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火影忍者究極覺醒3怎麼聯機

2023-02-20 01:20:02 字數 1946 閱讀 7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條件。1,psp 遊戲iso

2,神卡乙個或者盟卡乙個。

3,psp遊戲金手指乙個,用來暫停遊戲。

過程。1,進入盟區,火影對戰區(其他也可以,隨意),建立乙個房間。

2,遊戲裡進入連線對戰。

第乙個是建立房間。

第二個是加入房間。

1p開房,2p看見後加入,下面就是關鍵時刻。

當現實這個的時候兩人都撥出金手指,暫停遊戲。

房主開啟神卡控制台,查自己的ssid

點更新~~出來新的後點連線。

點更改,網路名稱就是ssid,房主把自己的複製出來,參與者按同樣方法,套用房主的。

全部改好後,一起解除金手指。

如果成功就可以正常聯機了。

聯機注意事項。

第一:主機在按下o後,不要立刻撥出cm,稍微等個1秒左右再撥出,這樣更新到新的ssid就比較容易,否則會出現搜尋不到ssid的情況。

第二:主機報ssid,2p套用,倒數321同時關cm這個階段。雙方動作一定要快,我建議2p在撥出cm後不要等1p發ssid再開啟控制台,而是提前開啟好控制台,等著1p發ssid,這樣能節省不少時間。

還有就是建議倒數的時候,數到1就取消,而不是數到1再等一秒,很多人就是這麼失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身邊的朋友聯機不需要什麼神卡盟卡的吧…只需要你在遊戲選項中選通訊,開房間,你朋友也選通訊,進入你開的房間就行了。弄之前記得開啟機器頂部的wlan開關。要在網上聯機就需要盟卡了…

火影忍者究極覺醒3怎麼聯機

3樓:

當然不能!現階段psp模擬器還沒有這種強大的聯網功能!

psp《火影忍者疾風傳究極覺醒3》怎麼進入對戰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這個遊戲還沒出唉 請問你問的是曉之覺醒麼?還是無幻城? 火影忍者疾風傳 究極覺醒3

發售日:09年12月10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曉之覺醒的話是battle mode

psp火影忍者究極覺醒3怎麼玩的啊

6樓:喵嗚喵嗚

攻擊 按o鍵,不同方向+連續按鍵的組合形成連擊,角色覺醒後會發生變化,部分角色可長按o鍵強力攻擊。

防禦 按r鍵。

道具使用 按□鍵(本作只能拿乙個道具)

跳躍 按x鍵。

2段跳躍 跳躍中再按x鍵。

高速移動 按2回x鍵。

步進 方向→→或←←

受身 被吹飛時空中按x鍵恢復體勢或著地前按x鍵恢復體勢,減少傷害軸移動 場景中方向↑+x或↓+x

防禦破壞 ↓+o鍵的下段攻擊。

防守反擊 對方攻擊的瞬間按r+o鍵,將對手擊飛替身術 受攻擊的瞬間按r鍵。

查克拉蓄力 按住△鍵不放。

特殊道具 按△鍵後再按□鍵,消費查克拉。

蓄力衝刺 按△鍵後再按x鍵,消費查克拉(可蓄力)忍術 按△鍵後再按o鍵,消費查克拉。

連攜忍術 特定角色靠近一定距離時(看對戰圖示),按△鍵後再按o鍵,消費查克拉。

奧義 按2次△鍵,再按o鍵,消費查克拉(角色覺醒後無法使用)奧義畫面中,在限制時間內,通過按鍵提示依次輸入,輸入指令錯誤一次則中斷輸入,但不會中斷奧義,攻防百分率決定最後的傷害(本作奧義畫面終於可按start跳過)多人組隊對戰時,攜友的奧義畫面由(ox△□確定)

覺醒 覺醒計量表滿後,按l鍵解放,過了限制時間後恢復。

壁走術 沿著牆壁等物體吸附著垂直往上走。

水上步行術 行走在水面上,會消耗查克拉,無查克拉時會掉落水中。

7樓:擦

這是第乙個任務,只要在規定時間內到終點就行了,後面有對打的好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狂按圓圈鍵,保證能贏。

psp火影忍者3《究極覺醒》

佐助打鼬,可以選第二個技能 千鳥式 高傷害25點血!把鼬耗死。不過這關比兜那關難度差多了 兜這一關很搞很bug,但有乙個絕對快的方法,可以將其秒殺!首先,在進入此關前,先用戰術,就是把攻擊力加到最大的那個然後,進入此關,選擇四尾鳴人 不需變身的,即鳴人第三狀態 接著,戰鬥開始,直接放虛狗炮,第一發不...

psp遊戲火影忍者究極覺醒3怎么解開所有人物

進遊戲之後顯示的那個遊戲模式 叫什麼疾風傳物語體驗 也就是故事模式吧.先玩這個遊戲模式,玩的過程中通過遊戲劇情觸發出各種遊戲人物.慢慢玩下去吧,lz你會發現很多驚喜的 是通過故事模式來解開人物的。我有個自己打的全人物存檔。樓主要的話可以發訊息給我 競技遊戲 一般都是以打故事模式來得到新人物的.想要攻...

火影忍者疾風傳究極衝擊怎麼考到psp裡

先看看壓縮檔案的格式如果是rar,就先解壓縮,解壓後的檔案不管是什麼樣的,只要格式是iso,就放到psp根目錄iso檔案家裡就好,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兩個原因,系統或檔案,解決系統問題就進恢復模式回覆,檔案的話,就下個iso tool,按教程破解,很簡單的,祝你好運 把第乙個拷貝進去,用iso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