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了不知道下一步到底該怎麼辦

2021-03-03 22:44:20 字數 6229 閱讀 18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對你是否有幫助,只是講述下自己的經歷吧。我們年齡差不多,畢業後也是工作了兩年然後開始了創業,也是虧了很多錢。現在我依然在繼續上班,我能理解你現在缺錢的狀態,但是你要明白兩點,錢不是一下子能賺到的,還有就是感覺你雖然有壓力但是改變自己的決心不夠強烈。

賺錢的方法肯定不是一下子能出現的,你現在得更多的充實自己,多學習更方面的知識。玩遊戲肯定是找不到賺錢的機會,要有耐心和毅力,只有這樣你才有翻身的機會。很多人都是在四十歲才開始賺錢,只要你決心改變,現在還不晚。加油!

30歲辭職在家,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辦

2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確定目標,繼續再戰。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3樓:rabbit蒲婷

開一家明星專賣店吧,最好在學校周圍,很有賺頭

4樓:歐陽紅霞

再出去找工作啊,如果很富有,玩下去也可以的,否則一定要出去找工作的

覺得生活太艱難了,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5樓:csp天天賺

路是自己走的,你今年已經三十歲了,應該有自己的觀點積想法,兩年削積前妻離婚,可以找合適的呀,事業,家庭都不順利,心情不好很正常,但也要努力,只要自己盡了心,不成功也不後悔,但要是沒努力一還要後悔,有時候父毋要嘮叨這很正常,不要嫌父母,煩自己什麼卻好,還用說嗎?

6樓:歲月靜好

當你抱怨生活艱難的時候,想想那些雖身殘卻志堅的人,你會發現現在你遇到的一點點困難算得了什麼。

你若花開,清風自來。找個工作踏踏實實的去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總比什麼都不做強許多。

還有反思前一段婚姻,能挽回的挽回,不能挽回的,如果遇到合適的要珍惜。

相信自己,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努力做好自己,不止為自己,也要為愛你的分母。加油^0^~

7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重症監護室呆一天,出來後你就知道你是多麼的幸運了,最起碼你還有個好身體,所有的未來還有希望去實現。

30歲的我沒學歷沒技能前途堪憂,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好迷茫,我的夢想是看一家自己的超市,求指點迷

8樓:香林菸酒

看超市很好坐等掙錢。

9樓:九卿臣天枰

一步一步來,踏踏實實工作先,如果實在因為沒有技能找不到好一些工作,就找社群,一般都會有免費的明或技能培訓鍵槐嫌,不要走稿手歪路!

迷茫,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辦 5

10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慎鎮滑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寬臘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旅公升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11樓:智君金牛

朋友聽了你的分享感觸很深,曾經我猛虛有旁指過同樣的經歷,只要堅 信自己的夢——想,就一定從迷@茫中走出來,建議你%度(宗勉老師)他為人很優秀,也樂於助人,希望對你運知配有所幫助,也祝你事業有成!

我從小就膽小內向 , 到了30歲還沒有方向和目標 , 都不知道下一步該向左還是向右 , 整天都在徘 20

12樓:小柒t醉了

尋找自己的興趣點。找到目標。

13樓:自然心得

你要是男的,別逼我罵你,你內向和你定目標有什麼關係,下一步不向左也不向又,向前,想多了是庸人自擾,無能,趕緊想事情做,別浪費生命

14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要找出自己擅長什麼?或者興趣在什麼方面,找準了,然後努力在這方面培養自己的自信心,明確自己的定位,方能找出自己的方向

15樓:哥已成往事

三十歲還早,別給自己壓力你想活的很累阿,過一天是一天阿

16樓:bao小包包

不踏出就永遠猶豫迷茫不知對錯該不該,踏出了失敗可以從來,萬一成功了呢?總不能一輩子由於吧,機會都被搶走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多段練多走路,賣一些智慧型小玩具,業於時間。接觸的人多了,會改變你的人生關。路就在你的腳下,在床上永遠是紙上談兵,行動吧朋友,是最好的良藥。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怎麼辦,自己敢邁出去這一步就好了

19樓:凌亂的思緒

強迫自己,人不到絕境不會成熟。扛過去你就釋然了

20樓:小宇

去找乙份工作在找份額乙份愛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 有你這個年齡的壓力 了

22樓: ̄煙燻妝丶最後一次頹廢

我看伱很膽小的吧 不敢主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你已認識到自己!

