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樓化妝師助理都幫化妝師做些什麼

2021-07-13 15:54:15 字數 1459 閱讀 9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幫顧客選衣服、得保證婚紗的乾淨。幫新娘換衣服。

給化妝師做幫手(就是打下手),

一般是這樣了

2樓:

不需要證書..影樓等級證書沒用

助理就是幫顧客挑選衣服 顧客走的時候幫忙卸妝 拆髮型.幫化妝師遞東西忙的時候 簡單點的古裝 外景髮型讓你做.

你也可以先去小點的影樓幫忙幾天就有經驗了

加油哦.......

3樓:閃閃s閃

影樓化妝師助理主要工作為協助化妝師為顧客完成各項工作,化妝前及時做好準備工作,對眉筆、睫毛夾都修好備用,核對化妝台上的用具,發現遺失、損壞的物品及時通知化妝主管。

有化妝師化新娘妝,必須陪同、幫忙、學習。

負責協助化妝師,化妝師做造型時,一邊為客人燙捲髮,擦身體粉,戴相關的配飾等等,來節省化妝造型的時間。使客人心情保持愉悅。

負責引導客人,在化妝前後,為客人介紹化妝師,攝影師,引導客人進入攝影棚拍照。客人感到心情愉悅,拍照時效果也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是搬東西遞東西,領客人走來走去,選衣服。還有化妝師忙的時候幫化妝師忙做一些簡單的造型。

6個月夠用嗎?人家想要手腳快的啊,你不用這麼誠實吧。

去考個美容化妝證書就什麼都不用煩了。

5樓:香茗茶館

我不解答 我想詢問 幾年過去了 你現在在做什麼 因為我也迷茫了

我是剛學化妝畢業的,想去影樓應聘工作,但是不知道先做助理還是化妝師呢

6樓:浩與軒

那就先做助理吧,熟悉一下工作程式,直接應聘化妝師人家是不會用的。我也是化妝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剛畢業,一般影樓不會直接用你做化妝師,你可以去應聘,1個月的試用期是必須要做的,在試用期裡好好表現,如果你技術過硬,試用期過後有機率會直接做化妝師的。但薪酬開始不會很高。如果你現在就一定要當化妝師而不是助理,那就去一些工作室應聘,機率大一些。

跟你說幾個要點,妝面一定要乾淨,學校裡面的那些超時尚造型及妝面,影樓這行基本用不著。畫乙個妝面的時間最好35-45分鐘之間,影樓化妝師,時間跟妝面是一樣重要的。

8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化妝是乙個技術行業,這個行業還是蠻好發展的哦,就怕你的技術不過硬,而且這個行業就目前的中國來說已經處於初級飽和狀態了,所以如果畢業的學生不能到外面獨擋一面的話,大多數的情況都是白學了的。

我認識很多朋友由於剛開始學校沒選好,畢業後很難找到化妝師的工作,很多人都放棄;其實學習化妝我建議大家去彩妝工作室學習還是不錯的,不但能學到理論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好實習的實習機會,可以親臨化妝現場;

而且工作室的教學一般都是實操與理論結合,小班授課;手把手教學,注重學生的動手能力,採用點對點教學,學習內容與外面的接軌,畢業的學員可直接做化妝師的身份去工作。

影樓化妝師應注意什麼條件?影樓化妝師要學多久

影樓化妝師要學多久?三個月左右 一般來說,想要成為影樓化妝師課程至少需要學三個月左右,能夠達到影樓化妝師所要求的技術水平,對於零基礎的學員來說,要從基礎的審美觀開始培養。想要學得更職業,所需的時間也會更長,半年,一年,一年半以上等等。以毛戈平化妝學校舉列子,姝雅化妝學校除了開設了兩年的特色課程,例如...

影樓化妝師與新娘跟妝的區別,影樓化妝師好還是新娘跟妝好求理由

我感覺 工作的範圍都是一樣的根據衣服配妝,影樓的化妝感覺比較高檔。影樓化妝師的化妝 著重為攝影效果服務 充分體現攝影師的創作意圖 跟妝師主要是 陪同化妝物件 在不斷變換的環境中 隨時補妝 突出直觀上的效果 突出化妝與環境場合的協調 影樓化妝師好還是新娘跟妝好?求理由 新娘跟妝 師主要負責新娘結婚當日...

化妝師助理一般多久可以做化妝師

這個要看個人修行和你所在的公司對化妝師助理提公升的條件了 在沒有什麼經驗的情況下當然是要一步步來的了,只要努力公升化妝師是沒有問題的,時間的話是要看個人悟性,我想你這麼喜歡會很快的,普通影樓的工資不會很高,但如果個人的技能和名氣比較高後,賺的錢會越來越多,還有很多機會去其他的地方兼職。面試的時候,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