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2怎麼設定面容解鎖後直接進入桌面

2022-01-26 02:13:53 字數 880 閱讀 9227

1樓:侯傑

1、第一步開啟手機主界5面,點選進入「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選專擇點選」面容屬id與密碼「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面容id與密碼介面之後,選擇開啟」輕觸開啟「後面的開關按鈕即可,當手機鎖屏以後,使用面部解鎖, 螢幕解鎖以後,直接進入了桌面。如下圖所示。

2樓:萬福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4.進入到設定面容id操作介面後,找到「開始使用」選項,點選開啟。

5、接著需要進行人臉識別的面容採集,需要多個角度採集我們的面部資訊6、採集完成後會顯示面容id已設定,接著點選「完成」

更多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ios 14.3+版本之後,設定中「輕觸開啟」選項被移除,望周知。

目前沒有什麼比較合適的方法可以做到面容id識別後自動進入主頁。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2點開設定點選面容id與密碼,輸入密碼。點選「將面容id用於iphone解鎖」按鈕。

5樓:天涯95天空

這個沒有辦法,這個是蘋果手機預設解鎖了之後,還是需要上滑一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ios14.3開始沒有這功能這選項,害我找半天,都一知半解地瞎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你說的那個選項啊,我的是假12?

8樓:

找不到輕觸開啟,讓我以為我的手機是假的

iphonex怎麼面容直接解鎖

隨著技術的發展,復人臉密碼是越來制越安全,單獨iphone x的人臉識別來說 無論你髮型變化了 帶了眼鏡 帶了帽子 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iphone x 都依然能夠順利識別你的臉並完成解鎖。而且為了更好的將收集到的資料進行分析,蘋果還根據 a11 晶元的能力專門構建了自己的神經網路,為人臉識別提供了...

蘋果11如何新增新面容,蘋果11怎麼設定面容解鎖?

1 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2 進入設定之後,找到 面容id與密碼,點選進入。3 如果手機設定了解鎖密碼,進去後首先要輸入一次自己的手機解鎖密碼,正確後方可進入下一步。4 進去後看到下面就有乙個 設定面容id 的選項,點選開始掃瞄識別人臉。5 進去之後就是臉要對好鏡頭,面容id需要根據系統給您的提示完成...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啟用,蘋果手機還原設定以後怎麼重新啟用?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2 將sim usim卡插入iphone手機中,只有裝了將sim usim卡手機才能訪問網路,首先需要取出sim usim卡托,用彈出工具插入耳機孔旁邊的插口中,慢慢的朝內推,sim usim卡托盤會彈出來,然後拔出sim usim托盤,將sim usim卡插入托盤內,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