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是胖女生都沒有人追嗎?

2023-02-19 19:15:02 字數 5625 閱讀 8037

1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不是的,只要自信、自尊、自愛,不管胖瘦高矮,都會有人喜歡,會有人追的,但是胖會急劇減少追求你的男生數量。

如今這個社會是扭曲的,以前最標準的體重先在都會被說胖,說好聽點就是健壯。稍微超重一點,就成為了肥妞,胖妹,再胖一點的就成為眾人恥笑的物件,甚至在背後指指點點。上電視就注定要演丑角,以出賣自尊來博得大家的哄笑,娛樂大眾,好像胖人追求美,開心的笑,就需要比別人更多的勇氣和自信。

你要記住,胖不是不美,是很難讓自己看起來很美,也很難維持體面。自己親身經歷,買褲子要買超彈的,不開玩笑真的可能因為你只是彎了一下腰,褲子就崩開了,過胖可能遇到很多生活上的問題跟麻煩,買衣服這些都是最小的事情,我200斤的時候連給自己剪腳指甲都很困難,因為肚子上肉太多,彎不下腰。

希望每個女孩子在最美好的年紀都能被愛,那些甜蜜的,羞澀的青春,希望你們都能參氏豎與其中,更希望你們在最美好的年紀不要因為體重自卑,不要讓這幾殲手大年青春,暗戀著暗戀著就過去薯野了。還有同齡的男生,對你身邊的小胖妹溫柔一點吧,都是一樣脆弱,敏感,暴躁,能因為一句話百轉千迴的年紀,這個時候男生給女生哪怕一點點的溫柔,都會成為了一束光,一束照亮青春裡特別的甜特別熱的光。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到自卑的意思就是他覺得自己沒有對方優秀,當乙個男人喜歡上乙個女人時,他可能會出現自卑的心理,覺得配不上對方,只想默默守護著她。如果兩個人在巨集尺一起了,男人也是卑微的蔽鍵高,他缺乏安全感,感覺女人太優秀,很容易被其他男人覬覦。

所以當男人和你在一起,卻特別沒有安全感時,說明他很愛你,怕失去你,這時候女人要給亮輪他建立信心和安全感,告訴他會永遠陪在他的身邊,當然是以你愛他為前提。

另外,如果真正喜歡乙個人,反而會在一段感情裡面小心翼翼,因此乙個女人如果發現乙個男人喜歡你,但是這個男人卻不會總是給你發訊息,那麼這個男人就是害怕他總是給你發訊息,你會感覺到厭煩。

所以,如果女人在感情裡面遇到了這樣的男人,那麼你就應該要好好去珍惜他,畢竟這個男人懂得考慮你的感受,不想給你造成麻煩,在這段感情中,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顯得自己非常卑微。

總之,在感情中,當乙個人自信,總是敢於前進,敢於表達,當對方明白你的心思,也會做出相應的反應。當乙個人自卑時,就會非常猶豫,很是矛盾,不知該進,還是該退,帶來極大的困擾。

所以自卑的人,還請拿出一些勇氣,變得自信一點,大膽追求,方不能留遺憾,如果錯過很是可惜。

3樓:情感導師小向

現在並不是說胖的女猛陸生都沒有人追求的,俗賣知碧話說得好,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雖然苗條和瘦的女孩子都喜歡,但是那些中舉胖的女孩子也是有人喜歡的,他們雖然胖,但是很可愛,如果要是瘦下來,都是一些潛力股。

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並不是胖女生都沒有人追,對於部分女生來講,雖然他們比較胖,但是他們也是有巖皮人追的,因為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可能天生就鉛棗隱喜歡這種比較槐廳胖的女生。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當然不是了,因為孝族真正的感情畢段是和高矮胖巧數弊瘦沒有關係的,所以說並不是沒有人追,只是沒有碰到喜歡的而已,如果這個人喜歡這個女生,就不會在乎這些外在的條件。

6樓:星座老君

並不是所有的胖女生都沒有人喊褲追的,有的人胖的很可愛飢滲知爛消,我覺得胖女人也是有春天的,你會有喜歡她的男人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只是等待需要等待需要等待。

7樓:奉央

即使在現實生活晌大當中胖的女生也脊前有他們的這個可愛之處,尤其是對於我們現宴野豎在的這個社會男多女少,因此一定要好好的發揮自身的優點,這樣的話肯定會有很多男生會主動的追你的。

8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怕你扔乙隻非常可愛的,有的人喜歡微胖一兆舉點的,有的人喜歡瘦一點的,空猜舉每個人對喜歡的型別要求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胖女孩兒也鬥碧是有人追的。

