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唄金是什麼意思?

2023-02-22 02:45:04 字數 1015 閱讀 7877

1樓:科技新一

01 花唄金是使用者通過參加花唄特定活動獲得的獎勵,獲得花唄金以後,使用者可以兌換花唄還款紅包等權益,具體的兌換規則以頁面顯示的為準。使用者沒有開通花唄或花唄當前無任何待還款金額,都將無法使用花唄金。此外賬戶中存在已經兌換的花唄還款紅包,在沒有用出去之前,也無法使用花唄金。

花唄金的有效時間為領取之日至次年12月31日24點,也就是說有效期最短1年,最長2年。

花唄金是你通過參加特定活動可能得到的權益(商品/服務)獲取憑證,前述活動的主辦方會將相關資訊提供給花唄,花唄亦會在合理範圍內收集你的相關資訊,以便你可獲得/使用花唄金;你可使用花唄金兌換花唄指定的權益(商品/服務),具體兌換方法及相關權益(商品/服務)的內容請見本規則附件或相關頁面提示。

花唄金是引用注意事項:

使用的花唄金兌換後無法退還,故在兌換前請你慎重決策。花唄金的有效期自發放之日起至次年年終之日, 到期後自動清空,請注意及時使用。花唄金不支援轉讓、**,為了保障你的利益,請勿違規使用花唄金,謹防上當受騙。

花唄金並非你擁有所有權的財產,請你關注使用規則。若你在獲取或使用花唄金的過程中,存在通過不正當手段(如侵犯第三人合法權益、擾亂系統、實施網路攻擊、惡意套現、刷信譽、用機器模擬客戶端以及利用系統、規則漏洞作弊等)獲取不當利益或有礙其他使用者公平參加活動或有違活動舉辦目的的記錄或行為,你的花唄金將被停發、取消或限制/終止使用。如你的不正當行為給花唄造成損失或不良影響的,花唄保留向你追究賠償的權利。

為了不斷向你提供更好的服務,豐富可兌換的權益(商品/服務),花唄將不時更新花唄金的內容,包括本規則在內的相關花唄金使用約定也可能會隨之更新。你可以隨時在「花唄金」相關頁面查閱,若你不同意變更後的內容,你有權停止使用花唄金,你繼續使用應遵守這些規則。

花唄將全力保障你的權益,但請你理解,花唄在法律法規變化、監管機構要求、政策變化、風險管控、停機維護以及遇到網路攻擊、電信故障等不可抗力的情況下,可能會暫停、中止或終止向你提供服務。

花唄金的頁面可能會提供其他服務入口,請你關注對應的服務規則。若有任何疑問,請進入「支付寶app-我的-我的客服」諮詢,以便花唄為你進行解答。

花唄的額度是什麼意思,花唄裡通用額度是什麼意思?

額度是指可以先消費後付款的一個範圍。花唄是支付寶為使用者提供的一種具有透支消費額度的金融產品,一般花唄的消費額度在500 50000元不等,支付寶會根據使用者的信用歷史 消費歷史 個人財產等給出具體額度。而花唄可用額度,是指支付寶使用者目前可以使用的花唄透支金額,該額度可以在支援支付寶花唄消費的商戶...

花唄退款退回額度是什麼意思,退到花唄額度的錢怎麼使用

花唄退款退回額度指該筆訂單還未確認收貨,交易還未入賬到賬單,僅是佔用花唄額度,不需要還款,退回額度的話,可以點選檢視額度恢復情況。反之,筆訂單已經確認收貨,交易額度已經計入賬單,那麼,花唄退款的額度直接抵扣賬單還款金額即可,也就是花唄退款退回月賬單。花唄交易發生退款,不用擔心額度去向,不是退回花唄額...

如何關閉花唄金,怎樣關閉花唄金

很多使用者開通了支付寶的花唄之後,可能後期發現自己好像並不太需要使用花唄,同時還擔心自己如果不小心使用了花唄支付,後期沒想起來進行還款,那麼就很有可能對自己造成不好的影響,因此便想要關閉自己的花唄。花唄開通了之後,只要結清了自己的花唄賬單,那麼是可以隨時進行關閉的,使用者只需要登入支付寶,依次點選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