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楚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07:30:02 字數 1577 閱讀 4175

1樓:愛企查

上海楚華資訊科技****是2003-04-24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延長路149號科技樓512-6室。

上海楚華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67495625741,企業法人袁城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楚華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在計算機軟、硬體專業領域內從事「四技」服務,**設計製作(除廣告),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電子產品,辦公用品,工藝品,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機械裝置,銷售。(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312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1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陶華珍企業型別:

延長路149號科技樓512-6室。

法定代表人:袁城勇。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80003069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楚嫿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楚嫿資訊科技****是2017-07-21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c樓。

上海楚嫿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6h831,企業法人段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楚嫿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機電科技、影視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日用百貨、化妝品、電氣裝置、廚房裝置、汽車配件、服裝服飾及輔料、鞋帽、電子數碼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元器件、通訊裝置、儀器儀表、電線電纜、花卉的銷售,醫療器械經營,計算機服務,網路科技,婚慶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保潔服務,翻譯服務,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公關活動策劃,文藝創作與表演,攝影攝像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電影發行,電影製作。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華市資訊科技****怎麼樣?

上海楚際資訊科技****怎麼樣?

上海華瑜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華瑜資訊科技****是2012-04-09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中春路7001號2幢3樓3073室。

上海華瑜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5931750599,企業法人喻歡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華應資訊科技發展****怎麼樣?

上海莫畏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莫畏資訊科技 是同時具備 網際網路 與 網際網路 的技術先驅者。自公司2011年創立以來,上海莫畏為廣泛的中國市場持續提app開發等相應技術服務。客戶遍及電子 通訊 機械 醫療 教育 房地產 航空和娛樂 遊戲行業等 包括6個軟體專利。應用莫畏的解決方案,及定製化軟體和app,能夠幫助客戶解...

上海翌視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翌copy視資訊科技 是2017 10 27在上bai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u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zhi址位於dao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納賢路800號1幢402 02室。上海翌視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xdu1l,企業法人王天雄,目前企業處於開...

上海安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安路資訊科技 是2011 11 18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東大名路391 393號a4246室。上海安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585293872n,企業法人李榮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安路資訊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