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空調溫控感測器在那個位置

2023-02-22 15:50:01 字數 1915 閱讀 747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您的問題就算我們的責任。

在蒸發箱旁邊,是乙個兩線的插頭。

希望我的回到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crv空調溫控感測器在發動機前倉的保險盒 中的 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測器位置在蒸發器處,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我車是05款本田crv室外溫度感測器好像壞了?不知道在**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室外溫度感測器一般在水箱前面,前保險槓的後面 黑色圓柱狀的備件,後面連著2根導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空調冷凝器的前面,保險槓後面。

09款本田crv2.4自動空調車內溫度感測器壞了。有什麼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溫度感測器損壞以後,會導致空調不涼!該感測器損壞,無法將溫度訊號傳送給電腦,致使空調系統不工作。

本田crv 水溫感測器位置水箱上面的在**

7樓:逞強的笑臉

有2個水溫感應器,有個在水箱上,另外乙個在節溫器上面,如果不是線路有問題,就是水溫感應器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水箱最下面,下蓋位置。

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您好,在上水管三通**,水溫開關在水箱上。

±¾ìïcrvàäè´òº´«¸ðæ÷°²×°î»öã

本田crv空調溫度感測器是多少k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5k溫度感測器(temperature transducer)是指能感受溫度並轉換成可用輸出訊號的感測器。溫度感測器是溫度測量儀表的核心部分,品種繁多。按測量方式可分為接觸式和非接觸式兩大類,按照感測器材料及電子元件特性分為熱電阻和熱電偶兩類。

本田crv倆個水溫感測器分別在**,最好有**

11樓:有夢想的小雞

在缸體上面,要拆掉空氣格座,才能看到。

12樓:代發貨活寶

還像在機體和水管旁邊,記不太清楚了,

本田crv停車感測器在什麼位置?

13樓:大允時雁桃

首先要找到節氣門,即靠近發動機進氣歧管(從空氣格延伸過去)的乙個控制發動機進氣流量的裝置,有電子節氣門和機械(拉線式)節氣門;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明顯就是用於電子節氣門車型上的,感應節氣門的開度並反饋給發動機電腦來控制噴油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crv停車感測器在什麼位置,這個你只能開啟愛車的電氣安裝圖看看,它具體在哪。由於感測器的種類和型號比較多,而且感測器有接觸型和非接觸型的,至於接觸型的還好說,一般安裝在被控物件附近,但是如果是非接觸型的,就不一定就安裝在被控物件附近,所以你只能根據電氣安裝圖檢視你所需要的感測器。

15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電腦根據車速訊號判斷,你說的是不是倒車雷達。

本田crv空調格在哪個位置

16樓:day白白

有什麼不知道,問度娘立馬幫你解決。

17樓:no醬

空調濾芯在副駕駛手扣裡面。開啟手扣,用手向下按右下角的掛鉤,由外向內輕按擠壓,使它脫落。…

環溫感測器短路或斷路怎麼辦,空調溫度感測器開路或短路是什麼原因

環溫感測器短路或斷路,可以採用更換處理。檢查處理方法 1 檢查室內機環溫感測器插頭與電腦板是否接觸不良 環溫感測器插頭鬆動 脫落 插接不牢固,觀察環溫感測器插頭是否鬆動 脫落 插接不牢固,環溫感測器插頭與電腦板上插座插接牢固,接觸良好,重新調整室內機環溫感測器插頭與插座,保證接觸良好。2 檢測室內機...

請問空調維修師傅管溫感測器和室溫感測器

室溫感測器 檢測室內環境溫度 管溫是銅頭的在蒸發器一頭插著 挨著主機板的一側 兩位說的似乎都不太對啊。首先,室溫感測器是應該插在蒸發器上,在室內機的進風口位置處,用來感應室內的環境溫度,通過與使用者設定的目標溫度對比來控制壓縮機的啟動和停止。管溫感測器是按在蒸發器的管子上,其測量的是蒸發器中冷媒的溫...

大眾高爾夫室外溫度感測器和空調有關係麼

有關係的,訊號不准空調會不工作。溫度感測器 temperature transducer 是指能感受溫度並轉換成可用輸出訊號的感測器。溫度感測器是溫度測量儀表的核心部分,品種繁多。按測量方式可分為接觸式和非接觸式兩大類,按照感測器材料及電子元件特性分為熱電阻和熱電偶兩類。你好,是有很大關係的,如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