當你人生迷茫,不知道下一步往哪走的時候該怎麼辦?

24樓:天涯在這浪

我覺的這個問題要從多方角度來看,

1.你覺得迷茫,是因為你沒有乙個焦點支撐著。你沒看到前方的道路在何方,

就像走獨木橋,把目光放在前方最終會走過去,如果放在腳下,最終會掉下深淵。

2你覺的迷茫,是你覺的這樣走下就就是無止境重複工作,這類的事情,讓你覺的你人生不知道在何方,你可能會想我是不是應該放棄是對的呢。

3你錯過了某些事情,這些事情對你造成了傷害,讓你感到挫折。迷茫的你覺的好像錯過了什麼,是不是自己應該回頭,可是你又沒辦法回去了。

想要知道自己咋的辦,你要想清楚你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呢。前方的路還很長應該。這個世界現實,不要讓現實打敗你。

25樓:手機使用者

在人生處於低谷,徘徊在十字街頭,迷失了方向的時候,誰都曾經歷過,這時候千萬不能讓內心的不安情緒控制了你的心智!學會冷靜思考,找到正確方向後,果斷的朝心中的目標前進!

26樓:天益遊

我跟你一樣迷茫,辭職了,失業中,還有一大堆不順的事一件接一件

27樓:衡乃非常態

那就努力做好現在需要做的事情

28樓:孔人慶

抽一包煙,喝一口酒,在浴室裡哭,

29樓:愛

沒人可以幫你,只有靠你自己

30樓:五娘

那就想想你想要什麼?該怎麼做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欠了一屁股債 現在失業了,感情也不順 沒文化不知道幹啥呢

30歲了但還是很迷茫該怎麼辦?

32樓:素花體育

常說30而立,可是如今的我們30歲真的立了嗎

?我想說的是未必吧,我們還處在很迷茫的階段,還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就別說30歲而立了,30歲迷茫的我們都不知道到底該何去何從,何談怎麼辦呢?

也許我們現在真的想逃避,不想再去面對了

我們不能逃避,也不能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一定要善於堅持不懈的去努力,一定要找出自己的優勢,一定要發掘出自己的潛能,讓別人看到自己的閃光點,讓自己不再迷茫,讓自己衝向頂峰。

我今年31了,我在30歲的時候也很迷茫,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而且也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沒有目標整天無所事事,上班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在工作中完全發布會自己的優勢,總覺得自己空有一身報復卻死不出來,總覺得自己是一匹千里馬,卻找不到伯樂。於是去讀書,從書中獲取我想要的,慢慢的,我發現我應該學會展示出自己的優勢,我應該讓同事和領導看到我身上的閃光點,一定要讓他們意識到我,而我也必須要增強我的存在感,慢慢的,我真的從迷茫中走了出來。

30歲迷茫,真的不是那麼可怕,只要我們看的去學習知識的海洋是無窮無盡的,我們一定要活到老學到老,都知道富豪李嘉誠吧,李嘉誠90多歲了還在堅持學習,作為30歲的我們還有什麼不去堅持學習的理由呢?如果說我們連學習的動力和能力都沒有的話,那麼我們還能幹什麼,不迷茫才怪呢?

