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po膝上型電腦bios裡面沒有u盤啟動選項,請問怎麼解決

2022-01-08 21:50:48 字數 5236 閱讀 9043

1樓:

方法問題。

設定u盤啟動:

a、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台式電腦一般為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b、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選擇u盤(有usb-hdd、usb-fdd等不同格式,優先選擇usb-hdd)為第一啟動項並回車確定(注: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

部分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usb-hdd。

c、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u盤(事先插入u盤即識別出來的u盤的型號)或generic flash disk(通用快閃儲存器盤)或removable device(移動磁碟)啟動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再按boot manger應該就可以了

yepo膝上型電腦bios裡面找不到u盤啟動選項,請您高抬貴手幫幫我,我願意發紅包20元。

3樓:

你這個品牌沒見過。我給你說個方法(有的膝上型電腦是這樣弄得,比如有些聯想)。仔細觀察筆記本4周邊緣框框,一般是左邊,有個(有些筆記本有)圓形的小洞洞,你把你做好的啟動盤插進usb插口,然後找個牙籤插進小洞洞按一下,然後筆記本會自動開機進入usb啟動,剩下的你自己就會弄了。

你試一下,有問題可以追問我。

4樓:詞百闕

怎麼找你?這個一時半會這裡也說不清

大神!請問yepo筆記本u盤啟動項在bios哪個選項設定,跪求解答。 50

5樓:扈訪兒

此品牌筆記本只要在開機時按esc就可進入然後其他的bios有不同的進入方法,通常會在開機畫面有提示。

pc機award bios:按「del」鍵ami bios:按「del」或「esc」鍵phoenix bios:按「f2」鍵

acer:按「del」鍵

其它機器

ibm(冷開機按f1,部分新型號可以在重新啟動時啟動按f1)hp(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sony(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dell(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acer(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toshiba(冷開機時按esc然後按f1)hp compaq(開機到右上角出現閃動游標時按f10,或者開機時按f10)

fujitsu(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按del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

然後,按esc鍵退出,再回到圖2的設定介面。

4:再選擇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該版本的bios這裡沒有u盤的「usb-hdd」、「usb-zip」之類的選項,經嘗試選擇移動裝置「removable」不能啟動,但選擇「hard disk」就可以啟動電腦。

擴充套件資料

u盤無法無法啟動原因有哪些:

1.電腦所屬機型不支援u盤啟動,條件允許的,可以換個機型試試;

2.u盤本身由於平時操作不當,如直接插拔,導致介面接觸不良,此時可以換個usb介面試試;

3.u盤質量問題,那就只能重新換個u盤或是重新製作啟動u盤;

4.使用的u盤在dos下沒有驅動程式,導致u盤無法使用。

7樓:

螢幕沒亮就開始按esc鍵。就會進入bios介面。

8樓:掛在牆上畫

看下你的筆記本型號的,一般 esc f7 del 或者是f5 可以設定u盤啟動項。

9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筆記本u盤啟動bios設定教程:

1、按下開機按鈕,當電腦出現開機畫面按f2進入bios設定介面。

2、進入bios設定視窗中,移動游標切換到「boot」項下,然後移動游標到「1st boot priority」回車確認。

3、在之後的回車確定後,彈出的1st boot priority選項視窗中,移動游標選擇「usb storage device」項然後回車確認。

4、完成設定之後,使用者們可以直接按f10儲存退出即可。

5、重啟電腦後便會自動進入u深度主選單介面。

10樓:耳鼻少年

按excel進去以後怎麼設定u盤啟動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是什麼cpu:每種快捷鍵都不一樣的,有f7,esc還有del你都試試。如圖是3455的

12樓:玩個

開機按f2,選擇最下面那個,可以先設定語言,然後找到開機那個,最下面那個顯示開機優先,但是沒找到,具體原因不明

yepo電腦怎麼在boot裡面設定u盤啟動啊

13樓:

在開機時按下特定的熱鍵可以進入bios設定程式,不同型別的機器進入bios設定程式的按鍵不同,有的在螢幕上給出提示,有的不給出提示,幾種常見的bios設定程式的進入方式簡單列表如下:

