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15t發動機,變速箱保養怎麼樣

2021-03-04 08:54:19 字數 2787 閱讀 7923

1樓:尊涵資訊科技

換機油,清理濾芯,一般新車問題都不大,如果車子沒有超過兩年,更換機油,清洗濾芯就行了。

福特翼虎1.5t的變速箱有嚴重的質量問題

2樓:好好等等等等

我的翼虎14款變速箱也這兩天出問題了,4s給出方案一萬五,才7萬5千公里,正常保養。天呀,後悔買這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6f35變速箱有一定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質保期內質量問題可以免費維修或者更換,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有缺陷,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翼虎1.5t的渦輪增壓怎樣使用及保養

7樓:匿名使用者

渦輪增壓不需要保養的,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廢氣渦輪增壓器經常處於高速、高溫下工作,增壓器廢氣渦輪端的溫度在600℃左右,增壓器轉子以832~1040r/min 的高速旋轉,因此為了保證增壓器的正常工作,使用中應注意以下幾點:

1、發動機發動後,特別是在冬季,應讓其怠速運轉一段時間,以便在增壓器轉子高速運轉之前讓潤滑油充分潤滑軸承。所以剛啟動後千萬不能猛轟油門,以防損壞增壓器油封。

2、發動機長時間高速運轉後,不能立即熄火。發動機工作時,有一部分機油供給渦輪增壓器轉子軸承潤滑和用於冷卻的。正在執行的發動機突然停機後,機油壓力迅速下降為零,增壓器渦輪部分的高溫傳到中間,軸承支承殼內的熱量不能迅速帶走,而同時增壓器轉子仍在慣性作用下高速旋轉,因此,發動機熱機狀態下如果突然停機,會引起渦輪增壓器內滯留的機油過熱而損壞軸承和軸。

所以發動機大負荷、長時間執行後,在熄火前應怠速運轉3~5分鐘,讓增壓器轉子的轉速降下來以後再熄火。特別要防止猛轟幾腳油門後,突然熄火。

3、拆卸增壓器時,要保持清潔,各管接頭一定要用清潔的布堵塞好,防止雜物掉進增壓器內,損壞轉子。維修時應注意不要碰撞損壞葉輪,如果需要更換葉輪,應對其做動平衡試驗。重新裝復完畢後,要取出堵塞物。

4、由於增壓器經常處於高溫下運轉,它的潤滑油管線因受高溫作用,內部機油容易有部分的結焦,這樣會造成增壓器軸承的潤滑不足而損壞。因此,潤滑油管線在執行一段時間後要進行清洗。

5、經常注意檢查增壓器的運轉情況。在出車前、收車後,應檢查氣道各管的連線情況,防止鬆動、脫落而造成增壓器失效和空氣短路進入汽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17年買的福特翼虎1.5t的變速箱出問題里程3·5公里該怎麼辦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未出保的車輛,如果變速器出現了問題,可以到4s店要求售後,更換全新變速箱或維修,您也可以看一下,此款車輛有沒有在召回的範圍內望採納

翼虎變速箱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前福特汽車公司總裁艾倫·穆拉利(alan mulally)便曾公

開表示,福特推出的全新1.5t ecoboost發動機專為中國消費者打造(國產蒙迪歐和海外**福克斯也同樣搭載了這款發動機),這款發動機與1.0t三缸引擎都會在福特重慶新發動機工廠投產。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翼虎上的1.6t發動機是從英國發動機工廠進口國內。

福特翼虎兩款低配發動機對比

發動機 1.5t ecoboost(國產) new 1.6t ecoboost(進口)

排量 1499 cc 1596 cc

進氣方式 渦輪增壓

供油方式 缸內直噴

最大功率 133kw(181ps) 130kw(177ps)

最大扭矩 240nm/1750-4500rpm 240nm/1750-4500rpm

對應消費稅 3% 5%

新增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可謂集自家先進技術於一身,包括缸內直噴、渦輪增壓以及雙vvt等,最大功率為133kw(181ps),而峰值扭矩達到了240nm/1750rpm-4500rpm,效能相對於現款的1.6t發動機基本一致,更重要的是標配發動機自啟停技術,在城市路況能剩下不少油錢。

傳動方面,與之配備的還是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兩驅版和四驅版對應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分別為7.2l和7.6l.。

11樓:潛秋芹雪畫

樓主,翼虎的變速箱可靠性還不錯,但1.6t的發動機不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變速箱,質量不好。我的已經壞兩回了。

福特翼虎1.5t的發動機怎麼樣?大部分市區偶爾高速,夠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翼虎來1.5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從資料上來自看和市面上主流bai的2.4l自然du吸氣發動機平分秋色,即zhi使因為四驅系統的原dao因有部分損耗,但得益於比較照顧動力響應的變速箱匹配,拖翼虎1.

7噸的車身也綽綽有餘,高速超車也能比較輕快自然的完成,市區完全夠用,偶爾高速也不再話下,如果你只擔心這個的話我想可以入手了。

2019款福特翼虎15t保養歸零

一 用抄力踩下福特翼虎的剎車腳踏板,踩到最底端,為啟動福特翼虎的發動機做準備。二 踩下福特翼虎的剎車腳踏板之後,按一下福特翼虎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福特翼虎的發動機啟動,運轉怠速。三 發動機啟動之後,福特翼虎的儀表燈就會自動的亮起,儀表燈亮起了就證明福特翼虎的全車已經接通電源了。四 給福特翼虎的4個輪胎...

長城的15t發動機怎麼樣,長城的1 5T發動機怎麼樣?

這個發動機來自上海菱重,是有三菱提供技術支援的。起步時,由於渦輪增壓器沒有啟動,所以感覺動力有點不足,當轉速超過1800以上,渦輪增壓器介入,動力輸出有明顯提升,離合器踏板的半聯動位置有些偏高,而且整個行程前後的力度相差不大,半聯動的位置顯得有些模糊。起步時,如果不是加以小心,很容易讓車輛熄火或讓發...

別克英朗發動機變速箱漏油是通病嗎

漏油還是滲油 是油底殼 還是變速器接縫 有顏色為紅黑 還是 黃黑 這個你的分清楚 不是什麼通病 在不同部位出現 漏油 和 滲油 都是不同程度問題 看你是 我的是1.6自動擋 去保養時也發現滲油 在13400公里 是10年9月份買的車 然後給換了油封 換了之後開了2000公里了 目前看來情況還行 未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