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貝資訊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2 10:35:04 字數 1640 閱讀 9439

1樓:愛企查

愛貝資訊科技(上海)****是2015-05-25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嘉新公路835弄25號16幢2550室。

愛貝資訊科技(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342371485l,企業法人秦育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愛貝資訊科技(上海)****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通訊技術、電子產品、通訊裝置、通訊裝置、網路裝置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企業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電子產品、通訊器材的銷售,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教育行業投資,商務諮詢,投資諮詢(除金融、**),投資管理,企業管理諮詢,電器裝置(除特種裝置)安裝,計算機安裝、維修,計算機服務(除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689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愛貝資訊科技(上海)****成立於2023年05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通訊技術、電子產品、通訊裝置、通訊裝置、網路裝置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企業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電子產品、通訊器材的銷售,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教育行業投資,商務諮詢,投資諮詢(除金融、**),投資管理,企業管理諮詢,電器裝置(除特種裝置)安裝,計算機安裝、維修,計算機服務(除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等。

法定代表人:秦育武。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291242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嘉定區嘉新公路835弄25號16幢2550室。

上海愛貝國際少兒英語的口碑怎麼樣啊

3樓:波達仁

我們家是女寶,在愛貝國際上課有半年了,孩子開朗了很多,回來會給我一邊跳舞一邊要教我單詞。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使他(她)能夠解決困難,克服困難,變得快樂。這也是感恩。

其實所有的這些感恩都不困難,只要有心,只要有愛,只要別人遇到困難,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會,也。

能夠去包容,幫助解決它。

愛是什麼,愛是付出;愛是什麼,愛是報答;愛是什麼,愛是感恩。去付出你要付出的,去報答你要。

報答的,去感恩你要感恩的。因為只有這樣,你也會感到安慰,感到快樂。所有你幫助過的人也都會快樂,同時你也會受到回報。

來吧,大家一起來吧,因為你們的行動,讓世界更美好;因為你們。

5樓:小蘿蔔老師**答疑

愛貝國際少兒英語是很不錯的,只是你要和老師多交流,去發現自己孩子的不足,這樣才可以協助老師更好的讓孩子成長進步。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好不好,每個人心中的想法必然不同。

愛貝國際少兒英語的原則和宗旨:hearts。

親,如果您還滿意的話,希望您在結束諮詢後能給小蘿蔔乙個贊哦,如果您不滿意,也請您給出您的建議,我一定加以改正。非常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極程資訊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極程資訊科技 上海 以下簡稱極程科技 是國內領先的提供商用移動wifi解決方案的網際網路公司,依託10多年通訊行業的專業經驗,研發出以mofi為品牌的系列移動wifi硬體與軟體產品,應用於交通行業的各類細分領域,為廣大出行 出遊的乘客提供上網 娛樂 導遊導購等極致服務。極程科技的目標是打造以智...

安聯維世資訊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聯維世資訊科技 上海 是2002 03 2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620 6室。安聯維世資訊科技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366607574,企業法人yongaunjoo 楊安裕 目前企業處於...

上海莫畏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莫畏資訊科技 是同時具備 網際網路 與 網際網路 的技術先驅者。自公司2011年創立以來,上海莫畏為廣泛的中國市場持續提app開發等相應技術服務。客戶遍及電子 通訊 機械 醫療 教育 房地產 航空和娛樂 遊戲行業等 包括6個軟體專利。應用莫畏的解決方案,及定製化軟體和app,能夠幫助客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