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地稅網上申報系統後怎樣報財務報表

2023-02-22 17:40:03 字數 3693 閱讀 70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現成的格式,對著你做好的報表金額填寫就是了,,然後點儲存,點申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稅年報的申報:地稅網上申報系統進去後,在選擇不同申報稅種介面,最下面有個財務報表申報的,一般在最下面。

地稅申報的財務報表,根據新的申報要求,一般是不需要月度或季度的財務報表了,只有部分重點稅源單位是按月提交報表的,大部分只要年度提交一次年度報表即可。

因為不同的地方稅務部門的系統稍有差異,建議你在當地地稅**多看看,一般都在申報報表的介面有的。如果實在找不到,可以打當地12366**,這是每個地方都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地稅網上申報不用報財務報表的。地稅系統有個財務報表報送,上面還得去和報表種類,一般都沒去核定報表種類,也就不用報了。

地稅申報的財務報表多久申報一次啊

4樓:網友

一般是按季申報的,也就是分別在季末的次月報送,即4、7、10、次年的元月。

財務報表是反映企業或預算單位一定時期資金、利潤狀況的會計報表。我國財務報表的種類、格式、編報要求,均由統一的會計制度作出規定,要求企業定期編報。

目前,國營工業企業在報告期末應分別編報資金平衡表、專用**及專用撥款表,基建借款及專項借款表等資金報表,以及利潤表、產品銷售利潤明細表等利潤報表; 國營商業企業要報送資金平衡表、經營情況表及專用資金表等。

5樓:檸萌的滾燙生活

地稅申報的財務報表一般是按季申報的,也就是分別在季末的次月報送,即4、7、10、次年的元月。

如果稅務局將你單位設定為按月報送財務報表,如果未報送,會在納稅申報時出現你所說的提示資訊。建議諮詢主管稅務局是如何要求的,然後按稅務局要求辦理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報表一般是申報企業所得稅的時候要求必須同時申報,按照你的說法,你的企業所得稅應該是季報,那樣的話財務報表也每個季度報一次就可以了,具體也就是每年的4,7,10,還次年1月申報。

7樓:為友回答

個所稅申報表、資產負債表、損益表及現金流量表是每月都報的。企業所得稅是季報。

地稅財務報表在網上申報結束後需要上傳嗎

8樓:我的最愛是你

直接在地稅網上提交就可以了。

怎樣檢視過去已經網上申報的稅務報表?

9樓:匿名使用者

1、國稅的申報軟體的話,裡面有「反饋查詢」按鈕,然後選擇你要查詢的日期就可以了。

2、稅務報表的概念狹義上的稅務會計報表是指以貨幣為計量單位,以會計核算資料為主要依據,總括反映納稅人在一定時期內各項稅款的形成、計算佔繳納情況的報告檔案。

10樓:網友

登陸你企業所管轄的稅務局**,輸入企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還可以ca證書登陸。然後按**所設定的服務專案進入查詢。你要檢視網上申報的稅務報表,上海的應該在首頁,進入「網上辦稅服務廳」。

11樓:皮皮說吧

登陸地稅網,點選選單欄中的「財務報表」,三個模組中有乙個「報送查詢」,找到「財務報表報送查詢」,就可以根據所屬期或報送時間查詢到之前報送的報表。

12樓:網友

網路申報處都會有查詢欄的,在這裡即可查詢得到。

13樓:胡傑

1.過去申報過的都有留底,有乙份他們要簽字後返給你自己留存的,作為申報憑證。找會計要撒。

2.在你的稅務申報軟體上,登入可以檢視前期申報的報表。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登入網上申報,然後你要查詢的是哪期的報表就點哪期的,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把地稅局**申報的財務報表列印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進入地稅局納稅申報**,填寫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如果是ca證書使用者,直接點證書使用者登入。

二、點選下圖中的涉稅查詢,進入。

三、點選下圖中的財務報表查詢,進入。

五、顯示的報表中有列印、另存為、關閉功能,點選列印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地稅局網。賬號密碼進入點列印就好了。

地稅財務報表怎麼申報

地稅局網上申報使用者申報上季度財務報表有誤,如何更改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著乙份錯誤的表,乙份正確的表,到地稅大廳申報修改。

