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衣櫃設計有哪些方案,淺衣櫃設計方案有哪些

2023-02-18 23:25:04 字數 2455 閱讀 6234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明亮的棲身空間,才能給業主帶來好心情。臥室衣櫃的選擇和布局,可以根據臥室的朝向方位而定。假如臥室門窗朝北,採光和透風較差,最好選用淺色系的衣櫃。

衣櫃應盡量擺放在牆角陰暗處,不要擺放在窗戶或者臥室門旁邊。這樣可以避免衣櫃遮擋光線,讓臥室變得更陰暗。假如臥室採光透風很好,衣櫃色調上則沒有過多講究,但是最好不要選擇表面鑲嵌太多反光金屬和玻璃的衣櫃。

另外,臥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乙個靜謐的環境。因此功能越單一,棲身就越恬靜。而目前住房面積的擴大與人們餬口質量的進步,也為實現臥室的這一追求創造了先決前提。

於是越來越多的家庭,已將臥室兼顧書房、蘊藏間甚至餐廳等干擾睡眠的其他功能統統摒棄,使睡眠真正成為臥室的主要功能。

淺衣櫃設計方案有哪些

常見的三種臥室衣櫃設計方案有哪些

2樓:羅蘭木門衣櫃

臥室的衣櫃設計一bai般都是設du計師的重點方面,因zhi為大部分人dao都會希望能有強大的收。

專納功能屬,但是有要求美觀。臥室衣櫃設計在外觀上是比較讓自己滿意的,但是內部的設計才是關鍵所在。以下就是常見臥室衣櫃設計的要點。

一、老年人的衣櫃的位置設計。

對於老人來說,他們的行動比較的不方便,因此衣櫃的設計不宜過高,也不宜過低。而且要注意對加入乙個獨層和抽屜的設計,因為老人的衣服一般都是經常穿的,比較少閒置的衣服。

二、夫妻房間衣櫃要分層。

夫妻臥室中的衣櫃一定要注意要將衣櫃分成兩邊,一邊是掛的,一邊是抽屜等等,因為成年人的著裝比較多樣並且有許多的正裝,那麼就需要把衣服掛起來,其他的衣服可以疊放,同時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將衣櫃設計的大一點,因為可以將棉被放進去防止灰塵汙染。

三、兒童房衣櫃最好是可以調控。

對於兒童來說,衣服會隨著他們的成長,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需求,所以在兒童臥室衣櫃設計要花點心思,設計成可拆裝的衣櫃。所以,看似簡單的臥室衣櫃設計其中也是大有乾坤的。

整體衣櫃櫃門的幾種設計方案

3樓:羅蘭木門衣櫃

衣櫃櫃門的設計,可選擇摺疊門,平開門,移門,也可自由組合:摺疊門+平開門/平開門+移門,至於門的材質,現在市場上衣櫃櫃門的材質不一,還是要選擇有保障的品牌!

1、摺疊門和平開門開啟空間大,一目了然,相對於移門來說,摺疊門和平開門的封閉性要好。不過,摺疊門和平開門開啟時會佔用部分空間!摺疊門的材質可選擇實木和密度板,摺疊門的高度最好不要超過2.

1公尺,特別是實木,寬度以35cm~50cm為宜,比例要協調。超過公尺的衣櫃,上部分設計成平開門。

百葉摺疊門可設計成開放式和封閉式兩種,要看個人喜好了。

2、衣櫃平開門的設計,衣櫃的上部分一般放置棉絮,棉被等不經常用的物品,超過公尺的衣櫃建議分成兩部分,如果平開門也設計到頂,開啟衣櫃時,會一覽無餘,少了些神秘感。

3、移門會節約室內空間,現在市場上的衣櫃移門,材料有木板、玻璃、鏡子及其他,玻璃移門的高度不要超過公尺,臥室不宜選擇鏡面移門。板材移門簡單大方、安全性好,此外也有百葉系列移門,板材移門, 建議選擇12mm厚的,永久不會變形。

摺疊門(下)+平開門(上)

百葉摺疊門(下)+平開門(上)

平開門+摺疊門(下)+平開門(上)

平開門(下)+平開門(上)

平開門(下)+平開門(上)

玻璃移門。12mm板材移門(百葉系列)

12mm板材移門(平板系列)

鏡面移門。移門(下)+平開門(上)

注:衣櫃櫃門的設計很靈活,如果裝修公司打的衣櫃,一定要與裝修公司溝通好是準備做移門還是平開門,根據空間合理設計,如果空間過小的話,再設計成移門,是不合理的。

臥室家具定製,有哪些設計方案可以參考?

4樓:梅銘蘭

乙個榻榻公尺的臥室衣櫃組合,這樣可以減少空間,還可以收納很多東西,讓房間看起來不會特別亂。

5樓:axin時尚

臥室家具定製可以參考北歐風的裝修風格,盡量選擇定製衣櫃,和定製的床。在顏色搭配上盡量選擇白色,公尺色或者黑色,進行搭配,這樣的臥室家具定製方案就很值得參考。

6樓:土豆地瓜豆角

臥室的這種家具的定製,最好的設計方案就是應該選擇那種實木的,而且做工要非常的簡約大氣,沒有異味的,這樣的設計方案可以參考。

歐派有免費的定製衣櫃設計的方案嗎?

7樓:82支

歐派的設計是不收費的,但前提是你要先買他們產品。通常一些小店面會在你還沒交定金的情況下免費出圖紙,建議你可以去建材市場看看,不要去美凱龍這樣的商場專賣店。一些本土品牌通常會有幾套現成的設計方案,基本上可以毛估出你需要的費用和款式。

8樓:ff9芯j撲葦蛵

歐派可以提供免費的設計方案,而且能夠快速的做出乙個圖跟方案給你。

9樓:裝修那些事

要先收服務費,後期作為貨款。

衣櫃如何設計更實用,臥室衣櫃怎樣設計實用

1 要看你要做什麼樣的門,再決定裡面分成幾空2 衣櫃是做到頂,頂上好放棉被,3 掛衣桿離地不要太高,這樣方便取衣物 4 抽屜不要做下面,做在順手的位置便可,尤其是老人房衣櫃5 乙個櫃子做兩個抽屜差不多了,經濟允許可以多做點6 主臥衣櫃可以考慮做乙個穿衣鏡,抽屜需要設計在兩邊 以免移門擋住 有床頭櫃的...

小戶型房間衣櫃設計方案有哪些?兩種方案對比

小戶型的房間 面積比較小,面積小人的生活功能或是需求就可能得不到滿足,比如很多人想要在自己的臥室放乙個衣櫃,但因為空間小而無法如願。其實在裝修房屋的時候,能夠做好設計方案,就能夠在狹小的臥室放入衣櫃等其他的用品,滿足居住者的生活需求。目前小戶型是越來越多了,為此下面的兩種小戶型房間衣櫃設計方案運用也...

定製衣櫃的布局怎麼設計比較好,合理衣櫃設計布局怎麼做

乙個合格的衣櫃應該有乙個完美的布局,比如說要有長衣區,疊放區,抽屜區,上衣區,褲架區等。主要看自己需要什麼,我覺得吉盛唐朝的設計就挺不錯的 年輕夫婦 一般年輕人的衣物比較多樣化,所以一般將左右兩邊分別設定成男女方各自的儲衣空間。如果房間夠大,不如直接做乙個衣帽間更合適,各種物品都可以存放。老年人的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