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人類交際前景是什么,未來人類交際前景是什麼?

2022-10-31 19:30:03 字數 1525 閱讀 1789

1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無論是溝通方式還是男女關係的溝通。

2樓:六翼落羽

在未來的人及交往上主要是以誠信原則來進行的。在現在的社會就是假的太多真的太少,而人與人之間的真誠恰恰是這個社會所急需的。無論什麼樣的交流。

都是要真的話,真的心還由真的情,如果人與人之間就只有假的話,哪麼這個社會就只會倒退。沒有發展。就好比電腦要是計算錯誤的話,哪麼就不會由電子計算機的發展。

同樣就像樓上所說的性,要是沒有真正的男人與女人,哪麼還那裡來的性。

3樓:濤聲裡的愛

誰知道呢,我問你未來會怎樣你回答出來嗎?

目前人類未來所發展的趨勢是怎樣的?

4樓:

偏向第二種吧,人類的慾望是填不滿的 想魚和熊掌兼得,地球上的發展已經不再滿足人類的需求 現如今各個國家都在向宇宙發展 發現更多的 新的東西;第一種呢 ,如果已經發展到了極致,到那時候可能我們的棲息之所都沒有了 ,後備儲藏也沒了,很不好。所以我覺得第二種合理些

5樓:

人類命運共同體,互相理解包容,共度時艱,在不保護地球,人類就完蛋了。

人類未來的發展方向?

6樓:金湖三河兄弟

人類對物質是越造越熟越精越巧越容易越多著的,人越來越不難活。人類對物質少關注後精力將投向精神方面,未來的人類將越來越看重人的素質。

7樓:保羅

智慧型化。健康長壽。環保。科學科技。

未來人類最需要的是什麼?為什麼?

8樓:九如彤

人類想要壽命越來越長壽。

人類勞動通過機械(人)來代替。

生活的環境要求越來越好、情感聯絡越來越緊密個人見解見笑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 因為現在人越來越沒感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網路的,我想發明出人類根本沒有的東西,請各位網友提下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撒·還有生理需要咯··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要看人類向那個方向發展了!

未來人類社會以及學術發展方向是怎樣的

13樓:崑崙山泉水

這個問題,很重要,應該有高遠的深層的思考。這裡只能淺簡的說幾句:這個發展方向,必然會向著社會裡大多數人群的需求方向走,這是社會規律。

社會的發展方向和學術的發展方向是緊密聯絡的,學術是為社會的需求而存在的。

未來人類的標準是什麼?

未來人類生活將是什麼樣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科幻電影裡一樣,人工智慧普及,十分方便。

求助,未來人類和微星糾結,微星好還是未來人類好點

哪乙個好,並沒有乙個絕對的標準,不同品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目標人群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微星好還是未來人類好點 微星是自復己的模具 未來人就是臺制 灣藍天 兩個bai都可以說du是遊戲本里的主流 個人zhi更喜歡微dao星多一點 因為這倆機子不管你買哪...

人類的未來,人類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

人類為了為了應付越來越貧乏的能源及人類生存所必須的生產生活資料,會不斷的擴充套件人類的生存空間。在不遠的將來,人類還會在外星系找到象地球一樣的適合人類居住的姐妹星球,移民外星球這個現在還是想象中的事情會成為現實。同時人類為了適應未來可能出現的不同於現在地球的生存環境,會加強人類自身基因的改造或不斷強...

未來人類能驅動地球嗎

理論上是有可能的,不和任何的物理學原理相悖。然而和現在人類的生產力發展差得很遠,但如果人類達到ii級文明 能夠應用乙個恆星的能量 是完全能夠驅動行星按照合適的軌道進行改造的,甚至拆解某顆行星來建造戴森球等設施。但是,現在的人類是0.7級文明,只能利用一顆行星每年接受能量萬分之一的水平。但是,要確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