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師助理一般多久可以做化妝師

2021-06-03 02:18:48 字數 1315 閱讀 91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修行和你所在的公司對化妝師助理提公升的條件了

2樓:打怪就能公升級啊

在沒有什麼經驗的情況下當然是要一步步來的了,只要努力公升化妝師是沒有問題的,時間的話是要看個人悟性,我想你這麼喜歡會很快的,普通影樓的工資不會很高,但如果個人的技能和名氣比較高後,賺的錢會越來越多,還有很多機會去其他的地方兼職。

面試的時候,乾淨整潔是最重要的,在回答問題的時候要有條理,突出重點,適當的彰顯思想上的個性,畢竟是個時尚職業麼。

最後希望你應聘成功!

3樓:愛肖勇

如果技術好的話一年左右可以公升上化妝師,如果技術還需要磨練的話差不多一年半到兩年左右。

一開始做助理的時候會有些辛苦,出外景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是要助理去準備,冬天還好,夏天會很曬,但是,做助理也是乙個學習更多的經驗的好途徑,如果跟的化妝師足夠優秀,也樂於教導,那麼可以很快學到一些實際性的東西和經驗。

很多人在做助理的時候因為太辛苦而放棄了,但是也有很多人堅持下來最終成為了一名化妝師,最終能不能成為化妝師必須要靠自身的堅持和不放棄。

我是個化妝師 我是從學校出來的 然後 在影樓做了三年化妝助理 然後公升到助理化妝師 我最

4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首先抄,你經過專業的學校出來去影樓做助理,這期間三年才公升到助理化妝師,是技術問題還是制度問題,可以說三年應該有很大的提高的,有沒有師傅帶你,或者說有沒有認識比較好的前輩,讓他們指導你,實在是沒有,就去進修吧,本來化妝師每年行業內會有個各種培訓、大賽,都可以去參加提公升自己的技能,要多學多問多練哦。

5樓:矯情矯情爹

這家影樓bai可夠坑人的了,三年還du沒當上很厲害的化妝zhi師dao,你從一開始就走錯了專,當助理,當徒弟屬

是最差的學習方法.你真想學就買幾本書,買一些簡單的化妝裝置,每天給朋友花個幾次,閉關修煉兩三個月,每天只想著化妝最少提公升一倍,如果不想辛苦你有錢也可以,找一些非常厲害的化妝師指點幾天.

6樓:清晨超越夢想

建議你可以去進修一下 怎麼做了那麼久的化妝助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bai找個好一些的短期化妝培訓提du公升一zhi下。這一行裡光是悶頭工作dao,不學習的話

版會一直卡在瓶權頸期的。你也在學校學過,也在影樓和工作室工作過了,所以對於化妝培訓應該有辨識能力。你有這個煩惱說明已經意識到自己卡在那邊,這是好事,也說明是時候再進一步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的 可能是到了瓶頸期 慢慢調整心態會好的

影樓化妝師助理都幫化妝師做些什麼

幫顧客選衣服 得保證婚紗的乾淨。幫新娘換衣服。給化妝師做幫手 就是打下手 一般是這樣了 不需要證書.影樓等級證書沒用 助理就是幫顧客挑選衣服 顧客走的時候幫忙卸妝 拆髮型.幫化妝師遞東西忙的時候 簡單點的古裝 外景髮型讓你做.你也可以先去小點的影樓幫忙幾天就有經驗了 加油哦.影樓化妝師助理主要工作為...

男生可以從事化妝師嗎,男化妝師學化妝有什麼利弊嗎?

我覺得可以,其實現在很多化妝師都是男生,比如那個比較出門的凱文老師,我覺得也沒有很娘,他推薦的東西還是挺好用的,而且他化妝也確實不錯,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的男生對這個感興趣,但是說真的,男生要是愛美起來,沒我們女生什麼事兒了。當然可以了,有很多化妝師都是男生。我們在各種綜藝節目裡看到的化妝師,有很大一...

化妝師起藝名,想取個化妝師的藝名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簡單洋氣順口的化妝師藝名 喬伊,艾娃,琦蕊,琦琦,諾子,檸兒,妮卡,楠楠,娜娜,夢雪,落雪,洛曈,玲噠,樂樂,可心,艾咪,貝貝,包包,白雪,凱利,凱麗,艾艾,娟娟,桔籽,靜靜,潔雪,畫心,泓妝,格格,阿佳,風帆,阿杜,蒂娜,黛西,黛莉,吖吖,琮琮,淙淙,適合化妝師的獨特名字 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