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頂上的金屬鐵皮瓦漏水用什麼來防水才不會漏水

2021-08-17 03:04:14 字數 3059 閱讀 2565

1樓:c19901015無悔

如果質量過硬的玻璃膠是可以不漏水的。 這些小洞,其實也可以用防水的材料修補,比如聚氨脂防水塗料,小孔上面用玻璃纖維布封住,再用防水塗料塗刷,塗料完全浸透布就可以了

2樓:

通常用聚氨酯防水塗層便可,既防水有防腐。如果縫隙較大,就要加防水纖維織物敷設,增強機械抗拉強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外牆密封膠,黑色的。

鐵皮縫隙怎麼做防水處理

4樓:

(1)鋪設柔性防水層,選擇塗料或卷材都可以。其施工條件要求基面含水率不大於9%,所以適宜在天氣炎熱且連晴5天以後的夏季施工。完工後,應做蓄水實驗;

(2)如做塗料防水,以「一布兩塗」為例:清理乾淨基層後,滿刷一遍塗料,乾燥成膜後,鋪設一層玻纖布胎體增強材料,並在已展平的表面上滿刷一層塗料固定,乾燥後進行下一遍塗料施工。防水塗膜的總厚度應在3公釐以上;

(3)如做防水卷材施工,清理乾淨基層後,在卷材反面和基層刷粘結膠,按彈好的基準線由遠而近的貼上、輥壓,最後做接縫收頭檢查處理。

鐵皮瓦和採鋼板的房屋漏水了用什麼補?

5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漏的地方清理乾淨用玻璃膠重新堵一下就可以

6樓:一目了然老師

彩鋼板漏水,有幾種情況:

一是接縫縫隙處高低不平導致漏水——需要調整兩板的搭接部位,有必要時用結構膠封堵縫隙;

再就是固定用的鑽尾絲孔沒有防水墊,導致漏水——可以用結構膠封堵漏水處的螺絲帽位置。

怎麼做廠房金屬輕鋼結構鐵皮瓦屋面防水,才能徹底解決屋面滲漏水問題?

7樓:聊葉

廠房防水這個問題一直存在,現在用的是丙烯酸的鋼塗優,這種施工方法是果爾佳的三塗一布。

8樓:立高防水

彩鋼屋頂漏水一般都是在接縫或鉚釘處或天溝排水口,可塗刷防水塗料或用自粘卷材貼上,也可以用防水膠帶貼上修補。

鐵皮房頂漏水 怎麼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叫彩鋼屋面.這種屋面基本不漏水.如果漏水,是屋面的斡角沒處理好.屋面原理是一層彩鋼壓第二層彩鋼,並且鉚釘連線.

找個技術好的工人上去檢查.挺好的材料工人沒乾好.

10樓:bamboo阿姨

你以前用的玻璃膠肯定質量不好,如果質量過硬的玻璃膠是可以耐高溫的。

這些小洞,其實也可以用防水的材料修補,比如聚氨脂防水塗料,小孔上面用玻璃纖維布封住,再用防水塗料塗刷,塗料完全浸透布就可以了。

11樓:吖莎公尺

不是有人專門修漏水用的那種瀝青嗎?自己弄點來,加熱,澆灌於縫隙,保證不漏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抽芯鋁鉚釘和鐵皮封,然後再用防水塗料全部封閉(包括鐵皮);

13樓:雲玥嶽雅素

輕鋼結構做防水這個是鋼結構的防水範疇的,採用的是丙烯酸的鋼塗優的,施工方面是果爾佳的三塗一布的。

14樓:子佩如思

為什麼不加一層油氈?防水的……

金屬鋼結構鐵皮瓦屋頂漏水和混凝土牆壁漏水怎麼辦?

