹田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5.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衡陽/炎陵/郴州/吉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870公尺,直行進入衡邵高速。

7.沿衡邵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珠海/南寧/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9.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郴州/桂陽/資興/s32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郴州大道。

11.郴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郴州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國慶南路。

2) 沿國慶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青年大道。

3) 沿青年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五嶺大道。

4) 沿五嶺大道行駛80公尺,過左側的林邑財富中心約120公尺後,調頭進入五嶺大道。

5) 沿五嶺大道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郴州市。

成都開車到貴陽要多久 貴陽到成都一共有多少公里?

貴陽到成都一共有多少公里?貴陽到成都一共有有公里。從貴陽到成都需要走貴遵高速到崇遵高速到成渝高速,里程應該在700多公里。自己開車的話大概要7 8個小時。從成都到貴陽自駕車是走g4215蓉遵高速g75蘭海高速,蓉遵高速四川段就是成自瀘高速,經過了成都,自貢,瀘州,赤水,遵義,息烽,修文,貴陽。出了自...

從深圳到香港開車大概需要多久,從深圳到香港有多遠,開車要好久

大概需要乙個小時左右!駕車路線 全程約46.3公里 起點 深圳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福中三路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益田路2.沿益田路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福中路 3.沿福中路行駛1.7公里,朝皇崗口岸 皇崗路南方向,右轉進入皇崗路4.沿皇崗路行駛1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深南皇崗立交橋5...

銀山到梁山開車需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2.6公里,大約用時2小時15分。起點 銀山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60米,過右側的名牌廚衛電器城,左轉進入g220 2.沿g220行駛34.7公里,左轉進入s333 3.沿s333行駛3.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37 4.沿s337行駛39.9公里,左轉進入濟寧西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