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手機軟體在wifi下能免費發簡訊

2023-02-19 18:55:04 字數 1584 閱讀 5497

1樓:sky小毛驢

2.使用註冊的帳號密碼進行登入。

3.登入上去以後,點選中間的「聊天」按鍵,進入飛信聊天介面。聊天介面如下。

4.點選底部中間帶有+號的圖示,選擇「新增好友」來增加聯絡人。

注意:把好友分好組之後,還可以進行**,非常的方便。

2樓:幽谷山笛

中國電信和網易公司聯合開發的易信手機客戶端,可以免費給任何乙個中國大陸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且對方可以直接回覆簡訊,資費以**為準,一般不包含在免費傳送額度內。wifi或者蜂窩資料均可正常使用該軟體。

有什麼軟體可以免費**手機簡訊

3樓:溫雁凡

好處很多,提公升知名度呀。用skycc組合推廣軟體即可。

4樓:網友

一般沒有免費的,任何平台都需要收費,但是有些平台能給你提供免費測試的機會,就像九五雲碼,註冊之後會送代金券,不過**倒是能接受的,正式使用之後開始收費。

5樓:網友

有簡訊廣告機,是免費大量發,有需要喊我。

有什麼網路軟體可以免費發資訊到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用qq繫結手機號後向對方手機發訊息免費的,還有就是飛信,註冊後發也免費。

什麼軟體(除了易信)只要有wife就可以發免費的簡訊,不要錢 40

有什麼軟體可以在連wifi的情況下免費打**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列出很多軟體,下面以「觸寶**「為例簡單介紹一下;

安裝的時候,需要讀取聯絡人資訊的,否則只能手動撥號;

安裝完成後,在主頁面上單擊」觸寶**「,雙擊進入;

在聯絡人中選擇要撥打的**,有兩個選項,免費**(走wifi網路),普通**(走**網路)

選擇免費**就可以了。

8樓:愛你妹子°棄媰

有信,這個真心好用,,只要一方有wi-fi就可以了,經常有充值活動,,,每天還可以簽到獲取分鐘數。

9樓:浮生若夢丶沫

易信,不過qq不是可以嗎。

有那種可以在有wifi情況下發簡訊不要錢的軟體

10樓:葉孤覓風

我用的是微微**,在有wif的地方,打**發簡訊都不要錢。

手機**什麼軟體可以免費用wifi?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自己用的聯連免費wifi還是不錯的。你可以試試看哦。主要的功能包括連線附近的免費和開放的熱點。

「免費」指的就是被別人分享過的熱點,是可以直接連線的,不用知道密碼。開放的是指公共的開放網路。這個安卓版 和 ios版 都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你周圍要是有cmcc什麼的就不用什麼軟體了,就輸個手機號就行了 然後連線什麼的就行了。不過現在就是免費wifi挺多的,還有的就是釣魚wifi 專門偷手機資訊。

什麼手機軟體相機照相好看,什麼手機軟體拍照最清晰,最好看!

推薦美顏相機,功能強大,美顏效果更強,照相更好看。美顏相機是一款專為愛 的女生量身定製的美圖軟體,軟體擁有一鍵美顏 人臉識別等功能。美顏相機並且還有多款細膩的人像特效,瞬間滲透,快速擁有驚豔面容。一鍵美顏 一鍵讓使用者的肌膚瞬間完美無暇.傻瓜式操作,七個美顏級別,量身打造美麗.效果出眾 全自動磨皮 ...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賺錢的嗎?

1 手上活。手上活app是一款專為一些想賺零花錢的朋友打造的手機賺應用,使用者通過手機端做任務,點選就能賺錢,操作簡單,讓你在玩手機的同時還能得到一定實惠。2 撥浪鼓。撥浪鼓app,是一款讓使用者輕鬆賺錢的手機應用,多種賺錢通道供您選擇,您可以分享任務到朋友圈 也可以 應用到手機或者直接選擇看廣告的...

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

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手機應用閃退怎麼解決,方法簡單 極少機率是軟體檔案損壞。大部分是手機記憶體太少,自啟軟體過多佔用導致閃退了 如果是一兩個的話那可能是軟體的問題,如果有很多都有類似的情況的話,那就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