筆記本方面,不同的筆記本進入bios方法不同,這就造成了許多人進bios的時候的煩惱: thinkpad/ibm(冷開機按f1,部分新型號可以在重新啟動時啟動按f1) hp(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sony(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dell(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acer(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toshiba(冷開機時按esc然後按f1) compaq(開機到右上角出現閃動游標時按f10,或者開機時按f10) fujitsu(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大多數國產和台灣品牌(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台式電腦進入bios開機時候請多按del鍵, 就可以進入bios 這些東西和主機板廠商有關的,一般都是主機板決定的。

end設定u盤啟動,不同bios設定u盤啟動方法如下

phoenix – awardbios(2023年之後的電腦):

下圖1:開機按del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下圖2: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下圖3: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

然後,按esc鍵退出,回到圖2的設定介面。

下圖4:再選擇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該版本的bios這裡沒有u盤的「usb-hdd」、「usb-zip」之類的選項,經嘗試選擇移動裝置「removable」不能啟動,但選擇「hard disk」可以啟動電腦。

舊的award bios(2023年電腦主機板):

下圖1:開機按del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下圖2: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

下圖3: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

然後,按esc鍵退出,回到圖2的設定介面。

下圖4:在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這裡,有u盤的usb-zip、usb-hdd之類的選項,我們既可以選擇「hard disk」,也可以選擇「usb-hdd」之類的選項,來啟動電腦。

2023年電腦主機板的一款bios:

下圖1 :選擇boot選單介面設定u盤啟動;

下圖2 :啟動優先順序裝置選擇(boot device priority)在第一啟動裝置(1st boot device)裡選擇u盤;

如果在圖1的硬碟驅動器「hard disk drives」裡面還沒選擇u盤為第一啟動裝置,那麼這裡就不存在和顯示u盤,如上圖2所示,但可以選擇移動裝置「removable dev.」作為第一啟動裝置;

如果先在「hard disk drives」裡面選擇u盤為第一啟動裝置,如圖3所示,那麼這裡就會顯示有u盤,那就選擇u盤為第一啟動裝置,如圖4所示。

下圖3 :硬碟驅動器「hard disk drives」選擇:選擇u盤為第一啟動裝置「1st drive」;

下圖4 :當我們首先在圖3的硬碟驅動器「hard disk drives」中選擇u盤為第一啟動裝置「1st drive」以後,啟動優先順序裝置選擇(boot device priority)裡面才會顯示u盤,然後我們優先選擇u盤作為第一啟動裝置(1st boot device)。

14樓:

開機按f11或f12出bi0s啟動選單後選擇從u盤啟動就行

15樓:

usb boot~enabled

16樓:耳鼻少年

怎麼樣找到怎麼設定了嗎?同求問!

高科yepo筆記本怎麼進bios

17樓:財神科技

你可能操作錯誤了,建議按照一下步驟操作

u盤要大於4g,格式化為fat32格式,然後把u盤做成啟動盤,然後把windows映象複製到u盤裡,完成以後重新啟動電腦進入bios,把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就可以進入pe了,在pe裡面進行windows安裝部署,重啟以後就可以安裝系統了

yepo筆記本的bios裡面沒有u盤啟動選項是怎麼回事?

18樓:

你可能操作錯誤了,建議按照一下步驟操作:

u盤要大於4g,格式化為fat32格式,然後把u盤做成啟動盤,然後把windows映象複製到u盤裡,完成以後重新啟動電腦進入bios,把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就可以進入pe了,在pe裡面進行windows安裝部署,重啟以後就可以安裝系統了。

yepo筆記本裝xp系統:

**版教程:有這方面的詳細**版安裝教程怎麼給你?不能附加的。會被系統判為違規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bios

進入bios介面安全設定進入 安全設定 這裡包括超級使用者密碼和普通使用者密碼設定,以及啟動設定與硬碟密碼設定.一般情況下,只需要設定超級使用者密碼就可以了 如何消除bios密碼?進入設定密碼的選單,把兩個密碼重新刪除為空 直接按回車 比如在 set supervisor password 上按回車...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