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乏力頭暈四肢無力,精神不集中?

2023-02-22 12:25:01 字數 2455 閱讀 9956

1樓:武總三院冷貴生

頭暈可由多種疾病引起,而最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頭部病變引起的頭痛,分為顱內疾病引起的頭痛和顱外疾病引起的頭痛。

2、腦部受傷症狀:在過去數日內頭部曾受過傷。頭痛持續一天以上,或是受傷後有幾秒鐘失去知覺,一陣陣的頭痛,記憶力喪失,嘔吐。

3、貧血老人如有頭暈、乏力、面色蒼白的表現,應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貧血。老年人如果不注意營養保健,很容易患貧血。此外,消化不良、消化性潰瘍、消化道出血以及慢性炎症疾病的老年患者均可繼發貧血。

4、高血壓高血壓患者除頭暈之外,還常伴隨頭脹、心慌、煩躁、耳鳴、失眠等不適。

5、心臟病冠心病早期,有的人可能感覺頭痛、頭暈、四肢無力、精神不易集中等。主要是因心臟冠狀動脈發生粥樣硬化,造成供血不足而引起頭暈。

建議及時到專業的醫院,採取科學的方法對疾病進行干預,才是患者****的保證。

2樓:雪卿的仙翁

消化不良、消化性潰瘍、消化道出血以及慢性炎症性疾病的患者均可繼發貧血。七是血粘度高:高血脂、血小板增多症等均可使血粘度增高,血流緩慢,造成腦部供血不足,容易發生疲倦、頭暈、乏力等症狀。

建議您盡快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以免錯過最佳的**時間,採取科學的方法**是恢復健康的關鍵。

3樓:隱居的羊

是否有睡眠不好?很多疾病會有頭暈的症狀,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明確診斷再對症**。

頭暈疲勞四肢無力是什麼原因

4樓:成都西南腦科

建議您帶他到當地醫院先做全身體檢,如果沒有問題,再到當地精神專科醫院神經症門診就診,以進一步明確診斷,對症**。

5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情況考慮是由於大腦供血供氧不足,誘發顱內壓過高引起的,主要是貧血的原因。

6樓:雯血淚

也可能血壓高或血壓低。

最近經常頭昏乏力,沒精神,精神不集中.要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肝腎陰虛,心腎不交。

吃點六味地黃丸試試。

8樓:重慶京西醫院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神經衰弱引起的,建議平時適當放鬆心情,保持樂觀情緒,勤鍛鍊身體。忌煙、酒及辛辣、油膩食物。

精神不集中乏力困頭暈耳鳴怎麼調節

9樓:徐州海之聲

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時諮詢醫生。

10樓:淮安海之聲

壓力太大導致的,可以適當休息下。

11樓:網友

多休息,自我減壓看看。

請問頭暈,眩暈,四肢無力偶爾發麻,精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是什麼現象

12樓:太古長春

沒有充足的睡眠,經常熬夜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不用擔心眩暈 我有時候也是那樣 正常情況。

14樓:王以將傳傳

多注意休息,多放鬆心情,要注意膳食營養,你會好的。

經常感覺到頭暈,渾身乏力,注意力不集中,消瘦,怎麼回事

15樓:東師陳老師

你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吧。這是身體的問題。注意飲食吧。

休息好,保證睡眠充足。這樣會對你的情況有幫助的。另外你可以嘗試一下 優腦儀 這個儀器,可以消除腦疲勞。

促使你睡眠充足。提高記憶力的。我就是靠優腦儀幫助我增強記憶力,消除腦疲勞的。

每天都精神飽滿的。我把我買的那家**收藏在我的 蒐藏記錄 裡。你覺得有需要的話可以去了解看看。

請問狗狗四肢無力、走路不正常是出現了什麼問題?

頭暈,全身無力,精神不集中,心慌,四肢容易麻,噁心,半變臉有壓迫感,還老犯睏,我這是怎麼了 40

16樓:石市二院

心肌缺血、腦梗的症狀,建議盡快到正規醫院心血管內科就診,別耽誤了病情,影響以後的生活質量。

17樓:百里簫飛

你有頸椎病,趕緊到醫院檢查,做牽引。

18樓:愛玲包子

夏天太悶了 吃的清淡點 中午最好能有時間休息半小時。

最近總是感覺頭暈暈的,注意力不集中,老想睡覺四肢無力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19樓:芯姐9月8日

血脂高的原因,起床頭暈是因為血液粘稠度太高,血液在腦部流通不暢! 睡眠是否充足。 睡眠質量和心情有關。

建議睡覺前有條件洗個熱水澡,或者熱水燙個腳。喝一杯牛奶。 床也很重要,一定要覺得舒服。

枕頭影響睡眠,換個好點的枕頭,建議用蕎麥枕心。

希望採納。

頭暈,腿軟,小嘔吐 四肢無力?頭暈,四肢無力是怎麼回事?

四肢無力 腿腳發軟 頭暈 想吐等臨床症狀可以由以下幾種 導致 一 腦血管疾病,特別是腦出血 腦血管佔位會出現上述症狀,建議到神經外科進行頭顱核磁共振檢查來明確 二 貧血,特別是對於重度貧血患者,由於血色素的減少 有效迴圈血量的減少,會引起腦缺氧 缺血而出現上述症狀。三 頸椎病 頸肩部軟組織損害 頸椎...

四肢無力 嗜睡,四肢乏力渾身沒勁嗜睡

是不是不想學習啊,我上課無聊老睡覺,我也很胖,有時坐久了站起來眼睛都花了,看不清東西,應該是缺氧。汗,我是想減也減不下來啊,沒耐心。太胖了。同病相連吖 上課的時候很精神,一下課整個人馬上像虛脫一樣 為什麼會感到渾身無力 嗜睡 月經來潮時最好休息,不要勞累 久坐,適當進行下肢活動是可以的。由於你血壓偏...

狗狗四肢無力加抽搐發出叫聲,狗狗四肢無力加抽搐 發出叫聲

引發這種現象在犬類是經常看到的!原因很多 腦部病變 神經病變 肌肉病變 骨骼問題 其中 遺傳疾病chd 髖關節發育不全是高發疾病 外傷 食物中毒 某些 和所謂的營養用品等 營養不良 遺傳疾病等原因 別聽那些一知半解的人一遇到這種情況就下補鈣!這會很危險 導致軟骨鈣化 硬骨過脆 甚至臟器鈣化等問題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