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無力 嗜睡,四肢乏力渾身沒勁嗜睡

2023-02-18 00:10:03 字數 1364 閱讀 5297

1樓:來自浮山身輕如燕的季風

...是不是不想學習啊,我上課無聊老睡覺,我也很胖,有時坐久了站起來眼睛都花了,看不清東西,應該是缺氧。汗,我是想減也減不下來啊,沒耐心。

太胖了。

2樓:雜草小紳

同病相連吖~!

上課的時候很精神,一下課整個人馬上像虛脫一樣……

為什麼會感到渾身無力 嗜睡

3樓:大明白駕到

月經來潮時最好休息,不要勞累、久坐,適當進行下肢活動是可以的。由於你血壓偏低,很有可能經血流失過多導致你有疲憊的感覺,另外血壓低的人本身易產生疲勞和嗜睡感,建議你這兩天適量喝些紅糖水,吃些紅棗,還可以煮紅豆湯,這些都是補氣養血的食物,希望能幫到你。

4樓:會

貧血,抵抗力低下。這個時候要多喝點牛奶,補充維生素。適時出去活動,肯定很少外出運動。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一累就躺著,夏季是越睡越想睡,越睡身體越軟。

年輕人,出去運動吧。這個不是病,就是身體免疫力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經期綜合症,很正常的生理反應,身體虛弱的人虎顯得很明顯很痛苦,要加強鍛鍊了,增強體質,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和免疫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缺乏運動,天天看電腦太多了,你出門走一走,沒事別老坐著,隔乙個小時活動一下。肯定不瞌睡了。

7樓:

那是肯定了坐在電邊工作的人都那樣,我也是一樣的,平時注意點保養就可以,要是有什麼具體的問題的話可以去找我。

四肢乏力渾身沒勁嗜睡

8樓:健康新經

總是疲倦嗜睡、渾身乏力?或是體內濕氣太重,多喝1水,輕鬆除濕。

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雨水多,天氣比較潮濕, 嗜睡是脾氣虛脾虛濕困引起的,脾虛容易生濕,再加上外界的溼,人受溼所困就更容易 嗜睡, 四肢無力是脾氣虛引起的。

如果不想去醫院,就煮一大鍋的紅豆薏公尺吃。

四肢乏力 頭昏 嗜睡, 怎麼回事?。

很嗜睡,四肢無力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說的症狀,中醫稱 嗜睡 ,多因陽氣不足,清陽不公升,或濕濁困脾,氣機不暢,或中氣虧損,倦怠無力,等都能引起嗜睡,找出**,針對**。祝您健康。

不想吃飯四肢無力經常嗜睡有什麼好辦法嗎

11樓:

你好,朋友! 你的情況是屬於亞健康狀態!如果無其它身體異常的話! 低血壓需要時時注意,長期保持,

狗狗四肢無力加抽搐發出叫聲,狗狗四肢無力加抽搐 發出叫聲

引發這種現象在犬類是經常看到的!原因很多 腦部病變 神經病變 肌肉病變 骨骼問題 其中 遺傳疾病chd 髖關節發育不全是高發疾病 外傷 食物中毒 某些 和所謂的營養用品等 營養不良 遺傳疾病等原因 別聽那些一知半解的人一遇到這種情況就下補鈣!這會很危險 導致軟骨鈣化 硬骨過脆 甚至臟器鈣化等問題 也...

小狗四肢無力,狗狗四肢無力站不穩怎麼回事

吉娃娃犬 詳情介紹 大多數家長看到狗狗出現四肢無力的情況時,第一反應就是狗狗缺鈣了,其實導致狗狗四肢無力的原因有很多,想要真正解決問題,主人就必須了解狗狗到底是為什麼出現這種現象的。一 肥胖 隨著越來越多超重狗狗的出現,也在寵物界流行開來,當狗狗體重過大,並且缺少運動時,主人就能發現狗狗會出現四肢無...

頭暈,腿軟,小嘔吐 四肢無力?頭暈,四肢無力是怎麼回事?

四肢無力 腿腳發軟 頭暈 想吐等臨床症狀可以由以下幾種 導致 一 腦血管疾病,特別是腦出血 腦血管佔位會出現上述症狀,建議到神經外科進行頭顱核磁共振檢查來明確 二 貧血,特別是對於重度貧血患者,由於血色素的減少 有效迴圈血量的減少,會引起腦缺氧 缺血而出現上述症狀。三 頸椎病 頸肩部軟組織損害 頸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