9樓:木子

現在不是所有的胖女生都沒有人追。有一部分人,還是非常喜歡胖女生。認為胖的女生有福氣,旺夫。

10樓:梅雨時節

這個說法是完全錯誤稿殲的。現在的女生非常的搶手,無論是胖女生還是瘦女侍亂生。胖女生也有可能得到她們的白馬王子,得到自己的真愛。他們也是不乏追求者的鍵談沖。

11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這樣的理解肯定是不正明裂確的。

不管什麼型別的亂讓女激陪閉生,肯定會有男生喜歡的,身材比較胖的女生,只要你足夠優秀的話,那麼還是有很多男生會喜歡你。

12樓:晉方美

現在胖女人也是信檔有人追的,有喜歡胖的,有喜歡瘦的人的,喜歡是不一樣的,這主要看兩滑弊亂個人的三觀合不合,如果卜禪三觀合的話呢,不再胖瘦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胖女性佔的比蠢缺山例是帶中很大的,但是你可以看到很多的胖女生都是扮胡有男朋友的,這就證明了胖女人雖然身材沒有那麼好看,但是他們的心靈是很美的,所以照樣也有人喜歡。

14樓:九方代芹

現在都是以追求瘦為美的社會,所以胖胖的女孩子可能凳悶並不是那麼尺絕受歡迎,但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胖女生也會有人喜歡,所以不要自卑,或者是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控制自己的癮陵粗姿,**讓自己變得好看,讓自己變得有自信。

15樓:人文漫步者

微胖的女生給人一種更加富態的感覺,這樣的女含答生通常都生長譽悶在家庭比較優越的慶老彎環境中。男生能夠找到這樣的女生,也可以讓自己少奮鬥幾年。

16樓:穰映

並不是胖女生都沒有人追絕大多數的人雖然是感覺到女生很胖,但是只要女生積極正能量,也是會有很多人追求。

17樓:我愛嬋丫頭

是不一定的扒則,因為有些人也喜歡這種稍微餘此咐胖一點的女生,因為看著特別可愛,另另外最主要就是胖女生,說不定性格也會比較好豎純。

18樓:聰聰有話講

並不是這樣的,可能很多人都喜歡這種比較**材比較好的女生,但是畢竟那時候人家審美不一世慧森樣,搜畝有些人會喜歡那種胖一點碧卜的女生。

19樓:庹映菱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本身就是男多女少,並不是胖女生就沒人追的,所以說只不過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吧,所以說主要是鬥沒蠢相信緣分,時間察顫長空陪了慢慢肯定會有人追求。

20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我認為並不是說胖女生就沒有人追,因為很多人人對胖的亮畢概念和看法是不一樣純談的,身邊就有很多男生比敬褲芹較喜歡比較胖的女生。

21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胖女生在就是婚內的市場上確實是比其他女生要不受歡迎。但是也是有那種呃有趣的靈魂去吸坦薯引到別人,也是有非常優秀的女生,雖野做然說很胖,但是頌信衡也是有人追。所以說你這句話是非常的絕對的,並不是正確的。

22樓:櫻市子來了

其實胖女生並不是說沒有人追,而是說自己要保持乙個自信的心態,同時注意一些穿衣打扮,要保老碰持悶備陽光的笑容,還侍罩談是有男生喜歡的。

23樓:禍禍家

很多長得比較胖的女生,他們最後也結婚談戀愛了,所以胖女生也是有人追的,晌吵慎只不過追的人跟這個胖女生的條件是差不宴敬多的,可能是長得比較矮或者是一樣的胖。碰敬。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雖然是胖的女生,但是並不代表沒有人吃,有的人可能就喜歡胖胖的女生,而且喜歡乙個人喜鎮含歡他的內在他的外表的話,如果枯旅頃真的喜歡是沒陸不是本單詞都不會太在意。

25樓:仇瓊詩

只要你不是太胖的話,不是胖的嚇洞穗培人,胖的難看。一般胖的女孩兒都是會找到真愛,都是會有人追的。女孩子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納唯身材,不要胖的太嚇人,那樣真的會沒人追族判的。

26樓:帳號已登出

胖胖的女生才可愛啊,各有各的好,不要因為自己的身材就自我懷疑,無論你是胖是瘦你都是最好的你自己。

27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這個問題是比較絕對的,所以說嗯,不敗巨集拆管是胖的女生還是察棗瘦的女生,有的時候這個乙個女生的自信可以吸引很多男生的,所以說首絕轎先這個女生還是要有自信。

28樓:將軍本色

不是的,我認為只要自信、自尊、自愛,不管胖瘦高矮,都會有人喜歡,會有人追的行猛,但是胖會急劇減少追求你的男生吵迅數量。 如今這個社會是扭曲的,以前最標準的體重先在都會檔碰橋被說胖,說好聽點就是健壯。

