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去學廚師,可以嗎?新東方廚師要學歷嗎?

2023-02-22 21:25:03 字數 5997 閱讀 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要求,都可以學。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學歷的!

趁現在還有的青春為自己的將來做點啥吧,我2023年中靠落榜選擇了餐飲,在呼和浩特這邊新東方,如今也同樣上人一籌,我不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呀?現在的話,肯定是學習乙個關於廚師類的技術最有前途了呀,你說是不是哇。民以食為天,那肯定是不會錯的。特別是學習乙個川菜技術,以後自己開個店,保證你的收入過萬的。

初中畢業生必須要有畢業證才可以去新東方學廚師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用的,直接去就可以了,我是在杭州學的哦!

我沒有學歷,可以去新東方學廚師嗎?有學歷要求嗎?

5樓:

其他地方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知道在石家莊的新東方的情況、、、

對於學歷這方面,當然是越高越好!最基本的也是初中畢業吧!

哈哈,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好好想一下!

6樓:安徽新東方小黎

可以,不需要什麼學歷。

初中畢業想去學廚師,新東方烹飪學校怎麼樣?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麼專業的學校,辦學30多年,而且是集團辦學,分布在各個省市的。

學習廚師的話,選擇這個學校是沒有錯的,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我們學校不管是在教學,還是在就業上,都是給到學生很好的東西。

教學上我們以實操為主,就業上,與上千家單位合作,讓學生畢業就可以就業,而且就業的單位由學生自己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西餐和西點去成都山姆大樹。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前途,幹廚師雖然辛苦點,但是工資高啊,只要認真專研,就能做出好菜。我就在山西的新東方學呢,學校和大學合作,可以套讀中專或者大專,出來以後就有學歷證和廚師技能等級證,這一行做的好了,還可以自己開個飯店,給自己打工。

10樓:晨澤

學計算機也可以啊 就業前景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說~看圖秒懂哈!

1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是新興熱門行業,而且門檻也低,沒有學歷限制,就業前景也很好,如果喜歡的話趁早學。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我是個初中畢業的。我想到新東方去學廚師們說可以嗎?就算學廚師學會了。畢業後找工作好找嗎?

14樓:皮皮看車

廚師一般還是在2 3線城市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學廚師不錯,雖然有點苦,但是就業不難,現在很流行在外面吃,所以飯店多,你們就業不難,等有了本錢開個店自己賺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就在我們隔壁。學校不錯。工作什麼的你就別擔心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到我養豬場來給豬做飯。

初中畢業可以去新東方烹飪學校嗎

18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生當然可以到新東方烹飪學,而且初中畢業以上的學生都是可以學習的。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是可以的哦 一般14歲以上就行咯 學廚師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可以了,在學技術的同時還能拿大專學歷。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的,去了之後學習一門技術,然後也要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還是非常不錯的。

2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瀋陽,這邊還是可以的。

我十五歲,初中沒畢業,想去新東方學廚師,但不知道學歷夠不夠?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和學歷限制 14歲就可以學了 ,年紀小的建議去技校學習,除了可以學到廚藝,還可以拿到職稱和文憑,建議選擇好的學校,品牌的,裝置好,老師實力,你才能學到最好的技術,而且好學校還包就業,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夠了,滿十四周歲就可以到學校報名了。

學廚師對學歷,沒有什麼要求。

想學就要抓緊時間哦,學費上調在即,速到校考察報名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成都這邊新東方對於求學者的學歷不做要求,畢竟現在很多人學技術主要是因為沒有技術,不好找工作。學歷只是對於你以後的發展有一定的幫助,但是真正幫助大的是技術本領的哈。

26樓:重慶新東方廚師

學廚師工作機會多待遇好,個人覺得烹飪真的挺不錯的,以後好找工作一些。你可以去重慶新東方了解下,沒有學歷要求,同時你學習兩年制專業不僅可以學技能還可以相應的學歷證書……

2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烹飪強項專業。新東方企業運作模式不錯,不看廣告看療效。新東方1w多1年的學費,職業學校不繳費包工作。自己掂量掂量!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就在成都學,沒有任何要求,你還是可以去學。

29樓:魚人二代

那是技術學校、學的是技術、不需要學歷、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學廚師目前對學歷還沒有要求,學廚師就到成都,去學川菜吧。

去新東方畢業後有廚師證嗎?

