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南堰走京崑高速到石家莊多遠

2023-02-22 15:50:03 字數 3212 閱讀 711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堰村。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20公尺,右轉進入晉祠路。

2) 沿晉祠路行駛550公尺,朝晉祠路/和平南路/晉祠/大運高速方向,進入南中環街輔路。

3) 沿南中環街輔路行駛7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南中環街。

4) 沿南中環街行駛公里,朝太榆路/學府街/太原南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線。

6) 沿京崑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太榆路。

7) 沿太榆路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線。

8) 沿京崑線行駛860公尺,朝壽陽/陽泉/太舊高速/石家莊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武宿立交橋。

2.沿武宿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3.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在鹿泉/石家莊/新華路/g307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鹿泉立交橋。

4.沿鹿泉立交橋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歧銀線。

5.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歧銀線行駛公里,朝石環線/石家莊方向,直行進入新華路。

2) 沿新華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領世商務約130公尺後,右轉進入維明北大街。

3) 沿維明北大街行駛56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西路。

4) 沿中山西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蘇寧易購約12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中山東路。

5) 沿中山東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石家莊市。

太原有幾個違章處理點

2樓:叫啥傳奇

這個就多了。

任意的車管所都是可以辦理的啊。

1、準備材料。如果只是被電子眼拍照,只拿行駛證就可以;如果是超速違章,要準備行駛證、駕駛證及各自的影印件乙份;如果是挨貼條了,要拿著出發決定書和行駛證。

2、去車管所。準備好材料後,去車管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違章了,看看**,然後填寫確認書。

3、交罰款。拿著確認書去車管所制定的銀行去交罰款,去指定銀行的任意一家分行都可以。一般在自動取款機就可以辦理。

4、如果是在外地違章了是個比較麻煩的事情,一般要在違章當地的交警隊或車管所處理違章,異地處理的話有兩種方法,乙個是自己去辦理,此方法比較麻煩。另外乙個是託朋友辦理,託人辦理的話要把自己的資料寄過去。

3樓:

要打單起鳳街塊交罰款銀行、中國、繳違章罰。

4樓:涵er愛

太原的違章處理點現在共有6處,未來可能還會增加。

8、太原交通違章可通過網上繳費和到服務網點處理兩種方式解決。

9、辦理時限為1個工作日,交警隊上班時間一般為工作日9:00-17:00。

太原有幾個違章處理點?

山西省太原市交通違章查詢**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德交警問什麼開罰單扣一分啊。

6樓:廊橋夢者

你好查詢交通違章可。

復以通過一下辦制法查詢。

一、bai瀏覽器「交通違章du查詢」,1、在瀏覽器搜尋。

zhi「交通違dao章查詢」,選擇進入「全國車輛交通違章查詢」

2、之後找到山西並選擇太原,進入太原交管網,點選進入「違法資訊查詢平台」

3、最後在「違法資訊查詢平台」輸入車型車牌號碼以及車架號後六位和驗證碼就可以查詢車輛違章資訊了。

二、在手機上面安裝乙個「交警12123」

安裝後使用自己的身份證註冊之後就可以隨時查詢自己駕駛證違章和繫結的自己的車輛違章情況了。

7樓:瀛洲煙雨

山西省太原市。

交通違章查詢**是。

從太原市到五台山的交通

8樓:孝同書海雪

在太原只有汽車東站(在五龍口街,從迎澤大街的旅遊汽車站或火車站都有公交可以到)有大巴車去五台山,終點就是台懷鎮普化寺對面,到寺廟群大概也就1-2公里的路吧。上午每隔一小時多點就有一趟車,最早的大概是6點半~7點出發的,尾班車下午3點半左右,車票67元。大巴全程大約需要4個半小時,只有太原到忻州這段是高速(從地圖上看距離佔1/3多),只開了乙個小時,其餘是普通公路甚至田邊地頭的土路,一直到盤山公路才見到好路。

大巴一路上拉客不很多,一是在忻州略作停留,另一次是在乙個小縣城(可能是五台縣吧)停了十幾分鐘。自駕車大約需要小時,包車的費用好象是300-400元(這是聽當地人說的)。

其實在台懷鎮主要車道兩側都是類似農家樂的旅館,類似標間配置的房間50-80元,就看你的議價能力了。那裡低星級的賓館雙標也就120元上下一晚,主要就看看交通是否方便和衛生情況如何。

太原市交通運輸業對經濟的發展?

9樓:心安勿忘

我國從計畫經濟向市場經濟轉變後,對交通運輸的要求越來越高,為適應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需求,應優先發展交通運輸業,加快交通現代化步伐,從被動適應逐步轉向對國民經濟的先導促進作用。發展綜合交通運輸系統是當代運輸業發展的新趨勢、新方向。

太原交通廣播的**是多少?

10樓:可愛的趙悅麼

0351-5676766

太原交通廣播電台公交站:

漪汾橋西。、望景路內口、漪汾橋西、市圖書館容、漪汾橋西、文興路漪汾街口、漪汾小區、文興路漪汾街口、文興路玉河東街口、漪汾小區、省心血管病醫院(漪汾小區)、省心腦血管病醫院(漪汾小區)、漪汾小區、省心血管病醫院(漪汾小區)、文興路千峰園南街口、漪汾小區。

附近的公交車:

807路、823路、845路、865路、602路、6路、803路、831路、866路、69路。

打車去太原交通廣播電台多少錢:

太原市交通運輸局的介紹

11樓:隨風之名

太原市交通運輸局是太原市人民**組成部門,主管該市交通運輸事宜。

太原市那裡能處理交通違章

12樓:網友

如果是被交警現場開了罰單就拿罰單去工行,如果是違章停車被貼單子或在市內被電子警察拍到,就十五日後代行駛證先去交警大隊開單子再去工行,如果是高速上的違章就得去建行了。

13樓:通雲德豐雪

在太原市的哪乙個隊裡都可以出單,去銀行交罰款,罰分一塊扣!一直不處理不會有滯納金,但影響審車!想不扣分可以找託,多花50元!

太原到石家莊高速多遠,太原到石家莊怎麼走高速

2.如果知道是哪家航空公司和姓氏,可以在航空公司 上查詢航班的到達時間。第三,在機場的到達大廳,那裡有乙個大的資訊螢幕。如果您不在機場,您可以撥打機場服務 號碼。一些航空公司 也有航班資訊。4.除此之外,一些大型航班也可以通過公開 找到一些到達時間。航班是指利用航空器從事旅客 郵件或貨物公共運輸的任...

南佐到石家莊機場有多遠,石家莊到元氏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9.8公里 起點 南佐賓館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井元公路行駛3.6公里,左轉進入裝院路2.沿裝院路行駛13.8公里,直行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160公尺,右轉進入石銅路 4.沿石銅路行駛420公尺,調頭進入石銅路 5.沿石銅路行駛320公尺,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550...

現在從邯鄲到石家莊高速應該怎麼走?京港澳是不是不能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1.6公里 起點 邯鄲市 1.邯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中華北大街行駛,左轉 2 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展南路 3 沿展南路行駛14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展南路 4 沿展南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中華北大街 5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聯紡東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