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音標是什麼?bed的e的音標是什麼?

2023-02-20 05:25:03 字數 1076 閱讀 4252

1樓:驕學相長

音標:英[bed]、美[bed]

意思: n. 床;基座;底層;河床;花壇;苗圃;地層。

舉例:1、can you give me a bed for the night?

你能給我安置乙個床鋪過夜嗎?

2、he's in bed with a temperature of 40 ˚.

他臥病在床,高燒40攝氏度。

1、bed的基本意思是「床,床鋪」,包括床架、床墊、毯子、床單、枕頭等。也可指某種東西的「底盤」「底座」等,還可指房屋的「地基」。

2、bed可用於表示抽象概念,這時是不可數名詞,無單複數之分,也不與不定冠詞。

連用。3、bed與介詞in,into,out of等連用時通常不用冠詞或其他限定詞。

;與介詞on連用時通常要有冠詞。

bed的e的音標是什麼?

bed的音標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母語者壓根不用國際音標,甚至沒聽說國際音標。美國母語者用 韋氏音標、重拼法,美國孩子頂多聽說過韋氏音標。如果按照母語者的教育, bed 的音標就是 \ bed \

3樓:段吉昔佳妍

在這個單詞前面和後面加上斜槓就可以,其音標跟單詞寫法是一模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原文: bed床英式音標: [bed] 美式音標: [b?d]

bed發音是什麼

有音標/bed/組成的單詞分別有哪些

英語字母bed怎麼讀

調查 如果你是女人,你最頻繁的叫bed語句是?如果你是男人,你最喜歡的叫語句是?你好棒,快點?還是

對不起,我是無性戀者,都沒感覺,無法回答。男 最喜歡的是她喘不過氣的樣子 九緣 提問 如果你是男人,你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有內涵的,有修養的,最好是上的廳堂,下的廚房的 溫柔體貼 有上進心 有愛心 孝敬老人 按自己個人喜好的來填 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張愛玲愛情經典語錄,要最全的。1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

字母a什麼時候發(音標)e音什麼時候發i音,還有其他的,為什麼同個字母發多個音有什麼規則

英語保留了很多日耳曼語系的複雜表達,包括發音。a很多時候也發,如art 的母音。e 的本來音是i 念字母表你會讀的。而不讀e 乙個字裡只有e母音前和其他特殊情況會這樣念。要多聽多說才會。你們說的都是屁話 我原本也是找答案 看到前面的幾位老先生 寫的真是一塌糊塗 都他媽說不到點子上去 a在開音節中 讀...

美音的音標和英的音標就是字典的有什麼區別對應

音標沒區別 只bai是對有些音標du的發音有區別zhi,最大的區別就是dao r 這個 發音,就像中文的兒化音回,英音答裡沒有 r 這個發音,而美音裡有。總體來說,美音比英音發音更開,也可以說更誇張,如 這個音標,英音更圓,讀音更像中文拼音的 o 美音更開,讀音像中文的 a 比如god g d 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