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黑屏了(三星A5)

2021-06-04 17:18:02 字數 1328 閱讀 582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優遊優遊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三星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關機。

2、同時按住home+電源鍵+音量增加鍵或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增加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3、用音量鍵移動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4、home鍵或電源鍵確定。

5、返回,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並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您的samsung galaxy a5 的問題,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downloading mode.

連上pc, 用附檔odin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4樓:

找專業修手機的,不就解決了,應該要刷機

5樓:魚兒馨馨

電源+音量下不鬆手10秒

三星a5螢幕正常顯示就是按不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

bai操作:

du1.重新開關機

2.如果手機套有zhi保護套,取dao下後測試若問題依舊回,為答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三星a5手機開不了機該怎麼辦,三星A5手機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

三星a5好,還是note3好,三星a5好,還是note3好?

從外觀上來看的話a5000是金屬機身,更新一點更潮流一點,從配置效能上看note3好,a5000的配置只能說是於s3和s4之間,跟note3沒法比。我覺得最好買最 式的機子哈。三星note3都是很多年前的機子了哈,早已經淘汰了哈,已經沒有購買的必要了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剛才一...

三星a5手機左上角圓臉,三星手機左上角出現手

若您的手bai機來電或去電時,出現du笑臉圖示,建zhi議您 1.由於第三方手機 dao撥號器可能附專帶一些其他功能,因此建議屬您使用機身內建的撥號功能。2.關閉手機衛士等第三方安全軟體。3.由於安裝第三方主題軟體可能修改手機來電的顯示畫面,建議您切換至預設顯示嘗試。4.若上述操作後,仍出現笑臉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