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有什麼功用?

2023-02-19 19:20:02 字數 793 閱讀 3046

1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業障,非常殊勝。不過最好按儀軌來,下面附上儀軌。

金剛薩埵修法儀軌。

一、皈依:(念三遍)

那摩。從今乃至菩提果,如海諸部壇城主,上師金剛薩垛前,吾以深解信皈依。

二、發心:(念三遍)

一切等空諸有情,為得安慰竟樂地,身口意之諸精勤,皆當不離菩提道。

三、觀聖尊法:(念一遍)

啊!自前如海供雲中,白蓮月輪座墊上,部主金剛薩垛尊,明現潔白皎月色。

一面二手持鈴杵,圓滿報飾跏趺坐,放射智光遍十方,澄淨意中觀明然。

嗚呼上師金薩尊,請憶往昔所立誓,吾等痛苦諸有情,哀懇大悲以攝持。

無始以來至今生,身口意造諸罪墮,如同已服惡毒藥,深生追悔發露懺。

今後縱遇命難時,亦絕不造諸惡業,祈汝悲眼視吾等,柔和之手賜解脫。

我與一切諸有情,失壞誓言皆令淨,一切勝共諸悉地,願今悉皆得成辦。

四、念誦金剛薩垛心咒:

嗡班札爾薩垛吽 或 百字明。

ōng bān zā er sà duǒ hōng若誦念四十萬遍,則破根本誓言罪(密乘戒)亦能清淨也。薩瑪雅!最後作回向及誦吉祥偈也。

五、迴向偈:(念一遍)

吽。此善為主三世善,迴向為利無邊眾,願諸一切能速得,金剛薩垛之果位。

六、吉祥偈:(念一遍)

嗡。諸現清淨身莊嚴,諸聲圓滿密咒性,諸念成熟智慧型中,盛德圓滿願吉祥。

上面就是金剛薩錘心咒的念誦儀軌了。

2樓:潛川如斯

這屬於佛教界的第一消障神咒,反覆持誦,可以消除自己累劫累世的業障。

金剛薩埵能幫哪種人消除業障

達真堪布 很多喇榮的法師到漢地弘揚金剛薩埵修法,已經十多年了。很多的人也念了 也修了,百字明十萬遍念完了,金剛薩埵心咒四十萬遍 一百萬遍念完了,卻沒有多大的收穫。金剛薩埵除障法特別的殊勝,但首先你是不是這個法的法器,你能不能接受這個法,你能不能容納這個法,你能不能消化這個法?這個最重要!阿彌陀佛給我...

「百字新事」是什麼意思,百字新事是什麼

1 釋義 用一百餘個字,寫出發生在身邊的小事 新事 趣味事,就是 百字新事 2 拼音 b i z x n sh 3 近義詞 妙事 趣味事 4 出處 漢書 5 造句 1 年輕人思想開明,勇於接受百字新事。2 百字新事的產生,舊事物的滅亡是不容置疑的必然規律。3 年輕人思想敏感,接受百字新事快。4 我們...

以百字開頭的成語,以百字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百花齊放 百發百中 百無聊賴 百戰百勝 百花爭艷 百折不撓 百家爭鳴 百步穿楊 百戰不殆 百煉成鋼 百尺竿頭 百萬買宅,千萬買鄰 百星不如一月 百感交集 百花齊放,百家爭鳴 百讀不厭 百年不遇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百思不得其解 百年好合 百聞不如一見 百依百順 百足之蟲,死而不僵 百無一用 百裡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