18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負債表是時點報表,利潤表是時期報表。我認為平時報錯了不更改問題不大(當然最好是不錯),注意到下期報對了就好,但年度報表最好不錯,已經錯了現在也沒有辦法去更改報出的報表,如有關部門過問到的話,作乙個實事求是的情況說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納稅人通過網上申報系統正式上報財務報表後,發現資料錯誤需要進行修改的,由納稅人攜帶財務報表修改申請(加蓋公章)及紙製財務報表到主管稅務機關,找其稅收管理人員進行審核;

二、稅收管理員審核後,由稅收管理員在納稅人提交的「財務報表修改申請」上簽字確認,並從核心徵管「涉稅事項核查崗--稅務登記--財務會計制度登記--財務會計報表報送種類核定表」中,將財務報表的報送方式由「網路報送」改為「直接上門報送」,同時,告知辦稅服務廳主要負責人和納稅人財務報表報送方式修改完成,由納稅人攜帶財務報表修改申請及紙製財務報表到辦稅服務廳「財務報表錄入崗」進行修改;

三、納稅人到辦稅服務廳,由前台「財務報表錄入崗」操作人員從核心徵管「財務報表錄入崗」調出納稅人的財務報表進行修改,修改完成後,由「財務報表錄入崗」操作人員負責,將納稅人提交的財務報表修改申請及紙製財務報表進行存檔備查,並將財務報表修改完成情況告知辦稅服務廳主要負責人;

四、辦稅服務廳主要負責人負責通知稅收管理員,由稅收管理員從「涉稅事項核查崗--稅務登記--財務會計制度登記--財務會計報表報送種類核定表」中,將納稅人財務報表的報送方式由「直接上門報送」改回「網路報送」,確保納稅人次月在網上申報系統正常申報財務報表。

請問如何上傳地稅的財務報表?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地稅不分的可以網上申報,有軟體的,(比如上海就可以)其他地區的需要送到稅務部門大廳。

21樓:戀痕玉

每個城市都不一樣,我是哈爾濱的,我們地稅有系統,在家聯網進入系統就能上傳。

怎樣上傳地稅的財務報表

22樓:匿名使用者

地稅財務報表的上傳步驟:

1、登陸地稅電子辦稅服務廳,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選擇「申報繳納「——財務報表及資訊報送,點選填報3、根據頁面顯示,對需要填報的財務報表資訊進行填寫4、填寫完畢,點選下一步進行提交,提交成功後,即財務報表申報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是做到了季度的最後乙個月 那前面兩個月的就按上個季度的數字填咯 第三個月就按季度報表的數字填寫 利潤表也是一樣的。

24樓:翦穎卿庹香

如果是24小時內的話是可以修改和刪除報表的,但是如果超出24小時就更該不了了,地稅網上上傳的報表沒有人會認真的看,錯了也無所謂,我也傳錯過,沒什麼事,下個月傳對的報表就行了。

如何辦理地稅網上申報系統,如何進行網上稅務申報?

一 由經辦人持稅務登記證副本及影印件 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到本轄區地方稅務局 稅務所 辦理網際網路辦稅開戶手續。二 提交 xx市地方稅務局納稅申報方式申請核准表 該 可在各區局 稅務所 第一至第七稽查局 領取,其中 申請申報方式 欄填寫 網際網路 三 在申報扣繳員工個人所得稅和進行有關個人所得稅查詢...

貴州地稅網上如何申報個人所得稅,貴州地稅網上怎麼申報個人所得稅

5 根據申報的不同情況採取不同的處理方法 a 申報成功,回到個稅軟體進入 報盤檔案管理 模組,點選 設定報盤結果 選中成功上傳的那個月的資訊,再點選 申報結果設定 在選擇報盤結果時,選擇登記與申報成功 b 申報不成功,同樣回到個稅軟體中,按照上面a的步驟操作,只是最後在選擇報盤結果是,選擇登記與申報...

地稅網上申報之後需要去地稅局遞交報表嗎

2 稅務人員可以在稅局網上查詢到企業的申報資訊 企業也可以查詢是否申報成功的記錄,步驟如下 1 開啟地稅 2 選擇申報繳納 點選涉稅查詢 即可查詢是否申報成功 這個必須根據你們那邊的地稅局的具體要求去做,有的地方可以網上申報後不用交紙質表,有的地方不是。如廣東東莞市,可以網上報,不需要再去交紙質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