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明明快到了卻往回走怎麼回事?

2023-02-22 12:20:03 字數 2999 閱讀 1193

1樓:教育培訓答題小能手

快遞明明快到了卻往回走可能是手機上顯示的問題。

這種情況一般是送貨員沒有聯絡到收件人,無法派送,晚上回來就得做問題件(或疑難件,或異常件,各快遞叫法不同,但是一回事)掃瞄。

快遞的走件流程,要求快件到達目的地後,當天派送到客戶手裡。如果有特殊原因,比如無法聯絡到客戶或客戶要改日派送的,當天晚上就必須做問題件掃瞄,並上傳問題原因。

1、快件丟失。

找接收郵件的快遞部門進行投訴,或者聯絡快遞公司統一的業務受理平台,詢問事情解決方法。

可以登入國家郵政局申訴**或撥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12305」進行投訴。

2、包裹損壞或短。

缺一旦發現了包裹有損壞或者短缺的,應要求郵遞員當場開具物品損壞或丟失證明,認定責任,為以後維權保留證據。

如發生郵遞業務消費糾紛,首先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可向郵政管理部門或撥打「12315」進行投訴。

2樓:一蓮愛教育

商家攔截。

1、快件丟失。

首先,找接收郵件的快遞部門進行投訴,或者聯絡快遞公司統一的業務受理平台,詢問事情解決方法。

其次,可以登入國家郵政局申訴**或撥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12305」進行投訴。

2、包裹損壞或短。

缺一旦發現了包裹有損壞或者短缺的,應要求郵遞員當場開具物品損壞或丟失證明,認定責任,為以後維權保留證據;

如發生郵遞業務消費糾紛,首先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可向郵政管理部門或撥打「12315」進行投訴。

3、快遞延遲除。

因極端天氣、意外事故造成的配送延遲等情況(忘了還有雙十一)以外,可採用**申訴或登入國家郵政局和省市郵政管理局**申訴。

4、損失嚴重。

如果物品損失數額較大的,物品損失數額較大的,當事人應報案,並向公安機關提供相應證據。同時也應及時和快遞公司協商賠償事宜。

協商不成,可到法院起訴並要求賠償。

《郵政法》規定,郵政企業對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或全部損毀的,按照保價額進行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些瞎說的。最大的可能是你佔了商家的很大便宜,他不想發給你。故意退回去的。

我就最近買了淘特的東西。2塊錢包郵,小公尺手環腕帶2個。官方賣20多乙個。

你想想吧。

快遞快到目的地了,為什麼往回走了?

4樓:秀啦撻嘛黑豆

快遞快到目的地了,為什麼往回走?你可以諮詢一下客服,然後他聯絡快遞看看是不是是出現什麼問題了。

5樓:小小乙個小明

第一,有可能快遞物流資訊錯亂,導致出現這種情況。

第二,快遞突然沙雕,掃碼錯誤,送錯地方。

第三,被賣家調回了。

6樓:典冰巧

2、快件有問題,破損、位址不詳細等情況返回發件網點處理;

7樓:aa月玲瓏

應該是退回去了吧。一般你可以找客服。我以前也有這種情況,無緣無故的就是退回去了,他到我這裡來到就沒派件退回去了。就只能重新發貨。

8樓:匿名使用者

失誤了,偶爾會這樣,如果時間過長可以聯絡快遞公司要求免費。如果造成損失可索賠,比如次日達的快件。

快遞本來都快到達目的地了,為什麼又往回發了?急急急! 50

9樓:萊卡麻

在你收件之前賣家有權利截會快遞,肯定是你和賣家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

10樓:醉臥我紹

不是的,你看下時間,最上面的是最新到達的地點。

11樓:蝸牛

這種情況,要麼就是登記的時候扯蛋了,要不就是快遞忘了下車,又給發回去了。

您好我遇到了乙個問題,就是明明我的快遞就快到了但是它卻返回去了,申通的快遞,是為什麼啊!

12樓:小顏的

你好可能是發件方要求退回去,也可能是分揀錯誤,你可以聯絡你的發件方讓他和快遞公司聯絡查清具體原因。

我的快遞明明快到了怎麼又給返回去了?

13樓:開始了開始了

有時候快遞可能是沒聯絡到就因為沒人接受就退回去了,可以聯絡賣家或者快遞都行。

14樓:網友

沒人接收就會返回去的,打**說明下,讓重新送。

快遞又在往回走,這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 好像有時候到不了 會換家快遞公司。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被退回了吧。你打**查查怎麼回事唄。

17樓:典冰巧

2、快件有問題,破損、位址不詳細等情況返回發件網點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號發一下 幫你查查。

我的快遞到了為什麼又返回去了

19樓:夢想哥

這可能是寄件人要求快遞撤回,你聯絡寄件人問問,快遞已經往回走的是沒有辦法的,只有寄件人收貨後重新寄出。

我喜歡人男孩,但是他有女朋友,我明明快放棄了,可他又給我希望,我怎麼辦

你喜歡上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你還是放棄的好,不要插足別人的感情,如果你想放棄,男生又給你希望,說明這個男生對感情不專一,腳踏兩隻船,根本不值得你喜歡。給你bai希望,說明你在他心中還有du位置,他還 我覺得你還不如長痛不如短痛,倒不如給自己不斷的暗示自己說人家有女朋友不能破壞人家的幸福,就這樣子你就...

收到一箱不明快遞茅台酒,要我付30元是真的嗎

不要想那些天上掉餡餅的事情,這個世界上是不會有不勞而獲的美事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那些冒牌貨的套路,一點錢到無所謂,倒是那種假酒吃了會有什麼意外就不知道了,最好不要接收這種快遞。収到的不明快遞茅台酒,肯定是假的,天上不會掉餡餅的,現在市場上茅台酒 要一千多元,不要上當受騙。這個你也敢收下,空瓶裝的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