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消除頭髮的靜電,頭髮上的靜電怎麼去除啊

2023-02-21 21:20:02 字數 5631 閱讀 9539

1樓:怪力阿猛

這個季節最煩惱的事情大概靜電算乙個!每次美美的髮型就因為靜電毀了!阿猛有辦法!

2樓:考拉一靈靈糖

1、梳頭髮的時候使用木梳子或者牛角梳,不要使用塑料或者金屬梳子,這型別的梳子容易產生靜電。2、在洗頭的時候選擇保濕補水型的洗髮水,給頭補充水分,並且不要將頭髮吹得太乾,吹至七八成幹即可。3、使用護髮素或者潤髮乳,可以減少靜電產生得情況,也可以使頭髮順滑,更好梳理,達到保濕的效果。

3樓:滄桑後的風采

頭髮靜電怎麼處理,試試這個技巧,再也不用擔憂起靜電了。

頭髮上的靜電怎麼去除啊

4樓:愛開箱

一到冬天就到處放電怎麼行?去除衣物靜電有妙招!

5樓:怪力阿猛

這個季節最煩惱的事情大概靜電算乙個!每次美美的髮型就因為靜電毀了!阿猛有辦法!

6樓:遊戲娛樂大家

1、保持頭髮清潔。

冬天氣候乾燥,特別容易滋生頭皮屑。一定要保持頭髮的清潔和舒適。頭屑汙垢黏著的頭髮是靜電產生的溫床。所以,冬天一定要勤洗頭洗澡、勤換衣服,能有效清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靜電荷。

2、不用含酒精的產品。

在給頭髮做定型時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產品,酒精的揮發會讓頭髮更加乾燥發澀。最好使用免洗護髮素,不僅會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還可以幫助秀髮定型。而且在寒冷的冬季,頭髮很容易損傷。

定期對頭髮進行護理型的熱敷,對頭皮和髮梢是相當重要的,它可以減少頭髮開叉並保持髮根濕度。

3、選擇木梳或角梳。

梳子的選擇也尤為重要。最好選用木質或者角質的梳子來梳理頭髮。如果用的是熟料梳子,可以在使用前先將梳子放在水中浸泡片刻,等靜電消除之後再梳理頭髮。

4、打理前先打濕頭髮。

頭髮乾燥、蓬鬆難打理,早上起床後最好能噴些保濕噴霧,將頭髮打濕、在梳理平整,有利於防止靜電的產生。

5、用啤酒去靜電。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再將適量的啤酒塗抹於頭髮上。用手指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大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

用啤酒塗搓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有效防止靜電。

6、穿棉質或絲質衣服。

在冬天最好選擇柔軟、光滑的棉紡織或絲織上衣,而最好不要選擇化纖類衣物,這樣也可以減少頭髮和衣服的摩擦,減少靜電,將降到最低限度。

7樓:閃喆黃馨

你需要一把木梳或者骨梳輕輕的梳頭髮就可以了哦,絕對不能用塑料梳。

8樓:甕文濱魏蘊

隨身帶個乾電池,頭髮上有靜電時用乾電池擦擦就可以了。

9樓:張廖懷蓮戴富

很簡單短頭髮就用著哩水或是膏。

長頭髮就用營養水。

或者是都用營養水。

營養水還香噴噴的。

但是千萬不要去理髮店買。

貴的要死。去洗化店買也就是10幾塊的。

理髮店敢要你四五十。

在買把防靜電的梳子。

萬事ok了。

10樓:楣明達

在乾燥的季節和環境裡。不只頭髮容易產生靜電現象,就連衣服門把手等都很容易「電」人。用具有保濕功能的洗髮水或在洗髮水裡稍許兌一點可以吸水保濕的甘油就會減緩這種現象。祝您愉快!

11樓:愛你死

可以帶個帽子,也可以洗洗頭這樣是可以消除頭髮靜電的!

12樓:達智良優悠

不用塑料和膠的梳子,用木梳,最好用檀木的梳子,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13樓:匿名使用者

木梳或者牛角梳梳頭。

洗頭要用護髮素,這樣可以減少靜電。

早上梳頭的時候噴點營養水再梳,護髮又不毛躁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梳子淋過水之後再梳頭就沒有靜電了。

15樓:淦雨竹

買把木梳就好了 會好點的。

16樓:牢美姬德義

這樣就不會連到東西啊。

17樓:扈楠生月杉

你把頭髮接地就匯出了靜電。

怎麼去除頭髮的靜電

18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1、按摩頭皮。

這樣會把頭皮的油脂自然的分散在頭髮上,可以讓頭髮有亮澤。注意不要梳頭來按摩,梳頭會導致頭髮越來越毛躁,還會加重靜電現象。

2、先用護髮素再用洗髮水。

如果覺得髮質過幹,洗完之後不蓬鬆,那麼不妨可以改變一下洗頭的順序,將頭髮全部打溼之後,用護髮素來塗抹髮梢,讓頭髮變得柔順服帖。再使用洗髮水來清潔頭皮和頭頂,這樣可以有效防止打結。

