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怎麼利用防火牆限制指定程式連線網路

2021-03-04 08:54:02 字數 1724 閱讀 1419

1樓:七彩虹科技****

使用windows防火牆禁止程式訪問網路

回到上文第4步

點選高階設定

然後點選出站規則 注意是出站規則 不是入站點選右邊的新建規則

程式(高玩可嘗試自定義) 下一步

選擇你要禁止訪問網路的程式(我個人喜歡老版本的千千靜聽但是會提示更新和推送訊息)

下一步給規則起個名字 完成即可

win7怎麼禁止某些軟體訪問網路。 5

2樓:咖咖

1、在電腦桌面裡找到控

制面板,點選控制面板進入。

2、開啟了控制面板之後,點選系統和安全這個選項,進入到下乙個介面。

3、在新介面裡找到windows防火牆,並點選裡面的允許應用通過windows防火牆。

4、開啟來後在允許的應用和功能中選擇需要禁止的軟體。

5、選擇了之後點選右上角的更改設定。

6、然後選擇需要禁止的軟體,將後面的√去掉即可。如需要恢復允許,則點選下面的允許其他應用即可。

3樓:不回頭x的倔強

windows7作業系統禁止軟體訪問網路的方法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材料或工具:windows7作業系統的電腦。

1、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開始圖示,進入控制面板「如圖所示」:

2、在控制面板中,選擇「系統和安全」選項,如圖所示:

3、在「windows防火牆」選項中,選擇「允許程式通過windows防火牆」,如圖所示:

4、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需要禁用的軟體程式名,然後點選下方刪除,即可禁止此程式軟體訪問網路。

4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我們需要在開始選單中,開啟

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系統和安全選項,開啟它3、然後我們需要找到windows防火牆,單擊開啟4、在防火牆面板中,我們點選導航欄上面的: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系統和安全選項,開啟它。

3、找到windows防火牆,單擊開啟。

4、在防火牆面板中,點選導航欄上面的: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5、在開啟的面板中on過,可以看到乙個列表,列表中包括所有可以連線網路的程式,舉個例子,如果想禁止****,然後就選中它,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刪除】,這樣****就無法訪問網路了。

6樓:文化廚子

可以使用windows防火牆來禁止某些軟體訪問網路。

1、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安全」,在「系統和安全」中找到「windows防火牆」。

2、在防火牆面板中,點選導航欄上面的: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3、在開啟的面板中,先點選「更改設定按鈕」,然後找到要禁止訪問網路的程式,點選右下角的「刪除」即可。

7樓:四大金剛打算

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高階設定-出站規則-新建規則-程式-剩下的應該不用講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撒,把軟體新增到阻止列表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win7當中必須允許一項,與winxp用法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防火牆禁止的

win7系統的防火牆在哪可以找到

win7系統防火牆的位置 1 點開始按鈕 控制面板 2 點選系統和安全 3 點選windows防火牆。防火牆啊!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windows防火牆設定 允許部分程式就好了。控制面板裡面有系統安全,開啟就是了。不推薦第三方防火牆,拖慢網速不說第一次所以聯網的軟體都需要設定信任,如果經常被...

win7怎麼檢視防火牆配置允許udp61440埠

1 桌面左下角,點選開始,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2 接下來需要點選 windows防火牆 如下圖所示。3 點選 開啟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確人windows防火牆是否開啟。4 返回上一級,點選 高階設定 5 在 高階安全 window防火牆 視窗中就可以檢視埠了,如下圖所示。win7怎麼檢視...

WIN7防火牆怎樣修改允許或者阻止其它程式訪問網路

參考抄下這裡的辦法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windows防火牆,點更改通知 當你上網時出現windows阻止的網頁會詢問你,你點允許就可以正常訪問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何我要用dos命令如何用呢?win7怎麼禁止某些軟體訪問網路。5 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windows防火牆 高階設定 出站規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