31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畢業後有廚師證:

1、報讀一年制專業,有初級廚師證或中級廚師證;

2、報讀兩年制專業,有中級廚師證或高階廚師證。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806b路,全程約公里1、從成都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火車北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桐梓林站3、步行約580公尺,到達人民南路南站。

4、乘坐806b路,經過41站, 到達香榭園鄰站5、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新東方。

3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級廚師證書,在學校也能考高階的證書與技師或高階技師的證書,也可以考 全國餐飲崗位資格證書(廚政管理師),全國餐飲崗位資格證書(營養配餐師)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廚師證書,營養師證書、中式麵點師證書,這些都可以再學校邊學邊考哦,廚師證是國家勞動保障部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也是乙個廚師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廚師證共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五個等級。

3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廚師證是需要你報考的,在學校你可以報相關考證,考過之後會有廚師證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證也是需要考的。不要把畢業證和職業資格證書混為一談。

36樓:雜事雜談

都有,但是都要交費,報名費等等。

37樓:年少輕狂

有的 你畢業以後 會按照你的成績 發放廚師證。

3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的,而且會有很多證書。

39樓:苑lai在咫尺

想要得到廚師證不管什麼時候都要自己考試,然後考取得到廚師證,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學生也要自己考試才能得到廚師證書,並不是在新東方烹飪學校畢業後就一定能得到廚師證,考廚師證的決定權在自己的身上。新東方烹飪學校只是提供了乙個考廚師證的場地、學廚師技術的乙個環境以及廚師證的考取機會。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嗎,可以提公升學歷嗎?

4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切、割、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畢業=技能+學歷+職業證書+推薦就業。

4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獲取大專學歷!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的生活,而廚師就擔任著食這一必然要素,只要人類生存就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在人口聚集地,餐館業可謂生意紅火啊!

42樓:安徽新東方老師

可以的啊,未來也會有很好的出路。

4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可以啊!初中畢業學習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廚師也是高工資行業,學成以後出來工作工資不會低,工作也相對輕鬆,是乙份挺不錯的職業!

4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可以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專業的學校有好的老師,教學設施完善,學校提供食材,實操教學,系統化的課程,加上豐富的教學經驗,學生在實操當中掌握所學廚師專業,另外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合作的企業資源多,提供很好的就業機會。

4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可以的,現在很多職業院校都是有大中專學歷的,新東方也是一樣的,是國家承認的學歷,挺多人去學的,反正我們廈門地區的新東方是還不錯。

4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下學廚師。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制工作難,但是廚師百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度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知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廚師發展潛道力巨大。

4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bai一行,只要做精做深du就能有所成就,選擇zhi了正確的道路並dao為之不懈努力奮鬥,zhuan才是王道,就能收穫shu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在新東方學廚師一般要學多久,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是多久?學多久好?

要看自己報讀的復專業是學習多長時間制的。一般,比如廣州新東方廚師學校會按照學子需求開設專業,儘管是學同乙個專業,但會有不一樣學制的專業。比如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 一年的長期廚師專業,也有半年 三個月的短期廚師培訓專業。無論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

新東方花幾萬學費去學一年廚師,能學到東西嗎,出來自己有能力獨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學東西3分靠老師7分靠自己。只要自己夠自信,也投入足夠的精力去做,相信沒有學不會的。想自己開店的話,除了自己要有技術,還得自己有資金吧,就算你從學校學習出來,最好還是要找個工作先做做把所學的融會貫通。新東方 學廚師 學費是多少錢 每個地方 每家學校的收費都不同,而且也有長期的...

新東方學廚師多少錢?廚師培訓班學費貴嗎

都是先投入才能有收入的,學費每個地方都是有差別的,福州這邊一年總的是一萬多。你可以實地看的。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 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 兩年 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 三個月 乙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