3、頭髮也需要進行保濕。

頭髮和肌膚一樣,如果含水分不足,便不會飽滿柔潤,「保濕」才是美髮要訣。因此,除了日常多攝取蔬菜、水果,多喝水外,還要選擇有保濕作用的美髮用品。使頭髮的皮質層中飽含水分,以常保滋潤而光澤。

也可以選用保濕度高的洗髮水,根據自己髮質特點,保持一週3~7次的洗髮頻率,這樣不僅能保持髮絲的清潔衛生,減少對面部**的汙染,還大大削弱了因為顆粒物摩擦而造成的靜電問題。

4、使用寬型木質或絕緣材質梳子。

梳頭的時候最容易打結和起靜電,讓女生們煩惱不已。每天使用的梳子一定不能小看,長髮女生最好選擇材質為實木或絕緣材質的寬型齒梳,這種梳子能夠大面積接觸到頭皮,極易梳開頭髮,減少打結和靜電的產生。

5、用加濕器。

太乾燥的地方,如果你待得時間比較久的話(比如辦公室),那麼加濕器其實很有作用的。

6、正確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

吹風機的方法使用不對也是會讓頭髮受損的,因此我們應該選擇正確的方法好好保護我們的頭髮。

最好的方法其實是,在用手梳理頭髮的同時,利用吹風機的風讓頭髮與空氣相接觸,殘留在頭髮表面的水分便會隨風蒸發了。使用吹風機吹頭髮時,應該將風從頭髮根部開始吹入,最後才是吹髮梢。

19樓:木木大人

一些人由於體質、環境和所穿衣物等原因,一到秋冬氣候乾燥的時節,身體上就很容易帶有比較多的靜電,不但容易導致靜電擊打,頭髮帶靜電還給日常妝扮打點帶來麻煩,頭髮長期帶靜電還有礙腦部健康。1、頭髮帶靜電的最大直接麻煩是頭髮梳理不順,蓬鬆紊亂的頭髮像雞窩,甚至是像雷劈一樣的**頭,很**觀。靜電量大的時候梳頭,還可能感到頭皮陣陣發麻,甚至是電擊一般發疼。

這個時候,千萬別再死腦筋跟頭髮較勁,要先想法消除靜電,再梳理頭髮。2、消除靜電的方法有很多,例如,把頭髮靠在牆上,也可以靠一靠接地金屬物。最常用也最有效的是用清水,可以把梳子衝一下清水,然後帶著水珠梳頭髮;也用香水瓶一類的液體噴霧器對著頭髮噴灑清水,然後再梳頭髮。

3、有的人搞不定帶靜電的頭髮,往往會用摩絲等髮型定型劑。這種方法不太可取,如果體質容易帶靜電,使用摩絲後頭髮更容易吸塵,導致帶的靜電更多,對身體和以後梳理頭髮都不好。

4、塑料等材質的梳子跟頭髮摩擦,很容易產生靜電,如果頭髮本身就帶靜電,那用這些梳子梳理頭髮,就更難梳理順了,靜電量大的時候,這樣的梳子梳理頭髮還可能導致靜電擊打。因而,如果知道自己的頭髮容易帶靜電,最好使用桃木梳和牛角梳等防靜電的梳子。5、除了帶電時的消除措施,平時更應該以預防靜電為主。

人體帶的靜電,很大一部分是來自人體跟貼身衣物被褥等的摩擦產生的。因而,如果體質容易帶靜電,平時盡量穿棉麻絲質的衣服襪子,特別是貼身的內衣褲,避免穿著化纖類衣物,化纖類衣物跟**摩擦很容易產生靜電。除了衣物,被褥枕頭也需要使用棉麻等材質的產品,特別是枕頭枕巾,由於睡覺時候跟頭髮持續接觸和摩擦,一定要避免使用化纖產品。

6、冬天空氣比較乾燥,也會導致頭髮靜電累積,特別是灰塵比較多的環境。因而,居住環境要注意保持適當的空氣濕度。可以使用加濕器或是在居室放一盆水,給空氣加濕。

7、**乾燥則是人體靜電產生的主要內因。因而,冬天的時候要採取措施給**補水,例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多食用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保持**活性,適當使用保濕霜。8、頭髮乾枯,梳理和睡眠的時候摩擦會增大,導致頭髮上靜電累積。

因而,平時護髮也是很重要的,頭髮也需要補水補充營養,讓頭髮柔順亮澤。除了護髮素一類的化學護髮用品,還可以用純天然方法哦。9、冬天雖然寒冷,但也不能偷懶哦,要常換洗衣物,勤洗澡洗頭髮,這樣能消除身體上累積的靜電。

怎麼快速去除頭髮靜電

20樓:日用技巧

冬天頭髮總是起靜電怎麼辦?1個小方法,快速消除靜電。

21樓:怪力阿猛

這個季節最煩惱的事情大概靜電算乙個!每次美美的髮型就因為靜電毀了!阿猛有辦法!

