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谷歌可以接收googlevoice

2023-02-20 19:45:02 字數 873 閱讀 5957

1樓:玖兒

什麼樣的谷歌可以接收googlgoogle voice號碼已經流行了好些年了,而且現在功能越來越強大,但很多網友有google voice功能上的需求,卻不了解google voice美國號碼。

這篇博文,幫助大家快速了解google voice美國號碼能幹什麼?有些什麼功能,這樣就自動自己是否需要乙個google voice號碼了。

google voice號碼是谷歌退出的美國虛擬號碼功能,無實卡但能通過網頁或手機app使用這個和谷歌綁在一起的美國號碼。

google voice主要功能:

1、乙個美國號碼;

2、撥打或傳送美國、加拿大的手機號碼免費;

3、接通**全免費;

4、充值後,可以以非常便宜的**撥打全球**號碼。

以上系google voice最為重要的功能。

當然,商用也是可以的,如搞外貿或**的網友就需要乙個美國的**號碼。這裡就不一一窮舉了。

那麼,google voice如何獲得呢?是否可以申請?

實際上,google voice號碼一直可以申請,只是有幾個必需條件:

1、高度匿名美國ip位址;

2、美國實體卡驗證;

3、高質量的谷歌。

一般,舉報上面三個條件即可申請google voice號碼,但不一定成功。有條件的可以去試試。

最後,提醒下google voice號碼需要保持主動使用,才一直具有美國號碼的使用許可權,因此要求6個月內主動使用一次,如發一條簡訊或打乙個**。evoice

2樓:公子

1、高度匿名美國ip位址;2、美國實體卡驗證;3、高質量的谷歌。一般,舉報上面三個條件即可申請google voice號碼,但不一定成功。有條件的可以去試試。

什麼樣的女孩可以稱為美女,什麼樣的女生可以稱為綠茶婊?

世界美女之父 吳多威 吳多威制定的美女標準,美女的標準有33個條件,符合全部條件的女人,才是美女。1.身高在1米64到1米70之間。2.體重在50公斤到60公斤之間。3.胸部的大小,在c到e之間。4.耳朵和臉的角度,在170度到175度之間。5.下巴兩邊的角度,在100度到115度之間。6.面部上,...

什麼樣的愛情會持久?什麼樣的愛情可以長久?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原因很多,你可以說是性格不合,聚少離多,亦或是愛的不夠。但一段持久的感情,歷久彌新,我覺得真愛能超越一切,無論時間,地點,空間怎麼變換,只要彼此的心不變,就是永遠。注,無論生死和離別 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乙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

什麼樣的朋友值得信賴,什麼樣的人是可以值得信賴的?

當你有事了會設身處地幫你著想的那個人!當你傷心時也許不必說什麼安慰你,也許只會陪在你身邊,默默告訴你別想了都過去了的那個人!當你們之間有矛盾不是跟你發脾氣而是告訴你他覺得你哪不好的那個人!當你心煩委屈的時候最想告訴的那個人就是你值得信賴的朋友!朋友不必多乙個就夠,只要那個是你真正的朋友就夠了。很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