15樓:

金屬屋面防水施工步驟:

第一、金屬屋面銜接處

金屬屋面銜接處先塗一層基層塗料,在其濕潤未乾時,把15~100釐公尺寬的縫織聚酯布嵌入其中,再從上面用基層塗料讓其充分浸聚酯布,以至全乾。

第二、金屬屋面的突出部位(如煙囪、出氣孔、風機口等)

聚酯布的裁剪尺寸、形狀應適合突出部位,按技術要求裁剪好,在突出物周圍塗一層層塗料,把裁剪好的縫織聚酯布鋪於其上,再從上面用基層塗料充分浸潤縫織聚酯布,確保不起泡、不起皺。

第三、金屬屋面固定件

用10㎝×10㎝的縫織聚酯布,按上述同樣的方法處理。

第四、金屬屋面溝縫

天溝搭接縫處先用金屬屋面防水系統進行區域性防水處理,在防水範圍(範圍稍微大一些)塗一層塗料, 在其濕潤未乾時鋪上縫織聚酯布, 再從上面用漿料充分浸潤聚酯布, 以至全乾. 至少11小時後, 最後再塗一層塗料。

第五、做好防水處理的區域塗二層表層塗料,表層塗料可以一次塗刷,但建議刷塗兩次,保持總塗覆率不變。

混凝土外牆防水施工步驟:

一、施工前要求

1. 對整個專案內牆進行全面勘察,看立牆是否表面須潮濕,平整。

2. 利用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漿,補平立牆表面的氣孔、蜂窩、縫隙、起沙等孔洞。

3. 立牆陰陽角應做成圓弧形。

4. 工前應先對陰陽角,預埋件穿牆管等部位進行密封或加強處理。

5. 施工時再次用乾淨水清洗、濕潤。但表面不得有明水。

二、施工方法:

1.外牆防水基面處理:施工面要求平整、牢固、乾淨、無明水、無滲漏、陰陽角應做成圓弧。

2.外牆防水物料混和:按照物料比例i型按:

粉料:液料=1:0.

8;ii型按:粉料:液料=1:

0.8(重量比)將粉料慢慢加入液料中,用電動攪拌器(每分鐘350~450轉)充分攪拌至均勻細膩,不含團粒的混合物,攪拌時間為5分鐘。

3.外牆防水施工時要用滾刷或刮板塗覆,採用薄塗多遍的方式。一次塗覆不能太厚,否則會出現開裂現象;後道工序塗層應在前道塗層實幹後進行。

塗覆時盡量做到均勻一致,不可有區域性沉積現象,底塗層要多滾刷幾次,保證塗料與基層之間不留痕充分粘結

希望有幫到你(防水工程三分材料,七分施工,最好還是請專業的防水施工隊伍操作)

工廠鐵皮屋頂漏水,用哪種材料可以堵漏?

16樓:匿名使用者

鐵皮屋面溫度比較高,所以必須用彈性好的材料做防水。如果漏水小孔不大,可以直接用cq103丙烯酸酯高階防水塗料做一層防水,如果孔大的話需要把孔修補在做防水。這個材料彈性好還能減小下雨時雨水打屋面的噪音呢!

玻璃膠可以的。

17樓:地球人dou知道

聚氨酯發泡膠容易操作,堵漏效果好。

屋頂漏水從下面用什麼材料處理,房頂漏水用什麼材料處理最好

房頂漏水怎麼辦 其實首要的第一條是要找漏,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 因為水往底處流 首先是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化掉,屋頂原有的sbs防水卷材有沒有氣泡,有氣泡的話就證明水已經進入防水層的底部了,這樣就漏水了,還有屋頂上的天溝有沒有堵塞。房屋漏水修補辦法 大都採用清理屋面 裂縫填...

房頂上的圓的那個是什麼,房頂上這個圓的是什麼,是攝像頭嗎?

煙霧報警器。是為了預警火災等設定的。檢測煙霧度的,煙霧濃度過高會自動噴水的。房頂上這個圓的是什麼,是攝像頭嗎?應該是防火裝置,當屋裡有煙達到它設定的範圍或者它感應到有火災,就會自動噴水。希望我的回答能被你採納。感應火災的著火點或者煙霧大自動報警 商品房頂上的圓形轉的東西是什麼 那是公共通風管道的排氣...

求防止彩鋼瓦(單瓦)滴水的方法,彩鋼瓦漏水用什麼方法處理比較好?

鋪玻璃棉 或 錫箔紙啊 弄彩鋼瓦的時候有直接粘在瓦反面的錫箔紙 滴水主要是溫差引起的 沒用的 這就像我們洗澡時 澡堂頂滴水是一樣的 沒法 可以用自粘彩鋼瓦專用防水隔熱反光卷材進行大面積鋪設修復。自粘,施工簡單,輕薄耐用,美觀大方,適合彩鋼瓦廠房和設施大面積加固修復性防水施工方案。因採用進口橡膠,加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