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立人鍋糊了,燒的裡面都黑了,怎麼洗掉?

2023-02-22 01:55:03 字數 695 閱讀 9402

1樓:徭綠柳展碧

先在鍋裡放點水,燒熱後,兌點白醋,關火,用鋼絲球用力刷(這時熱要小心,手要戴手套,防止手燙傷)。

2、如果沒有掉,就再次把鍋裡的水漬燒乾,關火,放白醋下去,再用鋼絲球刷(這時倒點洗潔精,或是專門洗雙立人的清洗濟)。

3、最後友情提醒,用鋼絲球刷時,一定一定要順時針刷,不然鍋底會花滴。

4、還洗不掉,打當地雙立人專櫃的**,請她們上門為你服務,因為這是免費滴,全國都可以(也不用特意說你在**買的,因為買時她們就說的:全國聯保嘛)

雙立人鍋具是德國雙立人除刀具之外又乙個主要品類。

在比利時、法國、中國擁有工廠及研發基地。2023年雙立人將百年歷史的比利時皇家御用不鏽鋼鍋具廠demeyere及被譽為「法國國寶」的琺琅鑄鐵鍋staub收入門下,成為世界上擁有最多鍋底壓制技術及創新技術的鍋具公司,擴建鞏固了雙立人刀具、鍋具王國,成為了刀具、鍋具行業的「航空母艦」。

2樓:琴琴**解答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1.先在鍋裡放點水,燒熱後,兌點白醋,關火,用鋼絲球用力刷(這時熱要小心,手要戴手套,防止手燙傷)2、如果沒有掉,就再次把鍋裡的水漬燒乾,關火,放白醋下去,再用鋼絲球刷(這時倒點洗潔精,或是專門洗雙立人的清洗濟),同樣也要記得保護自己!3、最後友情提醒,用鋼絲球刷時,一定一定要順時針刷,不然鍋底會花滴4、還洗不掉,打當地雙立人專櫃的**,請她們上門為你服務,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德國雙立人的鍋具怎麼樣,雙立人鍋具好不好,優點,缺點

雙立人鍋具是中高檔鍋具,源自德國經典老品牌,現在大部分都國產,不過產品質量不錯。外觀時尚,大氣,材質一般都是選用304高階不鏽鋼製作,健康,壽命長。優選不鏽鋼材料 創新鍋底壓制技術搭配人性化的細節設計,鍋具兼具外觀 功能與實用於一體,全面滿足您蒸 煮 燒 燉 烤 炒 煎 炸等多方位的需求,盡享品質生...

求雙立人的不鏽鋼鍋空燒,變黃,怎麼清洗

親,這個可以放心,雙立人家有專門的鍋具清潔劑,在鍋裡面少放一點水加熱一下,然後再倒入一點清潔劑,用百潔布打圈擦拭,沖洗乾淨就可以了。他家的鍋子清潔和保養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但是有些地方還是要注意一下,比如第一次使用鍋子的時候,必須先用白醋稍加溫後將鍋具清洗一次,然後用熱水沖洗,內外都擦乾淨了才可以使...

鍋被燒糊了,鍋裡的黑東西怎麼去除啊

鍋燒焦燒糊不用怕,往鍋裡加這一樣小調料,讓鍋乾淨如初,太棒了鍋燒焦燒糊千萬別用鋼絲球擦,教你一招,不到十分鐘還你一口新鍋 長期使用大火形成的汙跡,在鍋內表面產生的黑東西,這些東西是一些氧化物,去除起來也是很容易的。去除方法如下 1 用熱水泡就可以了,很容易就可以洗乾淨,千萬不要用鋼絲球刷,會把鍋子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