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13款天籟變速箱油夠不夠,2013款天籟2 0怎麼看變速箱油夠不夠

2021-04-26 00:04:32 字數 3171 閱讀 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油尺,無法檢查的!但是日常多多注意中控台有無報警即可!理論上變速箱油是終生免維護的,但是實際建議8——10w公里更換

2樓:雨後彩虹何言愁

放油時,將量油螺絲和洩油螺絲一起拆下,才能把變速箱油放乾淨。

專 看油時,把量屬油螺絲拆下來,有變速箱油流出來為止!當然在看變速箱油時要著車,並且將變速箱檔桿在每個檔位掛一遍,每個檔位停頓5秒左右!然後放到p檔,看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無法簡單的檢視,需要拆卸東西,一般按照保養手冊要求定時保養即可。

2013款天籟2.0怎麼看變速箱油夠不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看看車輛的變速箱有沒有頓挫的感覺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變速箱油尺 如果有 車發動著 **就好 如果沒有 就從加油孔看 加油孔在底下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變速箱上部有個油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型都不設計檢查口,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不明請繼續追問,祝你用車愉快。

8樓:竇弘益是文

放油時,將量油螺絲和洩油螺絲一起拆下,才能把變速箱油放乾淨。

看油時,把量油螺絲拆下來,有變速箱油流出來為止!當然在看變速箱油時要著車,並且將變速箱檔桿在每個檔位掛一遍,每個檔位停頓5秒左右!然後放到p檔,看油!

新天籟變速箱油位高低怎麼看

9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你好,bai以下是具體步驟如du下:

第一步:將換擋杆移zhi到1擋再從dao1擋移到p擋。通版過每個擋位時稍有權停留,確保每個擋位嚙合和脫開。

第二步:開啟發動機艙蓋。

第四步:拉出油尺讀取液面高度,液面須符合下列條件:冷態變速器:

應從+20℃一側讀取,液面應保持在max到min之間。騰驊自動變速箱提醒熱態變速器:液面應從標有+80℃一側讀取,液面應保持在max到min之間。

冷態表示發動機執行少於1min,最高室溫35℃。汽車至少行駛20km為熱狀態。

第五步:如需新增變速器油可通過油尺管上端,過程如下:讀取+20℃一側加註0.

25l,液面可從min公升到max。從+80℃的一側加註0.4l,液面可從min上公升到max。

第六步:在變速器油檢查過程中,一定要保證乾淨,避免塵土微粒進入變速器,導致變速器過早損壞。

第七步:如果發現變速器油麵出現不正常現象,首先進行簡單的目視檢查,看看是否存在明顯的洩漏或者其他故障,最好還是送到特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查和排除故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變速箱的側面有乙個螺堵。開啟後,可用一棍狀物伸進,拿出後可看油位高低,虧油可加至螺堵流出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檢查,就要把車打起來,自動變速箱側面有個加油溢油口,卸掉堵頭就可以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此款沒有油尺到4s檢查下吧

天籟2.0波箱油夠不夠怎樣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啟動,變速器檔位在n擋,直到發動機水溫到正常位置,拔出波箱油尺擦乾淨重新插入,檢查油位是否在上限和下限之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變速箱上面有個油尺,拔出來可以看油到哪個刻度

天籟自動擋變速器油怎麼檢查多少

15樓:曉龍修理

天籟自動擋變速器上有變速箱油油尺,在靜止狀態下油尺的油位應位於上下限之間的位置,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引擎蓋開關。

3、掀起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發動機引擎蓋。

4、拔出東風日產尼桑天籟變速箱的油位尺。

5、東風日產尼桑天籟變速箱油位應在上下刻線中間的位置。

16樓:

天籟cvt是終身免維護的...不需要加變速箱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過觀察孔檢查。

怎麼看變速箱油夠不夠?

18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辨別1)行駛後停車檢查變速箱油尺,在刻度中間為宜。

2)變速箱沒有滲漏一般不會缺油。

3)4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就行了。

變速箱油缺油影響

變速器缺油會有異響,嚴重時因齒輪和軸承的異常磨損而造成變速器報廢。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有一種變速箱是有變速箱油尺的,就像觀察機油油尺一樣,有上刻度與下刻版度,一般中間位置權靠上一點為正常。

第二變速箱沒有油尺,在加註變速箱油螺絲處加油,當油溢位來此時變速箱油就差不多了。

第三你可以去蒐集相關資料查這款變速箱加幾公升油。

13款天籟換變速箱油,需要買多少公升

20樓:蘇厚子

1著車復一會(為了加熱a/t油)後,熄火制

2.放油

,你的問題是13w公里了,就應該徹底放乾淨。

3.先加一些a/t油,讓它流出排走水,之後大概加8.9l(最好是原東風nisssanatf或同級產品)

4.著車5分鐘,熄火,檢查有沒有漏油,檢查油品,如果油還很髒,就要全部放掉(基本上很少出現),再重新加

5沒問題就檢查油量,當油溫處於30-50度,檢查cold(尺子的反面)油麵高度

6.將車停放在水平地面上,拉起手剎,著車,前後移動波杆(每個檔都要選上),最後掛在p檔,怠速檢查高度

7讓車在馬路上跑上5分鐘,讓油溫到達50-80度,檢查hot(尺子的正面)高度

這樣才能測出是不是徹底的放乾淨了。

2013天籟2.0舒適版變速箱該加多少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話,更換變速箱油的話,一般需要5公升左右就可以了呀!

裝載機變速箱油怎麼看,裝載機變速箱齒輪油多少怎麼看

油的多少看加油口附近的變速箱體上有兩個可以擰的小開關,加油時鬆開上面的那個,流出來就說明加夠了,檢查多少時擰開下面的,它要是沒有油流出來,就說明油虧了。裝載機。是一種廣泛用於公路 鐵路 建築 水電 港口 礦山等建設工程的土石方施工機械,它主要用於鏟裝土壤 砂石。石灰 煤炭等散狀物料,也可對礦石 硬土...

變速箱油怎麼換,如何更換變速箱油

你好,變速箱油更換方式如下 1 準備乙個空的4l機油桶裝舊的變速箱油 二個原因 乙個是可以測量放多少,到時加多少比較保險 乙個是可以檢查舊油液顏色,判斷狀況 2 公升舉車車,擰鬆放油螺,用空的機油桶裝舊變速箱油,流出量很少時地下放個盤接舊油 3 檢查放出變速箱油量,從4l油桶看只放出約,4l多 可以...

新天籟變速箱漏油真的是裝配油嗎

是的,保養的時候你把它擦掉,下次保養再去看看,不會有的 汽車球頭是什麼 球頭來,就是球鉸。球頭是民間的俗稱。自球鉸bai是學名。其實是一種 關節 裝du置。最簡單的zhi鉸鏈,就是dao 乙個管子套在乙個軸上,可以繞著軸擺動。但如果我們在某些場合,需要這個管子,還能繞著自己的中心 自轉 怎麼設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