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乙個不是好友的人加黑名單?

2023-02-22 10:15:02 字數 1548 閱讀 4583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qq軟體,登陸後,開啟黑名單,右擊空白,有乙個新增到黑名單,如下圖所示。

2、先把那個人加好友再加進黑名單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那人用掛偷你農場不爽的了,只要在你qq裡的人就屬於你的好友,你可以拉黑名單,都不在你qq裡,你怎麼去拉黑名單。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加好友才能加進黑名單!

請問怎麼才能把乙個不是自己好友的人加入黑名單啊?

4樓:昌惜寒家正

你好!不是自己的好友就沒必要加入黑名單啊。哦,你是對方的好友吧。在我的qq中心。

可以刪除單向好友。

微信如何把非好友的人拉進黑名單?

5樓:羽毛球加家

方法:1:點選你要拉黑名單的好友頭像,開啟【詳細資料】;

2:在該好友的個人【詳細資料】頁面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圖示;

3:在彈出的視窗,點選【加入黑名單】;

4:如果你還想舉報該聯絡人,就在小方格裡面打上勾,然後點選【確認】即可。

我想把qq乙個不是好友的人加入黑名單。怎麼加?

6樓:五**化丨老滕

1、先把他加好友再加進黑名單。

7樓:受軒昂

先要把他加為好友,再把他移到黑名單。

8樓:z伊然兒

先加他,再移到黑名單。

9樓:123逐夢

我也有個想這樣處理 不會啊 看看別人怎麼說吧。

蘋果手機怎麼把不是微信好友的人拉黑名單?

10樓:李圈兒兒

不是好友的,你是沒有辦法把他拉到黑名單的,只有新增過的才行。

11樓:可愛多多

不是好友的你是沒有辦法把他到黑名單的。

只有新增過的才行,沒有新增過的就好像別人也新增不了你。你想拉黑他就先加他,然後拉黑!

怎樣把不是微信好友的人加入黑名單

12樓:ymei尹

不是好友,幹嘛加黑名單?加不了啊,手機號碼可以,

怎麼把乙個人拉入黑名單,如何把乙個人拉入黑名單?

是 號碼還是什麼好友,如果補充詳細了,也許有能幫到你。號碼的話,現在手機一般都有 黑名單 攔截功能。長按號碼不放就會彈出對話方塊,或者開啟詳細資訊對話方塊,選擇加入黑名單就行了。你好,開啟手機裡面的撥號,選擇進入到選單在設定裡面,選擇騷擾攔截,在黑白名單之中,選擇號碼黑名單,將號碼新增到黑名單之中,...

怎麼給乙個好友訊息加密,微信怎麼給乙個人加密

聊天記錄的加密在qq軟體中還是比較簡單的,因為在它上面早已提供了一套記錄加密方案。1.點選qq主選單,在其中找到 設定 安全設定 一項,啟動 安全設定 對話方塊。2.在彈出的安全設定對話方塊中點選 本地資訊保安 標籤,然後再勾選右側窗格的 啟用聊天記錄加密 核取方塊,設定好記錄加密密碼後點選 確定 ...

我不是主動的人,我不是乙個主動的人

很多人都不主動。不主動,是一種通病。除了克服之外,你只能享受這種通病帶給你的遺憾了。主動跟她聯絡,想她自己就得主動點,其實她也可能在想你,只不過和你的想法一樣!試著聯絡一下,看看現在兩人還有沒可能繼續做好朋友,不過時過境遷,很多事不好預料 你主動找她,讓她知道你在乎你們之間的友誼 同性朋友又什麼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