22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一般冬天靜電還是比較多的,確實不太容易除去,你可以讓你的頭髮處於濕潤的狀態,或者盡量不要在戶外太久。

怎樣消除頭髮靜電 頭髮靜電怎麼處理

2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為了去除靜電,長頭髮的女士最好能將長髮束起來,不要用塑料或金屬梳子梳頭,木梳或牛角梳才是防止頭髮靜電的好幫手。

2、此外,避免穿著質地不好、容易起靜電的化纖類衣服,外衣面料如果是化纖織物的,可使用抗靜電洗滌劑洗滌。辦公一族,還可以在閒暇時間,用手沿著頭髮生長的方向按摩頭皮,長久堅持,可以改善血液迴圈,使髮絲飽滿、堅韌,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減少靜電的發生。

3、另外,要防止靜電的發生,室內環境也很重要,應保持一定的濕度,勤拖地、勤灑水,或用加濕器;內衣、**、床單等一定要選用純棉製品或真絲製品。

24樓:怪力阿猛

這個季節最煩惱的事情大概靜電算乙個!每次美美的髮型就因為靜電毀了!阿猛有辦法!

怎樣可以快速去除頭髮靜電

25樓:均葵向暖

頭髮靜電怎麼處理,乾燥是主要原因,教你幾招把靜電快速處理掉。

26樓:愛開箱

一到冬天就到處放電怎麼行?去除衣物靜電有妙招!

27樓:怪力阿猛

這個季節最煩惱的事情大概靜電算乙個!每次美美的髮型就因為靜電毀了!阿猛有辦法!

28樓:求樹枝延鸞

換洗髮水,以前我都發洗完後幹了梳子一梳頭髮就豎起來很老火,後來換了洗髮水就再也沒有這樣裡,,靜電最主要原因:用科學家的說法就是乾燥要補水。

29樓:匿名使用者

梳頭髮前用防靜電產品塑料和尼龍髮梳容易和頭髮摩擦產生靜電,使用木梳或者牛角梳則要好得多。或者先給梳子噴上一些潤髮噴霧使其變得濕潤,給頭髮與髮梳之間建立保護層,令梳理過的頭髮服帖不毛躁。

30樓:匿名使用者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頭髮有靜電,怎麼消除?

31樓:芊芊編髮

頭髮有靜電怎麼辦?教你一招,簡單3步搞定,再也不怕頭髮靜電了。

32樓:怪力阿猛

這個季節最煩惱的事情大概靜電算乙個!每次美美的髮型就因為靜電毀了!阿猛有辦法!

33樓:1白兔

潘婷和飄柔現在都有一種免洗的護髮素,用一點就好了!

34樓:蝴蝶蛇後

拿梳子沾點水梳一下 就好了。

怎樣消除頭髮上的靜電!

35樓:日用技巧

冬天頭髮總是起靜電怎麼辦?1個小方法,快速消除靜電。

頭髮靜電問題,頭髮產生靜電的原因是什麼

偶的一點點心得 護髮素加橄欖油有用,木梳子好一點的木質可以減少靜電,還有一種防靜電的焦木梳也滿好用的,不貴.冬天隨身帶瓶噴霧比較好,最好是身體噴霧,噴臉噴頭髮都好,由於天氣乾燥的原因不是洗髮水和梳子就能解決的問題.另外俺覺得穿羽絨服還有一些滌綸腈綸毛衣比較容易讓頭髮起電,風大的時候俺都會把頭髮盤起來...

如何防止頭髮產生靜電,如何防止靜電

1 不要用塑料或金屬梳子梳頭,木梳或牛角梳才是防止頭髮靜電的好幫手。2 選用保濕度高的洗髮水,根據自己髮質特點,保持一週3 7次的洗髮頻率,這樣不僅能保持髮絲的清潔衛生,減少對面部 的汙染,還大大削弱了因為顆粒物摩擦而造成的靜電問題。3 洗髮後,適當塗抹一些有保濕滋潤效果的潤發露,也可以有效減少靜電...

怎麼消除靜電,如何消除靜電

一分鐘教你三招輕鬆去靜電 如何消除靜電 1.用純天然植物。內衣 床單 家居用品等盡量使用棉 麻 絲等天然紡織物,盡量不要用或穿化纖質地的家紡用品和服裝。2.穿衣服前先用金屬衣架迅速掃一掃衣服,以釋放電流。也可以將乙個金屬扣針插入衣服裡面的接縫處,金屬釋放累積在衣服上的電荷,注意不要刺傷 3.對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