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唄幸運禮稍後到賬是什麼意思呢

2021-03-04 08:38:57 字數 587 閱讀 8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禮就是積分,飼料或者森林加速之類的,你選擇以後,告訴你不要著急,稍後就到賬。重新登入支付寶,也就看到你選擇的禮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花花卡的人很多,且中獎人很少,所以大部分都是幸運禮,雖然是系統自動發獎,但數量龐大,所以需要排隊,導致禮品發放可能會有短暫延遲,因此提示稍後到賬

3樓:蕪聊鎶

意思你中獎了,但是中獎的獎金現在還不能給你,要過一些時間才會到你支付寶賬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中的是幸運獎,你可以三選一,而這個獎勵會過一段時間才能到帳。

5樓:hy榮鄭

自動還款

:到期還款日當天扣款兩次,由於扣款量的波動,扣款時間可能不固定,如果擔心還款進度,可以優先進行主動還款。

自動還款扣款順序:

1)若使用者設定了支付順序,則按使用者支付順序扣款(信用卡跳過);

2)如果使用者沒有設定支付順序,則按照餘額>借記卡快捷/**(含網商銀行)>餘額寶(需開通餘額寶代扣功能)自動扣款用於還款已出賬單未還部分。

支付寶福氣禮稍後到賬是什麼,支付寶全家福福氣禮稍後到賬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系統現在正在給各個使用者發放,人太多了,稍等一下才行 支付寶福清,你稍後到賬,是指系統要晚一點才能到賬 因為參與的人太多導致系統壓力大,所以抽到的東西都是稍晚一點再到賬 支付寶全家福 福氣禮稍後到賬是什麼意思?你的全家福沒有中獎,在頁面上給了你三個福利可以選擇,你選擇了其中的乙個,你選擇的福利...

花唄金是什麼意思?

01 花唄金是使用者通過參加花唄特定活動獲得的獎勵,獲得花唄金以後,使用者可以兌換花唄還款紅包等權益,具體的兌換規則以頁面顯示的為準。使用者沒有開通花唄或花唄當前無任何待還款金額,都將無法使用花唄金。此外賬戶中存在已經兌換的花唄還款紅包,在沒有用出去之前,也無法使用花唄金。花唄金的有效時間為領取之日...

花唄的額度是什麼意思,花唄裡通用額度是什麼意思?

額度是指可以先消費後付款的一個範圍。花唄是支付寶為使用者提供的一種具有透支消費額度的金融產品,一般花唄的消費額度在500 50000元不等,支付寶會根據使用者的信用歷史 消費歷史 個人財產等給出具體額度。而花唄可用額度,是指支付寶使用者目前可以使用的花唄透支金額,該額度可以在支援支付寶花唄消費的商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