29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第二個,胖不是不美,是很難讓自己看起來很美,也很難維持體面。自己親身經歷,買褲子要買超彈的,不開玩笑真的可能因為你只是彎了一下腰,褲子就崩開了,過胖可能遇到很多生活上的問題跟麻煩,買衣服這些都是最小的事情,我200斤的時候連給自己剪腳指甲都很困難,因為肚子上肉太多,彎不下腰。

第三個,說明一定程度上你面對生活的態度有問題,你的決心跟毅力可能不夠,除非你說你不想**,而不是減不下來。我不是說每個女生都要瘦成白骨精,我自己還屬於個小胖子,但是那種過度肥胖,很容易給人造成一種感覺,就是你這個人狀態很差,不精神。

我**前後身邊的男生對我態度差別真的蠻大的,你200斤的時候真的沒有人會拿你當乙個女孩子對待,大家都會覺得你這麼胖,你有力氣,你不需要幫助也不需要照顧,至少我是這樣感覺的。我瘦了之後有一次在高鐵上,我後邊乙個小哥哥直接把行李箱給我放行李架上去了,他還問我,你拿不動吧? 我內心os,其實我完全可以的,我是乙個壯漢!

還有一次去北京沒有高鐵票了,坐動車,只剩站票了,路上乙個小哥哥把座位讓給我了,我200斤的時候男生恨不得坐我身上。

30樓:薔祀

不得不殘忍的告訴你:是的,不但沒人追,反而可能被人嘲笑。因為絕大多人判斷乙個女生的第一條件就是外貌:不要求漂亮,起碼也得是平均水平吧。

而平均水平的一大指標就是體重。首先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你們有見過漂亮的胖女孩麼?(如果有的話,那就是我還沒遇見吧)反正我是沒有。

蔣欣大家都知道吧,她夠漂亮吧,精緻的臉蛋,也有時髦的搭配,但是大家還是在吐槽她啊,明星尚且如此,何況我們普通人呢。所以人們還是會潛意識的認為瘦女孩更好一點。

就在這種強烈對比的的胖女孩就形成了性格與脾氣,做什麼事都不會強出頭總是會靜靜的看別人做。潛意思也告訴自己,心寬體胖,不去爭不去搶。哪怕長了一張非常漂亮的面孔,也表現出一世副與世無爭的模樣。

與世無爭的人越是難以被大家發現,即使長得再漂亮,大家也不會把關注力全部投放在低調內斂的人身上。因為不論怎麼樣,她都靜靜的在那裡待著,實在讓人挑不起興趣來。男人都是視覺動物,當第一眼認為這個女人不美的時候,相對應的也就失去了挑戰的興趣。

但是胖女孩也並非沒有出頭之日,如果女孩的五官很漂亮,那麼她就擁有了先天的優勢。如果這位女孩能夠堅持鍛鍊身體,那麼她不僅會讓自己的身材變得更加苗條,也會讓自己容光煥發。這時,胖女孩的春天也就隨之而來。

現在農村搞什麼好呀?我們那裡都沒有人種莊稼了。荒了。我想回家搞養殖。蒙特內哥羅羊好不好呀。到底搞什麼好

養山羊就養波爾山羊,在我們湖南邵陽,養一兩百只波爾,飼養得當,一年賺個一二十萬。我就是養山羊的,放牧很好,有條件可以代點料 我家是農村的,想回家搞養殖,不知道養什麼好?10 蛙,驢,蛇,具體的還要看你的周邊環境,陽光,水源,植物特性什麼的,建議你去林業局查本地資源狀況 特種養殖的有特種野豬。我南方人...

為什麼我現在在上問的問題都沒有人回答

知bai道推出的目的應該是豐富du大眾的知識,zhi 滿足大家的需求,答疑解惑,而dao現在內有的人在這裡惡搞性提問,提容問的問題表述不清楚,有敏感性問題等這些自然沒有人願意回答,你的提問應該貼近大眾生活,不要太難以回答,這樣大家看到後就願意給你解答了。我在固戍一路。乙個美的專賣店。姓林的老闆。安裝...

為什麼從來都沒有人喜歡我

1 有女朋友之前,我的工資可以存一半花一一半 有女朋友之後,另一半也得花光,有時候還得借外債。2 有女朋友之前,我一週只洗一次我自己的衣服 有女朋友之後,我一週洗三次衣服,其中的兩次都是給女朋友洗的。3 有女朋友之前,我一日只吃兩餐 早餐免了 有女朋友之後,我們一天吃三頓飯,有時候還得家夜宵。4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