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至昆明多少公里,成都市區到昆明市區多少公里

2023-02-22 02:00:03 字數 2975 閱讀 7973

1樓:在香山夢遊的棕櫚

自駕九小時一分鐘,公里。

當然這個時間不包括休息啥的,參考下圖。

成都到昆明,最近的路線855公里,來回時間最低都需要兩天時間,所以時間太短,旅遊體驗就會很不好,方案是6天時間的玩法,你也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進行調整。

旅遊業的發展,走到今天,已經進入了個性化需求的時代,在規劃線路時,首先要考慮不同群體的不同喜好,按人員結構可以分成3個類別。

a.以家庭為單位,兩位老人,一對小夫妻。

b.兩對小夫妻,沒有孩子。

c.一對夫妻,兩個孩子。

針對以上三個分類,設計出10條線路,按不同的組成單元設計不同的玩法。分別對比後供選擇。

1.去程,成都,西昌,瀘沽湖,麗江。返回,麗江,攀枝花,成都。總行程1800公里。成都--西昌行程442公里,預計5-6小時,住西昌。

西昌景點,.瀘山邛海風景區。

西昌小吃,醉蝦,公尺粉,板鴨。

西昌--瀘沽湖行程235公里,預計7--8個小時,住瀘沽湖。

瀘沽湖景點,格姆女神索道,瀘沽湖摩梭民俗博物館,洛窪碼頭。

瀘沽湖美食,豬膘肉,烤魚,摩梭粑粑。

瀘沽湖--麗江行程203公里,預計4--5小時,住麗江2晚。

麗江景點,大研古鎮,玉龍雪山,束河古鎮,拉市海。

麗江美食,臘排骨,麗江粑粑。

返程麗江--攀枝花,275公里,住攀枝花。

也可多跑一段,到公尺易住。

攀枝花--成都,638公里。

2樓:閒話郵票

你好。成都到昆明有816公里,如下圖所示。

3樓:烏紫萱

全程高速的開車距離大約是公里。

4樓:安未聞

全程約公里/8小時58分鐘。

成都市區到昆明市區多少公里

5樓:網友

全程約877公里/10小時55分鐘。

成都到昆明有多少公里?

6樓:趙輝煌律師

大約900公里左右,由於起點不同,終點不同,距離就不同,只能給乙個大致數。

成都到昆明有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西路輔路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中路一段。

2) 沿人民中路一段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成都博物館新館約180公尺後,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一段。

4) 沿人民南路一段行駛430公尺,右轉進入紅照壁街。

5) 沿紅照壁街行駛1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上南大街。

6) 沿上南大街行駛160公尺,過右側的譚昌鎔藝術館約60公尺後,朝一環衣冠廟立交/洗面橋橫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漿洗街。

7) 沿漿洗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百麗大廈,進入洗面橋街。

8) 沿洗面橋街行駛560公尺,過右側的派博航空武侯售票處約60公尺後,朝南三環路五段/二環永豐立交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永豐路。

9) 沿永豐路行駛公里,過永豐立交橋,朝創業路/g5方向,直行進入創業路。

10) 沿創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2.沿京崑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3.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朝二環快速a線/黃土坡立交/明波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二環西路。

4.沿二環西路行駛公里,過西苑立交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二環快速a線。

5.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二環快速a線行駛410公尺,過明波立交橋約510公尺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2) 沿杭瑞高速行駛公里,過石虎關立交橋,直行進入汕昆高速。

3) 沿汕昆高速行駛公里,過朱家村立交橋,朝玉溪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昆玉立交。

4) 沿昆玉立交行駛360公尺,過鳴泉村立交橋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昆磨高速。

5) 沿昆磨高速行駛公里,在呈貢/七甸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240公尺,朝昆明市級行政中心/呈貢新區管委會/呈貢大學城片區方向,右前方轉彎。

7) 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石龍路。

8) 沿石龍路行駛690公尺,右轉進入春融西路。

9) 沿春融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錦繡大街。

10) 沿錦繡大街行駛公里,進入和諧路。

11) 沿和諧路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吉安街。

12) 沿吉安街行駛170公尺,左轉。

13) 行駛20公尺,左轉。

14) 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昆明市。

8樓:四川教育頭條

你好,總行程里數為公里,望採納!

成都到昆明多長時間,成都到昆明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成都離昆明有多少公里?

溫江到華陽有多少公里,溫江離成都市區多少公里

溫江到華陽有15公里。從華陽上繞城,開到寫有溫江的口子下,接著上成溫邛在第乙個可以下的口子你就下,翻天橋就到了。溫江離成都市區多少公里 溫江離成都市區16公里左右。溫江區,四川省成都市轄區,是成都中心城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溫江區面積277平方公里,東西寬公里,南北長33公里,境狀呈掃帚形。溫江 溫江區...

成都市區哪些地方好耍,成都市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逛街要是想熱鬧就去春熙路,人很多 如果是想淘小東西,如飾品 便宜且樣式不錯的衣服什麼的可以去新中興 泰華 九龍 這些地方挨得都比較近,都在鹽市口坐55 27 34 16 99都可以到附近的。如果要想逛地環境好一些,而且 也比較適中,品牌也比較齊,建議你去天府廣場那裡的百盛,還有旁邊不遠的王府井 太平...

郫縣距離成都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9公里 起點 郫縣客運中心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望叢西路行駛1.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望叢中路 2.沿望叢中路行駛3.6公里,右轉進入蜀新大道 3.沿蜀新大道行駛9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蜀新大道 4.沿蜀新大道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成灌高速公路 5.沿成灌高速公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