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廚師請問湖北省第一廚師學校在哪裡

2023-02-22 19:45:05 字數 2929 閱讀 2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湖北省第一廚師學校在武漢市漢陽區漢陽大道473號,坐各路公汽到漢陽大道五里新村車站就到啦,坐車都十分的方便。湖北省第一廚師學校的老師都很敬業對學生很愛惜教課認真負責,學生畢業了還可以**諮詢他們不懂得問題,真是一日為師終生有了保障呀,我們都信賴湖北省第一廚師學校我在第一廚師學校學的全能大廚班非常不錯。學校管理非常規範,承諾都能兌現,蠻講信用的!

耳聽不如眼見你來看看吧。

湖北第一廚師學校怎麼樣?

2樓:棲棲布穀鳥

我也同感,非常垃圾,如果不了解這行,千萬莫來,只是混時間,老師沒什麼拿得出手的可教的東西,忽悠人罷了,我只是來打幾個月醬油算了,錢花的不值,越學越沒勁,倒不如買幾本書自學,老師教的也估計是他老師的老師沒畢業教的,跟外面的菜差遠了,反正吃不吃得下去就那樣,工藝跟不上,還偷工減料!後悔進來了,目前混完再說,合同上不退費,操蛋!

3樓:李梅花蟻戌

剛開始進去時乙個月生活費300,還有點好菜吃,等時間久了後就不行了,別看那光告上的,那個。

學校校長李德東是我以前的班主任,好愛錢,成天的吹牛,學不到什麼還不如找個師傅帶下,我說的都是真的,到了畢業後分出去就不管了,不管你工作好不好,服務態度也不好,愛理不理的。

4樓:竇福汗奕葉

很差,最好別來,我們來了不久都後悔的,學校專門黑生活費,乙個月乙個班賺一兩萬,千萬別來。

湖北省第一廚師學校學費是怎麼收費?有沒有學歷要求?

5樓:愛的港灣

沒有學歷要求,但是你根本學不到什麼,就算畢業找了地方讓你去實習,也沒用,沒工資不說過不了多長時間就要你走了!所以根本沒用,還不如找個師傅要他帶你就好了!另外酒店的廚師都是承包制,都是一套整體班子也不需要什麼等級證。

所以你想在外面招聘進去也不可能,除非自己做,或者去夜市的攤位打工!我自己的經歷希望對你有幫助!

湖北省第一廚師學校好嗎 10

6樓:

湖北省第一廚師學校是湖北地區辦學最早的廚師專業學校,中國烹飪大師執教、學費有國家財政補助、高薪就業。選擇湖北省第一廚師學校沒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時去培訓了,理論課應該相當專業的,那時學費(紅案2個月,白案1個月)都不到1000塊,可惜我學錯東西了,不該學紅案(我不適合做廚師),應該學麵點師,中式麵點的就業路子靈活些(大不了做些小買賣,一樣可以生存,--最簡單的做早餐。快餐。現在又想去學麵點。

對吃的東西,你懂一點總比不懂要好 , 培訓是必要的,你在飯店或酒店跟師傅去學,未必交你 實質理論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呀。不過了呢,我還是到四川去學的。因為四川有正宗的川菜,現在的人都比較喜歡。

然後,學了川菜,起點會高點。以後的前途也會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好,不如打工和師傅學習,去這裡是浪費時間。

湖北新東方和湖北第一廚師學校哪個學校比較好?

10樓:一生偏愛索大大

現在**還聽得到第一廚師學校哦,湖北新東方還是有的。

11樓:網友

那肯定是湖北新東方比較好啊,畢竟品牌和知名度放在那兒,實力肯定槓槓的。

12樓:熊熊遊戲

武漢當年除了湖北第一廚師學校還有乙個什麼文昌職業技術學校,但是這兩個都已經涼涼了,現在好像只聽說過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廚師請問西寧**有廚師培訓學校?

13樓:free梔子花

西寧有新東方廚師培訓學校,你可以先去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最好的廚師學校新紀元廚師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技術時代,學技術可以學正宗的川菜技術哇,像四川的川菜技術現在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湖北學廚師去**好呢?

16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湖北學廚師什麼地方靠譜呢?學習廚師進入廚師行業入行有三個途徑,一是拜師學藝,二是做學徒,三是到廚師學校學廚藝。

這些學習的途徑中,去廚師培訓學校學習是比較靠譜的,乙個是系統化學習,二是有老師手把手教學,三是,可以有好的學習環境。拜師學藝,如果有好的師傅願意很用心教你,這個倒是可以,做學徒,很讓你有時間去學習,而且門店師傅不一定願意教你或者沒有保留地教你。

現在很少有人選擇去幫廚拜師學藝,除了在一些特定條件下。因為到餐館去學廚師,耗費時間長,學習內容單。

一、片面,學習過程艱辛,能學到的烹飪技術有限,當然較重要的自身的努力,無論什麼行業都是離不開的。

在廚師學校老師為人師表,專門傳授學院烹飪技術,而且和學院沒有利益上的競爭,教授技藝更加徹底,而且作為培訓機構,不存在什麼高峰期、閒暇時期,每天都是學習時間,上午學,下午學,這樣的學習,才能讓學員的烹飪技術突飛猛進。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去看看,那所學校非常不錯的!並且學費 不是很貴的!建議你去看看!

好像有些節日還搞活動呢!另外那所學 校有短期專業的!大師指導教學的!

這得看你在哪工作呢!如果要到大城市,現在廚師證書是必不可少的!有個廚師證書到哪都吃香的!

以後必然演變成所有崗位必須有上崗證書的!很不錯的,不是很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第一廚師學校啊,我乙個表弟就在那裡學的。

19樓:

去湖北省名優高階廚師學校 天天操作 收費低 教學好 比比就知道!

ºþ±±ê¡µúò»³øê¦ñ§ð£

我想學廚師,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比較好?

你好,我校就可以學廚師的,有中餐 西點 西餐 小吃各個專業。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抄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

學廚師在哪個地方學啥好,我想學廚師,去哪裡學比較好?

廚師的專業很多,中餐 西餐 西點 小吃 涼滷 火鍋等等,其中中餐 西餐 西點都是熱門專業,好就業,工資高,小吃 涼滷 燒烤 火鍋等是短期專業,好創業,選什麼專業,首先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然後考慮自己今後的發展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 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 教學裝置 師資力量是不是很...

浙江省學廚師哪裡好 請問浙江廚師學校哪個最好?

烹飪己納入高薪就業。人人離不開吃喝,發展潛力具大。把握好現在,選擇好未來。請問浙江廚師學校哪個最好?我覺得,去學習當前比較熱門才的廚藝,如果能夠把這個手藝學習到位的話,以後可以有乙個不錯的前途的。學廚師要去專業正規的大型院校,各方面都有保障,能更全面更具體的學習知識技能。廚師行業自古以來都是越老越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