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快遞從武漢到佛山南海三水要幾天?

2023-02-20 01:15:03 字數 1655 閱讀 2783

1樓:喵喵寶唄

一般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

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位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你一床被子,等、你發的話,然後找那個快遞員拿個名片就好了,下次直接打**給他。

他都會有記錄的,你只要報你大概的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後他們會安排。

但是你發快遞的話,要考慮下對方那邊支援那些快遞,快遞一半兩天到三天。

不然要自己去縣或者鎮上麻煩,我剛開始寄快遞就遇到這樣的事。

然後記錄好單號去他們官網查詢下單號就可以了知道快遞發貨沒和到那了。

一半快遞是三天的樣子,省內是一兩天左右,節假日就會慢,三到五天。

如果你單號不對勁的話,你給他們打**給官網幫你查,有時候單號顯示不及時。

我以前就是幹快遞員的,但是我那個範圍不好,收件不多,都是老房子五六層沒電梯。

———公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答案、妹紙在此謝謝你———覺得好就請點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2樓:夜月細雨

慢的話三天,一般兩天。

福建泉州快遞至佛山三水幾天能到?

3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什麼快遞公司,如果順豐的話1天就到了,如果其他比如韻達、天天、圓通什麼的,可能都要幾天吧,3-5天不等,如果是京東買的,京東的物流最快了隔天就差不多到了。

4樓:三東先生

大概要三天左右可以到。

順豐快遞從肇慶寄過佛山三水要多久

5樓:andy的

正常為3天時間,這個只是估計的大概時間,因為快遞員收件,再分揀,到達乙個城市以後,需要再分揀,到達目的地後還需要分揀、派送,這些都需要時間。還有運送途中的道路情況、快遞員分揀的快慢等等,都會影響快遞到達的時間,時間有可能提前或延長。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

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

順豐快遞從湖南長沙到佛山三水要幾天

6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很快,一般不超兩天,快的一天多點就到。

順豐從深圳到佛山三水要多久,件是今天12.00寄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肯定已經到三水啦。

如果還沒有派件,今天應該上班會安排投遞了。

順豐快遞揭陽榕城到佛山三水多少天

8樓:秦嶺電大

順豐快遞是目前快遞裡速度最快的。正常情況,省內件一般24小時可到,普通省外件,一般2-3天就能收到。

從三水樂平坐車到廣州南站要多久,佛山三水樂平到廣州南站自駕車要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4公里 起點 樂平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路行駛150米,左轉進入樂平大道 2.沿樂平大道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科勒大道 3.沿科勒大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s361 4.沿s361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佛山一環高速公路 5.沿佛山一環高速公路行駛880米,過...

從三水到雲浮,應該怎樣坐車,從佛山市做三水區大塘怎樣坐車去雲浮市新興縣??

我搭車路過的時候在三水高速路口有很多車可以中途上的 包括雲浮,羅定的車都可以上去 從佛山市做三水區大塘怎樣坐車去雲浮市新興縣?這問題麻煩,現在的班車基本都是走高速的,你最好到三水坐,有新興直達車。斌哥你小心尼比那,樓邊人那 回到屋未呀?請問,從廣東三水去廣東省雲浮市新興縣車崗鎮怎麼走?在三水收費站行...

從佛山三水大塘工業園到廣州天河客運站要怎樣坐車?車費是多少

全程約2小時49分鐘 68.2公里 15站 換乘1次起點三水汽車站乘坐禪城至三水,經14站,到佛山城巴總站下車步行約 304 公尺到汽車站乘坐廣佛快巴3線,經1站,到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下車終點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 從佛山三水汽車站去廣州天河客運站的車票要多少錢?不久前,從三水汽車站到天河客運站,票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