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的好處和壞處作文,作文上網交友危害大500字的作文

2021-03-04 08:56:10 字數 1517 閱讀 8403

1樓:大牛

好處是不孤單,壞處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好習慣和愛好

作文上網交友危害大500字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小↘x,子、、.威海賊王之前不知道他錢多啊啊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喜歡你了胸了胸好大雨衣櫃門啊啊,

上網交友危害大500字的作文

3樓:鐧懼害鐜嬸煓

一、網路的危害

網上遊戲、網上聊天和網上色情是網路三個魔爪,是使青少年墮落的三大殺手。有的學生熱衷於網上聊天、網上交友,須不知由於不知道對方的真實身份,對方的性格品德,甚至對方的性別,一些人由於交友不慎而使自己掉入對方設計的陷阱,失物失財、甚至喪失性命的事例在全國各地屢屢發生。很多學生因網上交友不慎而離家出走去投奔網友。

給平靜的學校、家庭帶來了巨大的波瀾,嚴重破壞家庭的安寧幸福和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

由於網路遊戲、色情和聊天充滿刺激、驚險和浪漫,許多學生一旦接觸,便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網上「三魔爪」又被稱作「電子***」,是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沉迷網咖的危害究竟在**,我們認為,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摧殘身體

如果長時間上網,對乙個人眼睛的傷害非常嚴重。由於學生對遊戲的痴迷,達到了可以不吃飯、不睡覺的瘋狂地步。由於玩遊戲時精力高度集中,伴隨著血液加速、心跳加快,人的體力、精力消耗很大。

再加上電遊、網咖空氣混蝕,人口密度大,菸味、食物味、汗臭味,五味俱全,機器聲、打鬧聲、髒話聲,聲聲刺耳,衛生、環境條件極差,嚴重影響著身體健康。所以一般玩通宵電遊的網迷走出網咖時,眼睛通紅,蓬頭垢面,兩腿發軟,形似縞素。青少年學生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如果不知飢渴、不分晝夜的上網,其對身體的危害不會亞於**、白粉等毒物,這並非危害言聳聽。

2、心理受損

由於網迷對上網有著很強的心理依賴,輕者影響學習、身體,嚴重者致使心理**、心態扭曲,有人說,學生學習負擔重,心理壓力大,能在網上找個忠實的聽眾(不一定是朋友)聊聊,心情可以得到放鬆,情緒會變得穩定,我們不否認此說法,如果能把握好,對調節心智是有一定益處,但實際上,許多未成年人一旦上網,便無法把握,將太多的時間精力花在網咖裡,致使學業受影響,老師批評、家長生氣,反而心理負擔更重。

3、滋生是非

進出網咖的大多是中小學生, 小的幾歲,大的十七八歲,他們大多沒有收入,為了能弄到進網咖的錢,有的結夥敲詐,有的偷盜搶劫。還有一類人進出網咖,他們純粹是敲詐中小學生,經常有打架鬥毆的事在網咖發生,有的網咖經營者唯利是圖,向過夜未成年人提供飲食住宿,子女夜不歸宿,家長自然心急火燎,親戚朋友、老師一起出動,到處找人,確實給家庭、給社會帶來了不安定因素。

4、影響學業

學生一旦對網咖痴迷,就是對人生追求的放棄,學生一旦進入網咖,成績直線下降。有一位學生寫道:該死的網咖,你奪走了我的學業、奪走了我的大學,我咬牙切齒,切膚心疼!

但我就是不能自控!還有位同學這樣說:我一閉眼,就看到鍵盤,手指碰到任何物體都有滑鼠的感覺,滑鼠一點,飛彈就發出了。

我們無法真正進入那些網迷們的內心世界去體味他們的感受,但可以想象到他們通紅的眼睛、疲憊的心理到底有多少精力去學習。

上網課的好處與壞處,上網課好處和壞處?

任何事物都有利有弊,所以要一分為二地看待問題,就上網課來說,好處在於節省時間和空間,學生們無需朝九晚五地跑到課堂上去學習,自然教室或者小飯桌之類的實體空間就用不著了,而且父母也相對放心,不用專門接送了 壞處也很明顯,無法很好的制約學生,而且不能向課堂上那樣細心周到地向老師或者同學請教,孩子們也會變得...

我與動物交朋友 作文,我和動物交朋友作文從哪幾個方面寫

我家的小狗長得十分可愛,圓圓的腦袋上嵌著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它有一條粉嘟嘟的舌頭,到了夏天總是伸出一大截。它的四肢強壯有力,爪尖是白色的。真逗人喜愛。小狗吃東西的時候它總是先用鼻子聞一聞,再用舌頭慢慢舔。每當我把蛋糕 油餅放在手上,小狗不但很快地把它們吃掉,而且吃得津津有味的。有一天,乙隻小黑狗啃著...

上網的好處比壞處多,上網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我們在開辯論會 上網無益?有益?我是反方。幫不了lz,但是據查的資料來看,好處不比壞處多,個人認為 但是真正說起來,主要是個人問題,自制力差和強的區別。目前查到 1 帶來高效的工作協作環境。2 資源的快速共享。3 資訊及時溝通,包括互動資訊。4 打破區域之間的阻隔。讓世界變得觸手可及。5 對 的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