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檔案新增到系統防火牆的白名單

2023-02-20 14:05:02 字數 2878 閱讀 3669

1樓:重小樓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允許程式通過防火牆通訊-允許另一程式執行,選擇要新增的程式,這是win7的,xp應該類似,你找下。

怎麼新增檔案到windows defender白名單

2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1、開啟開始選單,找到設定選項,並點選開啟。

2、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中找到更新和安全選項,並點選進入。

3、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左側的windows安全中心選項,並點選進入。

4、之後找到病毒和威脅防護選項,並點選進入。

5、找到箭頭所指的選項,並點選進入。

6、找到排除項選項,並點選新增或刪除排除項。

7、點選新增排除項,在下拉的選單中選擇檔案。

8、之後找到需要新增白名單的檔案,並點選下方的開啟選項即可。

3樓:寶貝親乙個

你開啟windows defender介面,在出現的「windows defender」介面,點選「設定」,在左側視窗點選「排除的檔案和位置」,在右側視窗點選「瀏覽」按鈕。

4樓:匿名使用者

1、winning系統下,按下win+r組合鍵(點選開始按鈕),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

2、在大圖示檢視方式下的控制面板,找到並點選。

3、在出現的「windows defender介面,點選「設定,在左側視窗點選「排除的檔案和位置,在右側視窗點選「瀏覽按鈕。

4、選擇要排除的檔案或位置介面,找到並點選選中自己希望新增到白名單的程式後,單擊「確定&rdquo

5、返回設定介面後,檔案位置會顯示我們剛才新增的程式名稱,我們點選「新增按鈕。

6、在名稱位置會出現剛才我們新增的程式,,我們點選底部「儲存更改按鈕就可以了。

windows 如何將程式新增到防火牆的白名單(

5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①在執行中輸入: 按回車鍵,就能開啟防火牆設定。

②高階設定。

③開啟出、入站規則→根據要求進行設定即可。

④如果打不開防火牆,開始→執行裡輸入:,回車,開啟服務。

找到windows defender和windows firewall設定為自動啟動即可。打不開點選屬性,將啟動型別設定成自動,之後再啟動→確定。

怎麼把檔案新增到邁爾菲防火牆的白名單裡

6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菲無法自己設制白名單,它認為不安全的都會刪。序號產生器,破解,自已寫的小程式都會報毒。除非報未知,讓你選擇才能加入白名單。

怎樣把軟體加入驅動防火牆白名單

7樓:笨貓多隻

1、找到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找到windows防火牆這個選項。

2、雙擊windows防火牆會彈出新的對話方塊,對話方塊預設選中常規標籤,確保防火牆已經處於開啟狀態。

3、這一步切換到例外標籤,可以在這裡把程式軟體或埠新增為信任,這樣防火牆將不再攔截,還可以或刪除已經存在的項。

4、點選新增程式按鈕,在彈出的選擇框中選擇乙個程式軟體檔案,選中後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改變會立即生效,防火牆將不再攔截該程式。

8樓:凌么凌

什麼驅動還自己帶防火牆了? 是殺軟吧?

如何將資料夾加入到防毒軟體的白名單

9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首先防毒軟體功能已經融合到設定功能中,需要進入windows10設定。

2、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的功能被放在了「更新和安全」中。

3、在更新和安全選擇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右側的新增排除項。

4、可以看到windows defender的排除專案不僅僅是整個資料夾還有檔案型別。

5、若是整個資料夾都排除,那麼在這個資料夾放的東西就是加入白名單了。

7、可以排除的檔案型別支援。exe、.com、.scr。

10樓:網友

360防毒設定方法:

開啟360防毒軟體,在右上角點選『設定』。

導航中有個『檔案白名單』點選進入。

在裡面有三個白名單設定,點選新增資料夾進行設定。把資料夾新增進來即可。

在系統修復的時候設定的白名單會在系統白名單中顯示出來。可以在這裡進行取消。

卡巴斯基設定方法:

首先開啟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選擇【設定】選項在設定裡,找到排除物件這個項並且設定。

設定好排除物件的信任區域。

把誤報的資料夾加入到這個白名單裡面,並且把檔案的路徑也加入進來點選首頁右上角的倒三角符號即可開啟設定中心。

進入設定中心,點選白名單設定。在白名單設定中,選擇新增檔案或者新增擴充套件,將信任檔案、資料夾或帶有副檔名的檔案新增到白名單(新增到白名單的檔案或資料夾數量沒有限制)。

設定完以後點選確定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加檔案的,資料夾好像不行。

一般的防毒軟體在設定 和隔離 那裡面有 新增到白名單或者授信用的檔案 類是這樣的操作。

不知道你使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

12樓:網友

不同的防毒軟體的設定不同。

有的殺軟是直接排除資料夾,有的殺軟是排除檔案,這是更改不了的。一般在「設定」或是「維護」等選項裡,都有「排除」或「白名單」的選項。

還是你覺得世界上的所有軟體都是乙個媽生的?

13樓:星空下的遠航

瑞星可以設資料夾,設定裡。

14樓:梁丘亞蓉

我也是個小白,建議樓主還是去官網去查詢下,那裡是高手雲集。

怎樣手動將檔案新增到windos防火牆例外列表?

在控制面板。安全中心。開啟防火牆。看到啟動和關閉的選擇項,切換到例外列表。新增程式。在控制面板 開啟防火牆。選擇例外標籤。新增程式。路徑那裡 點瀏覽。找到你要設為例外的 程式檔案。開啟確定。開啟控制面板 防火牆 例外 新增程式,在視窗中找到你的哇嘎畫時點選一下,確定,確定,確定。安全中心開啟防火牆看...

windows10系統怎麼關閉防火牆

點選工作列右邊的網路圖示 網路設定 windows防火牆 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在右邊關閉。win10怎麼關閉系統防火牆設定 win10關閉防火牆的方法通常有二種方式 第一種方式 1 首先找到桌面上面的 網路 圖示,然後右鍵 屬性 2 單擊 windows防火牆 3 然後單擊 啟用或關閉w...

什麼是防火牆?他是怎麼工作的,防火牆是怎麼工作的?

顧名思義 也就是首長警衛員的意思,預防病毒作用。防火牆是怎麼工作的?什麼是防火牆?防火牆就像乙個過濾器,介在網路和電腦終端之間,根據預先設定的方式對出現的資料流 資訊包內容進行檢測 過濾,再進行相應的放行和攔截。軟體的防火牆就是直接安裝在終端上的,它的好處就是公升級方便,而硬體當然也有好處就是不易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