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的MEEGO系統好還是貝拉好

2023-02-22 02:45:06 字數 1035 閱讀 4102

1樓:匿名使用者

n9:備受矚目的諾基亞n9採用了全觸屏設計,機身正面無任何物理按鍵,共有藍、黑、粉三種顏色。機身長116.

45mm,寬,厚度

1mm,重量135克。 n9正面觸控螢幕採用一體式弧形電容觸控螢幕,英吋、解析度為854*480。

n9背部同樣採用弧形設計,僅有一顆 800萬畫素卡爾蔡司攝像頭、雙led補光燈以及「nokia」金屬銘牌作為修飾。 諾基亞n9搭載meego harmattan系統,硬體方面採用了德州儀器omap3630 1ghz處理器,內建powervr sgx530圖形處理晶元,1gb ram。

支援藍芽技術。可配合支援nfc技術的nokia play 360°無線**揚聲器以輕碰的方式完成配對。

貝拉:諾基亞第乙個推出了智慧型手機,塞班是第乙個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最開始有塞班第三版(好像是這名兒)代表機型像n82,n95。

後來為了適應全觸屏手機推出了乙個第五版,著名機型是當年機皇n97,街機5230什麼的。後來安卓殺進來了,塞班的領先地位被打破,諾基亞又出了乙個塞班三,好像那意思是把第三版當一,然後現在是三。後來其實塞班三也跟不上形勢,用諾基亞自己的話說是使用者操作體驗方面,其實我理解就是,沒有豐富的小外掛程式呀,桌面圖示新增不方便呀,桌面分屏少呀,還有沒什麼漸變效果呀,介面不好看呀。

後來推出了塞班anna。這個還是不錯的,上述問題都改進了,諾基亞這會兒才找著北,然後進一步改進,找自己和安卓的差距,推出了belle,改動不大,增加了下拉通知單(安卓那個)。然後整體比較成熟了,去年年底吧,諾基亞把塞班什麼的改名兒了,都叫諾基亞貝拉系統,可見已經成熟了。

然後跟你說說體驗感覺,諾基亞600、603、700在商店裡試過,用的都是belle。其實挺好的,現在遍地安卓,見到安卓那個介面說實話我都噁心,belle給我感覺很舒服的感覺,而且整體很有風格。該有的功能都有了,系統已經不差了,各方面跟安卓沒什麼差距了。

最後,塞班系統軟體太少,現在也沒什麼人開發了,這是最大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狗肯定還是不錯的。n9配置也很高,又潮又好看。但軟體資源什麼的。肯定比不過500.這個看樓主愛好了。

我們公司希望引入九恆星的N9系統,具體怎樣求高人指點

n 9 不 錯 讓 我 印 象 深 刻 的 是 n 9 可 以 通 過 模 版 化 設 置 節 省 用 戶 的 操 作 時 間 簡 單 來 說 就 是 用 戶 可 以 把 使 用 者 的 使 用 習 慣 和 業 務 規 則 固 化 到 軟 件 中 而 後 軟 件 就 可 幫 助 使 用 者 完 成 ...

蘋果68 3系統好還是9

ios 正式版已經到來,如果你還沒有公升級,那就趕快行動了,因為這個版本還是很重要的。新系統修復了之前的 的問題,比如1970日期 error53等錯誤,還增加了不少新功能 1 night shift 簡單來說,開啟這個功能後,能夠對螢幕色溫進行調節,降低螢幕藍光,從而起到保護視力的功效。為了讓3d...

諾基亞的n9 現在在中國發售了麼多少錢

還沒正式發售吧。說是九月,估計也是在下旬了。首發,肯定高,在4500 5500元人民幣之間浮動。沒發呢,現在水貨的 都再5700左右,行貨市場堪憂。諾基亞n9這款機子怎麼樣?只是諾基亞乙個過渡性的替代產品 可以關注,但沒有什麼購買的意義 沒有物理鍵,meego系統,外觀挺靚,就是還沒上市,啊,軟體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