有個朋友和我一樣,也很迷茫,他迷茫的是在這所城市裡完全找不准方向,房子這麼貴,而且還沒有女朋友,真的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後來他做出了乙個選擇,就是回老家回老家去工作,然後現在他在家裡已經找了老婆,而且也在家裡買的房子,雖然工資掙的沒有來所在城市的工資多,但是他感覺到有希望,因為他活出了他想活的樣子,讓我這個朋友一樣找準了方向,也許我們的迷茫就會煙消雲散。

人生不如意十有**。淡看人生,笑看悲壯,我們不能迷失方向,我們應該讓我們的人生有目標。我們也不必去理會別人,只要走自己的路,自己堅持自己想走的方向,自己勇敢的去面對一切,就能夠戰勝迷茫,到達我們嚮往的彼岸。

33樓:清春不打烊

30隨確實是乙個比較尷尬的年紀,建議給自己樹立乙個近期目標,每天慢慢地完成,生活也變得充實起來,也不會覺得迷茫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自己的工作穩定下來,然後安心做個平凡人,很快就會找到生活的目標,不要總是活在臆想的世界,就不會太迷茫了。

35樓:半憂鬱少年嗚

一般都是成家立業,所以你一定要先成家,找乙個喜歡的姑娘結婚,有了家庭以後,你就願意為這個家庭去奔波。

36樓:那些繁花落幕

為了家人必須自己變得強大起來。想改掉自己不成熟的一面,就得花時間花精力在生活和工作上,將這些事情做好,做到完美。

37樓:小小時光

這個年紀可能需要一點壓力,就像現在的自己也會迷茫,但是看著家人,看著自己的小出租屋,我也有努力的方向了,看看自己最缺什麼,說不定就有方向了!

38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目標,在這幾年你要完成什麼事,我相信有了目標你就不會迷茫了。

39樓:吖頭緗邇

定下自己的人生階段目標,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明白自己的不足是什麼,然後,改正不足,向著你的目標穩步前進,你就會發現自己不迷茫了!

40樓:諾大佬

定性收心,明確自己的人生目標,不需要多麼大,先從實際一些簡單的容易實現的目標做起,不要好高騖遠,腳踏實地,踏踏實實的做事。

41樓:暖心和易欣

要記住,不要給自己留後路,人往往這種時候都是選擇後路的,只要你還有保留高工資的想法你就不會去辭職的,掙再多的錢就是為了很好的生活,但如果你為了錢而使自己不愉快的話,這錢還有什麼用,放手去博吧,我支援你,人活著都不容易,誰都不會輕易成功,變成億萬富翁,不要和人家比,好好做好自己。 誰都有自己的難處和不幸,慢慢來不要著急,好好找個工作上班賺錢,可能是你最近運勢不太好,所以什麼都不順利,心裡感到迷茫和無助是正常的,一定要堅強挺住

腦梗塞腦幹不知道下一步該怎樣做腦梗塞腦幹

從你的敘述看bai病情還是du比較重的。估計梗塞的部位zhi比較重要,神經功能dao損傷明顯專。目前的 主要應屬該轉到神經 上來,靜脈輸液可以停止,藥物 主要針對高血壓 糖尿病等原發病變的 估計病人平時脾氣也不太好,這樣的病人恢復不利,因為不能有效配合。韓巨大夫鄭重提醒 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了解...

家裡種了棵葡萄樹,不知道下一步怎麼管理,求步驟,謝謝

葡萄屬於落葉藤本植物,葉為掌狀,花序為復總狀花序,果實通常呈圓錐形,漿果多為圓形或橢圓,果色因品種不同而呈現出多樣性,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葡萄是喜光植物,對光的要求較高,生長期間要求較多的熱量。葡萄的根系發達,對土壤的適應性較強,但是隨著近年來化肥的大量施用,土壤土質變差日趨嚴重,各種土傳病害 土壤...

註冊蘋果ID到這一步了 下一步怎麼辦 這個怎麼填

按照提示填寫,可以取一些比較容易記得郵箱位址。填qq郵箱什麼都可以 例如 蘋果id註冊到這一步就是通過不了,怎麼破?點其他 直接輸入你qq郵箱賬號密碼 他自動就找了。你是註冊國內的id麼?蘋果賬戶設定 登陸了之後填寫這個 填完了點下一步又返回到這一步 求解答 紅色的必須填寫,不想填真實的,隨便填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