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2V10A的電源可代替12V2A的電源用嗎

2021-07-31 17:12:54 字數 1980 閱讀 3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v數一樣就可以 安數大的還穩定些。你是用的監控攝像頭還是網路裝置上面 筆記本用的?筆記本好像是19v的比較多。

12v2a的用電裝置,可以使用12v10a的電源供電嗎?

2樓:墨汁諾

可以。在電壓相同的情況下,大功率帶小功率負載可以,相反會燒掉電源。

因為電流取決於負載。12伏2安的電器接上12伏的電源,電流只可能是2安。而12伏10安電源,是指電源本身能輸出的電流。

3樓:塵塵塵塵塵囂

原因:因為電流取決於負載。12伏2安的電器接上12伏的電源,電流只可能是2安。

而12伏10安電源,是指電源本身能輸出的電流。例如:可以手提十公斤。

但現在只的兩個公斤的物體,可以提兩個斤物體就沒有什麼問題。

4樓:斜陽紫煙

當然可以。電工常識,電流取決於負載。12伏2安的電器接上12伏的電源,電流只能是2安。

而12伏10安電源,是指電源本身能輸出的電流。

一個比喻:你可以手提十公斤。但現在只的兩個公斤的物體,你可以提兩個斤物體並沒有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放心 電源電壓對了 功率越大越好

12v1a電源介面卡12v2a可以通用嗎

6樓:得得得德芙

12v1a和12v2a的電源適bai配器不du通用。

因為電壓一定,

zhi用電器電阻一dao定,根據歐姆定律,專其電屬流就一定!而你用的現在是2a,因為其電壓是220v,用電器內部電阻不會改變,那通過用電器的電流就一定,如果你用小於1a的12v介面卡,可能造成路由工作不穩定。

擴充套件資料電源介面卡使用注意事項:

電源電壓一樣,輸出電流不同,能不能混用。基本的原則是大標稱電流的電源可以代替小標稱電流的電源。原因是通常電源介面卡的設計留有一定的餘量,負載功率都要小於電源功率,所以這種代替在一般使用上是可行的,但是剩餘的電源功率餘量就很少了,所以最好不要用小電流電源代替大電流電源。

在電源介面卡上都有一個銘牌,上面標示著功率,輸入輸出電壓和電流量等指標,特別要注意輸入電壓的範圍,這就是所謂的“旅行電源介面卡”,如果到市電電壓只有110v的國家時,這個特性就很有用了,沒有這種相容電壓設計,甚至只有110v的單一輸入電壓,在我國的220v市電電壓下插上就會燒燬。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代換原則,在輸出介面一樣,輸出電壓一樣的情況下,大功率的電源可以代替小功率專的電源,小功率屬的電源不可以代替大功率的電源.你現在是小功率代替大功率.舉個例子:

你要拉18噸的貨(裝置),你用可以拉12噸的車(12v/1a的電源)去拉.也可以拉得起來,只是你的車(電源)負載太重很容易就會壞掉.如果你用可以拉24噸的車(12v/2a)去拉,你的車(12v/2a的電源)就輕鬆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留意電源上的說明文字

12v1.2a的電源可以用12v10a的電瓶代替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隻能是臨時的,電瓶的電很快就耗光了.

12v2a的用電裝置能使用12v10a的電瓶嗎?

10樓:鄔珍

可以,電壓一樣,只要功率大於用電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滿電可用5小時,只要電壓一致都可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電源完全滿足電壓與電流要求。

12v5a電源可以用12v2a代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的負載的耗電情況:

若你的負載低於2a就可以代替,否則,肯定會損壞你的12v2a電源。

12v5a和12v10a電源介面卡有什麼區別

其區別在於 電壓相同,額定的最大輸出電流不同。電源介面卡的電流是指它最大能輸出多大的電流。12v5a的最大輸出電流是5a,12v10a是10a。他們在實際工作中的輸出電流並不一定會達到其最大電流,有時有可能工作時只輸出1a,甚至更小至0a,都有可能。但是使用時絕對不能超過其最大輸出電流。某些電器在使...

12V10A的充電器,充電單車12V9A的電瓶需要充幾小時

12v充電 器10a至100a充電單車 bai電瓶du12v9a只充一小zhi時。選擇電瓶充電器,應dao該遵照這樣一版個原則,即給電權瓶充電,充電電流選擇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快速充電 到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慢速充電 如果給電瓶充電電流太大,容易造成電瓶液沸騰,水被氣化排...

音響12v10A鉛酸電池,可用多大的鋰電池?

12v的鋰電池就可以了。12v10a意思是電壓是12伏容量是10安時,電壓對就可以了,容量是影響使用時間的。都可以,只要輸出電壓達到12v,以及功率匹配就行。你要問續航時間長短,就取決於電池容量了。比如,你的音響功率是60瓦,你用12v 20ah的鉛酸,它的蓄電量是12 20 240瓦。時。也就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