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矮適合穿中長款衣服麼,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2021-03-17 13:01:40 字數 3705 閱讀 5129

1樓:顏小二述哲文

不適合,矮個子穿中長款衣服會把人顯得更矮,會拉長上身比例,顯得腿短。矮個子應該多穿短款上衣以及高腰褲,拉長下身,看起來會更高。

以下介紹兩款矮個子穿衣搭配:

1、露肩連衣裙+繫帶涼鞋搭配

2、鏤空上衣+短褲搭配

看點:鏤空上衣總是有種難以言喻的小**,白色款更是十分清新。內搭一件同色上衣,下裝也選擇白色短褲,整個全白外觀十分氣質和出眾,炎炎夏日,就這樣全白出街絕對分分鐘成為路人焦點。

2樓:摯愛

穿出自己的範就行了啊

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3樓:非帆遊樂

1、腳踝顯高,『』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

這兩年露腳踝成為了一種穿衣技巧,不要小看了這個露腳踝,個子矮的女生這樣穿搭可以拉長身高視覺。秋冬毛衣是必備品,白色毛衣+黑色褲子是很不錯的顯高穿搭

2、秀腰顯高

白色打底+黑色小腳褲+灰色毛衣外套,一套簡單隨意的顯高穿搭。白色和黑色很好的反差搭配,灰色外套與白色黑色相呼應。重點就是高腰的小腳褲,將白色打底塞進褲腰裡面,將腰線顯現出來,這就是腰以下都是腿適合矮個子的顯高穿搭。

秋冬之際天氣涼意已到,特別是早晚天氣會有寒冷之意。所以外套是必不可少的,外套的選擇可以根據天氣來選擇,秋天可以穿薄款的外套,冬天就要選擇一些比較保暖的外套。本身衣服的穿搭就可以顯高,鞋子穿平底或者有跟的都ok。

3、膝上裙顯高

一般女孩子對長裙子都有不一樣的感情,每個人穿長裙子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然而個子比較矮的女生在裙子的選擇上就要更用心了,穿裙子未必適合矮個子的女生,所以矮個子女生可以選擇膝蓋以上的裙子長度。荷葉裙襬是一種非常好看的元素,束腰是顯高的一種技巧

短裙是女生的必備衣品,每個女生穿短裙都有各自之美。秋冬短裙+毛衣是很經典的顯高穿衣技巧,短裙顯瘦顯高比較貼緊身體,那麼毛衣就可以選擇寬鬆一些,可以遮住肥肉。粉色毛衣豹紋圖案一種不失溫柔的野性之美,黑色的短裙更有幹練的性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整體著裝要有乙個基本色調,這樣能利用色顯示出高度,最好是連鞋襪也同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你也不必擔心,只要選對單品一樣有苗條身材,我也 不是模特,不是網咯紅人,不是名媛,不是土豪,土豪也不一定能搭配出高挑身材,親請你檢視博主的主頁,sdr。http://****

paipaiweb.***/article.php/16.

html。kit裡面有方面的穿衣搭配技巧哦,歡迎來訪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寬鬆的衣服

最好穿短裙

7樓:匿名使用者

穿短的衣服和短短裙子啊褲子什麼的。

8樓:仰瑛樓然

你說的是中長款吧,合適的,上衣要寬鬆一點的,不僅舒服還可以掩蓋很多身材上的缺陷:)下身要穿緊身的鉛筆褲,再配上高跟鞋,會很漂亮的,試試看哦:)

9樓:化雅昶續鑠

矮個子就要穿一些單色的服裝,衣服或褲子要麼都是白色要麼就是紅色或者其它的顏色這由個人愛好,不影響個子矮的搭配,也體現出矮個子的純潔、單純。個子高的就要穿那種帶條紋的衣服,這樣就顯得高大威武。

個子矮適合穿長款衣服嗎?

10樓:會飛的鯨魚

小格仔女生在挑選衣服長短是總是很困擾,有沒有挑選衣服的小技巧?

11樓:小餅乾公主

個子矮的不適合長款,除非你的身材比例出眾。也就是說,腿比較長,不然還是不要穿長款的衣服,要穿的話,就在裡面搭亮色的短裝上衣或者加腰帶,這樣做提高腰線,會讓身高稍微好一些。不過最好的做法還是高跟鞋,高跟鞋加上提高腰線的裝飾,身材比例就會很ok。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穿長毛 配一件短裝外套或羽絨服 這樣就有呈次感 也可以嘗試先穿高邦的平底靴 也不會顯矮 也很好看

13樓:愛喝啤酒泡泡的妹紙

不適合,會把整個人穿得更加矮小,建議穿短款,時尚的,會顯的人高挑很多的。

個子矮適合穿中長款羽絨服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171的身高,其實171不算矮,現在我國平均身高才170嘛。

我周圍也有不少朋友跟我差不多(170cm),其實,瘦子天生穿中長款羽絨服有優勢,不會顯得太臃腫。

冒死上傳我同事的**:

就這兩貨,右邊那位也是170身高,穿中長款羽絨服還顯得多幹練瀟灑的,你可以參考下買家秀和買家秀的區別。

中長款的羽絨服最好去實體店進行試穿,一是看看版型是否合身,二呢可以感覺一下面料自己喜不喜歡。很多細節問題只有線下才能看到。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個子矮就要穿中長款的衣服,這樣才能夠從外**起來顯得個子高一些。

16樓:

中長款服裝看起來顯得修長,個子矮很適合穿中長款的的,身邊有一些個子矮的人冬天穿中長款羽絨服,看起來很不錯的

17樓:文勝通許

可以的,個不高的穿中長款挺合適的

18樓:人之初

可以的,,這樣就跟顯得你高一點也會顯瘦,推薦可以試試的

19樓:馬立淓

還好的,可以穿,可以選擇那種拼接款,上身短的,下身長的,很好看的

20樓:嘎嘎嘎我

可以,剛剛好的,不要買太長就行

21樓:baobao春

可以的,我就是個子矮穿的

矮個子穿中長款的衣服好看嗎?怎麼搭配

22樓:會飛的鯨魚

小格仔女生在挑選衣服長短是總是很困擾,有沒有挑選衣服的小技巧?

23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技巧1】如果說,你還在埋怨自己既沒有好身材,也沒有高挑的個子,那麼真實大錯特錯了,當然了,先天的不足我們是無法改變的,但是我們卻可以後天來彌補,個子不高,就用穿衣搭配來解救,簡約款式的短袖t恤,搭配牛仔短褲,記得要將上衣束緊褲子裡,身材比例一下子就拉長了,腳下再踩著一雙厚底的涼鞋,夏季最適合這樣的裝扮,很清爽也很潮,就是你是150的女生也不用怕。 【搭配技巧2】150身高的姑娘們應該怎麼穿衣搭配顯高呢?其實只要掌握乙個技巧就可以,揚長避短,善於在穿衣上發揮長處,迴避短處,這位模特的穿衣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簡約風的字母t恤,奶黃色調,穿在身上總能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樣子,搭配高腰灰色百褶短裙,顯高又顯瘦,腳下一雙小白鞋,青春減齡。

【搭配技巧3】簡單個性,潮範十足的穿搭,經典的黑白配,oversize的版型的t恤,胸前的字母印花,簡簡單單,搭配白色牛仔破洞褲,很顯腿長,不過前提是記得將t紮起些,隨意點就好,腳踩一雙厚底懶人鞋,就算是150的個子也能瞬間增高5cm呢。 【搭配技巧4】個子矮的女生短款的上衣最適合了,簡約清爽的短t,露腰款式,穿著很**,下面搭配闊腿裙褲,簡單又充滿活力,很洋氣的一身裝扮,腳下依然是小白鞋,很時尚流行。 【搭配技巧5】喜歡走文藝範路線的妹紙這身裝扮很適合喲,簡單的相間大條紋t,無一不張揚的青春的氣息,搭配鬆緊腰的七分闊腿褲,顯腿長,顯高,記得將上衣紮起來,這樣能讓身材比例得到完美的發揮

24樓:匿名使用者

zhang 高不就好了,穿衣好看,還更有氣質

個子矮適合穿長款衣服嗎,個矮適合穿中長款衣服麼

小格仔女生在挑選衣服長短是總是很困擾,有沒有挑選衣服的小技巧?個子矮的不適合長款,除非你的身材比例出眾。也就是說,腿比較長,不然還是不要穿長款的衣服,要穿的話,就在裡面搭亮色的短裝上衣或者加腰帶,這樣做提高腰線,會讓身高稍微好一些。不過最好的做法還是高跟鞋,高跟鞋加上提高腰線的裝飾,身材比例就會很o...

個子矮的女生適合什麼衣服,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1 穿高腰褲 如果女生覺得自己的身材有比較的比例或者很自信的話,都可以配上一條寬鬆的高腰褲。如果搭上黑色的話,就會讓人覺得你的腿會修長,再加上高跟鞋的話,那就更高了。高腰褲不一定要把褲腳到腳跟或者 的,這個沒有規定,這是主要看你的身材。然而七八分的高腰褲也可以有讓人覺得 長高 的錯覺。2 宜挑選清晰...

個子矮冬天穿什麼衣服

下身應該穿牛仔褲比較緊一點的 上身穿比較短的 建議最好穿個增高鞋 這樣會看起來挺不錯的 矮個子選衣法 體型姣小的女性宜選用簡潔流暢風格的服裝。在顏色上,以色彩素淡 線條簡單 圖案小巧為宜,並盡可能統一全身服飾的顏色,包括鞋襪。顏色過多或對比強烈都不合適。在款式上,宜穿白色高跟鞋,選用與服裝顏色對比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