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氣球作文三百字,做魔法氣球作文600字

2021-03-24 23:38:54 字數 1517 閱讀 7388

1樓:我你就抱抱我啊

白雪和四歲女兒在等公共汽車,乙個賣氣球的婦女走過來,女兒吵鬧著要買。氣球很漂亮,是一條紅色的魚。

上車後,白雪在靠近視窗處坐下,女兒抱著氣球高興得用嘴親。汽車開動後,視窗的風很大,女兒不小心一鬆手「紅魚」從視窗飛出去。女兒著急得伸手去抓,白雪忙把女兒抱住。

女兒急得直抹鼻子哭。白雪頭伸出車窗往後看,那條紅色的魚在車流裡來回穿梭。白雪不停的哄女兒「乖,下車後,媽媽再給你買乙個。」

突然,女兒大聲喊道:「媽媽,我的氣球!」白雪忙扭過頭,一輛白色的奧迪車內乙個年輕的女人把氣球拴在倒車鏡上。

「乖,那個氣球不是你的,那是阿姨的。」其實,白雪一眼就認出那正是女兒的氣球。白雪心裡挺膩歪,看那女人也是個有錢人,怎麼連個氣球也看在眼裡。

公共汽車到站後停下來。司機突然用喇叭喊到:「這是誰孩子的氣球?

」白雪看見司機手裡揮動的正是女兒的「紅魚」。女兒興高采烈得跑過去接過氣球。女兒高興得說:

「媽媽,司機叔叔會變魔術。」

白色奧迪車掉轉車頭往回開。白雪心頭一熱,向那年輕女人大聲喊道:「謝謝你啦!」

年輕女人回過頭微笑。「我也快要做媽媽了。」年輕女人把手放在嘴邊幸福的大聲回應。

2樓:好小然

今天,我們十分激動。因為我們去了活動中心,我學到了怎樣製作花兒和「百變氣球」。

最有趣的還屬製作「百變氣球」了,它只是一根普普通通的長氣球,但是經過老師靈巧的雙手,就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小動物了,令我們同學們看的目瞪口呆。

當我製作的時候,我小心翼翼,生怕把氣球充氣充的太足而爆了,所以,我非常小心,慢慢慢慢的,按照老師製作的步驟,我終於把氣球做好了,而且安然無事。

製作「百變氣球」實在是太有趣了!

3樓:啊哼舒服

履^ ^。??。一?。^_^乙。^_^得!看。一?乙^_^??267?40 我我。不,

^_^^_^。?。這^_^。

做魔法氣球作文600字

4樓:精銳教育

今天上午,媽媽吹了好多彩色小汽球,然後,不用一滴膠就粘到了牆上。五顏六色的氣球在白色的牆上,特別漂亮。

咦?我很好奇,也去試了試,我吹了乙個小汽球,就往牆上按,可它死活也粘不上去。怎麼回事?

我又仔細看了媽媽把氣球粘到牆上的過程。原來,她把吹好的汽球在毛衣上蹭了蹭,把氣球往牆上一放,氣球就像有了膠一樣粘到了牆上,我學著媽媽的樣子試了試,果然,氣球也粘到了牆。太有趣了!

這是為什麼呢?

我仔細想了想,突然想起來,我以前看過一本書上說:靜電有吸附作用。而毛衣上面有靜電。我想,可能是毛衣上的靜電將氣球吸附到了牆上吧?

我又去問了問媽媽,媽媽說我的推斷基本是對的。原來,氣球在衣服上磨擦後產生了靜電,氣球在在頭髮上磨擦後也能粘在頭髮上呢。

能將氣球粘到牆上的「膠」真的是靜電呀!小小氣球讓我又在生活中學到了科學知識。

5樓:喜飛雙植鹹

魔術氣球,魔法氣球,氣球造型,中文魔術氣球。

小老鼠和氣球童話作文三百字

家裡的笑聲三百字作文,家裡的笑聲300字作文

笑是乙個神聖的字眼,它可以使人忘卻自己的煩惱,暢遊在歡樂之中。今天,我就體驗了一把笑的 快樂 早上,我做完作業閒著沒事幹,便纏著爺爺來陪我下軍 又叫媽媽來作裁判。開始布陣了,布陣好不好是取勝的關鍵。我理所當然地把大將都擺在前線。我抬頭望了望爺爺,只見他緊鎖眉頭,仔細琢磨著.布完棋,一切準備就緒,比賽...

文明作文300百字,關於文明禮儀的作文三百字

講文明,樹新風,對人以禮相待,已成為當今社會的時尚。乙個人的文明禮貌,應該從哪些方面開始做起?首先,要嚴格要求自己,不說髒話,不說假話,不罵人,不打架,不給別人起外號,不追逐,不打鬧。其次,遇到老師 同學或長輩,主動打招呼,謙恭有禮,對人要有禮貌,尊重別人。再次,要孝敬父母,禮貌待人,說話要和氣,行...

關於春天的作文三百字以上以內,關於春天的作文三百字以上320字以內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 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春天的雨是連綿的 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