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999胃泰,999胃泰有什麼功效?

2023-02-22 01:50:02 字數 1972 閱讀 5112

1樓:科學

長期服用肯定有***了。

還是不要長期服用比較好。

三九胃泰用於哪種胃病

2樓:職場張老師

用於上腹隱痛,飽脹、反酸、噁心、嘔吐、納減、心口嘈雜感等及淺表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萎縮性胃炎等慢性胃炎。

三九胃泰是乙個在市場上暢銷二十多年的藥界長青樹,它精選三椏苦、九里香等天然純中藥,共奏清熱燥濕、行氣活血、柔肝止痛之效。雖經歷歲月的變遷,一直廣大胃病患者所認可,有著「胃藥之王」的美譽。 組成:

三丫苦、九里香、兩面針、廣木香、雲苓、白芍、生地、丹參等。

主治 用於上腹隱痛,飽脹、反酸、噁心、嘔吐、納減、心口嘈雜感等及淺表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萎縮性胃炎等慢性胃炎見有上述證候者。 功能:清熱祛濕,消炎止痛,理氣除脹,養胃益腸。

3樓:郟付友合夏

三九胃泰主要用於用飽脹、反酸、噁心、嘔吐、納減等症狀,常見的淺表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萎縮性胃炎等慢性胃炎都可以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三九胃泰顆粒,具有清熱燥濕,行氣活血,柔肝止痛,消炎止痛,理氣健胃功效;主要針對上火導致的胃痛,反酸,噁心,嘔吐,不思飲食這一類的胃病。

5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三九胃泰用於濕熱內蘊、氣滯血瘀所致的胃痛,症見脘腹隱痛、飽脹反酸、噁心嘔吐、嘈雜納減;淺表性胃炎見上述證候者。橙色三九胃泰主要**因為腸胃敏感引起的胃部不適,祝你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主要**一般慢性胃病,橙色的主要**女性的腸胃敏感,不要搞混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的功能都是**一般性的慢性胃病,淺表性胃病,如果有其他需求,還是要仔細核對說明書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的慢性胃病喝淺表性胃病,重大問題請去醫院就診。

999胃泰有什麼功效?

9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清熱燥濕,行氣活血,柔肝止痛,消炎止痛,理氣健胃。

10樓:匿名使用者

99 9胃 泰 具有消 炎止 痛, 理 氣 除脹, 養 胃益 腸等 功 效,主要用於 上 腹 隱痛, 飽 脹 、 反酸 、 噁心、嘔 吐等胃部 不 適 症狀 ,對胃 炎 也有 很 好的治 療作用 。

三九胃泰顆粒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三九胃泰是一種中成藥,具有消炎止痛,理氣健胃的作用,適用各種胃炎。沒有太大的***,服用期間忌食辛辣。

祝您健康!

葵花胃康靈和999胃泰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 沒 用 過葵 花 胃康 靈 ,一直用的 是999 胃 泰 。胃不舒 服時 吃上 幾 天 就 好了 ,胃部 感 覺 暖暖的 , 有胃 不適的 人平時要對飲食特別注意 ,不要 大 吃大喝 ,貪 吃 冷飲 等等 。

999胃泰過期了還能喝嗎

13樓:學玉蘭花

不能不管啥藥都有保質期。如果吃了過期藥容易在人體產生不良反應,出現不良後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冒險,藥物過期最好扔掉。

15樓:達瓦大

過期的就不要了 何況是藥品。

與999胃泰競爭的產品有哪些?

16樓:yx陳子昂

知名胃藥品牌斯達舒、 嗎丁啉、胃必治、葵花牌等,還有很多其他小品牌。

感冒了還可以喝999胃泰嗎

17樓:小飛2014的家

感冒藥和三九胃泰不建議一起吃,建議隔開1 小時服用 。

胃沒不舒服的時候也可以喝三九胃泰嗎

可以常喝可以養胃益腸,行氣活血。不建議喝,胃不舒服可能是因為懷孕造成的,而不是真的胃不舒服,可以多喝姜茶會緩解,不要亂吃藥。祝你健康。胃不舒服可以喝雪梨湯嗎?可以喝的。雪梨性寒,生津潤燥,紅棗味甘性溫 歸脾胃經,有補中益氣 養血安神,兩個一起燉煮,就不溫不寒了,比較溫和 可以的,雪梨湯驅燥潤肺 化痰...

嗎丁啉和三九胃泰哪個可以

三九胃泰的成分有三叉苦 九里香 白芍 地黃 木香等,口服後可版以吸附胃蛋白酶並抑權 製其活性,減弱胃蛋白酶對胃粘膜的消化作用 還可以調節胃腸運動,改善微迴圈,抑菌消炎,止血鎮痛 並能促進核蛋白和核糖核酸的代謝,起到免疫調節和增強組織修復的作用。嗎丁啉能有效緩解脹氣 飽脹 脹痛等多種功能性消化不良症狀...

三九胃泰顆粒和養胃舒顆粒哪個好

三九胃 泰顆 粒 和 養 胃舒 顆 粒 是 兩種不 同 性質的 胃 藥 日常生活中保健養生要注意什麼 日常養生需要注意什麼呢?一 食飲有方 早晚食物 喝飲料要有規律 有節制。吃喝總的要求是 飲食結構合理 主餐按時定量 飲水及時充足。按時定量 一日三餐,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每天定時喝5 6次水,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