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既不長胖又能長高,吃什麼既不發胖又能長高

2023-02-18 03:10:02 字數 2238 閱讀 6680

1樓:匿名使用者

**食譜。

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菜。

3.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

4.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水+二顆酸梅)(味道佳,切記不加糖)

5.配合適度運動。

優酪乳****食**)

1.起床後。兩杯水。

2.早餐。蔬菜汁200cc

3.中餐。優酪乳500克。

4.晚餐。蔬菜汁200cc

5.就寢前。1-2杯水。

另外還有叄種方式:

(1)午餐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500克。

(2)晚餐採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優酪乳500克;晚餐適量。

(3)早晚餐優酪乳。

早餐優酪乳200克,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300克,蔬菜料理(沒油份的)

☆通常實施3-7天即可恢復正常飲食。

蘋果餐)1.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顆白煮蛋(或茶葉蛋)

2.蘋果:從中午12:00開始,每2小時吃一顆蘋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顆,吃完就不再進食。

☆蘋果餐吃一天就夠了。

早: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2.中:脫脂牛奶一杯,水煮鮪魚(等量的雞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顆(芭樂或者蘋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3.晚:晚餐的選單自己調配,但禁止食用澱粉類和肉類。

☆通常實施5天可瘦六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吃什麼才能既長高又不會長胖

2樓:秋天魅童話

事實上沒有一種食物可以讓人發胖,有人說牛奶喝多了會長胖,那長高也需要牛奶,難道一定會長胖?胖是和你的生活起居習慣、飲食結構和飲食量有關,所以均衡飲食注意飲食規律很重要 ,平常多鍛鍊,想長高可以嘗試拉伸跳躍,比如拉伸的一些單槓,跳躍的比如羽毛球籃球跳繩跑步等等,我現在做的楊雲風的長高日記裡面的計畫,每天都跳繩,壓腿摸高等,也長了很多,我們一起共同進步。

吃什麼東西不長胖而且長高?

3樓:馬清寧扶菁

估計上面那個是男生```就想著運動```

多喝骨頭湯吧~還有日常飲食要均衡,且要保證量,絕對不能因為想瘦一點就節食,那樣會起反作用~

多吃粗糧,葷素搭配,不能大魚大肉,也不能學和尚```

西西~另外,奶製品是不可少的```跟你推薦一種``蒙牛的「高鈣低脂牛奶」,效果不錯~

少吃蛋糕,膨化食品,油炸食品(油炸食品不僅會讓人長胖,有時還會在你臉上種幾枚豆豆~)

還有糖之類的``外面買的任何零食都少吃``

實在想吃,就多吃水果吧``

飯前一碗湯能減少人的食慾``

我知道的只有這些了,你自己看著辦吧~不過,可以透漏一點,我身高1公尺6,體重42公斤``西西~

4樓:崇夢秋壬飆

菸酒要忌,不要吃含糖(鹽)量高的食物,因為它會阻礙鈣的吸收。

當然要多喝牛奶咯,還有骨頭湯,黑木耳,蝦公尺皮。

其實不用去可以補鈣,不偏食就可以了。

吃什麼可以使人長高又不會變胖

吃什麼東西可以長高又不會長胖

5樓:匿名使用者

蝦類,既可以補鈣,脂肪也不高。

6樓:ok糖果凡

魚蝦類,豆製品,還要多運動呦。

青少年吃什麼即可以長高又不會變胖?

7樓:匿名使用者

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合理飲食,不要暴飲暴食!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增高,經常去打籃球吧。

10樓:邱醫幫你瘦

青少年必看的**方法!這樣運動+飲食,輕鬆**又長高!

為什麼我只長胖不長高,為什麼我只長胖不長高

長胖是因為吃的過量了,12歲還沒到發育的高峰期,最有效的均衡飲食 多運動更加明顯。身高急也無用 搞笑解釋 因為別人豎著長,你橫著長 科學解釋 建議你可以加強鍛鍊,尤其是參加一些需要彈跳的運動 如足球,籃球等 加強鍛鍊 多參加體育活動 那是因為你吃的都是高脂肪食物 如果想長高第一看遺傳第二看吃的啥第三...

吃什麼最能長胖,吃什麼容易長胖?

我感覺不是太瘦,如果想長胖吃些含脂肪高的食物和含糖高的食物,如吃肯德基,但對健康不利喲 確實有點瘦,多吃點營養蔬菜和肉類,尤其是含有脂肪的食品,比如牛奶和蛋糕。不過也要適量,不要太多 多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什麼肉類蛋類牛奶關鍵是減少你的運動量!吃什麼容易長胖?1 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 如餅乾 葡萄...

我吃什麼都不長胖,應該怎麼辦啊,我很瘦,吃什麼都餓不長肉,怎麼辦啊?

消化吸收的問題。建議找營養學方面的書合理搭配膳食。或者可以吃健胃消食片。我也是怎麼吃都不胖。我158 40 但是我是太辛苦,睡眠又不好導致的消化不好。所以睡眠也很重要。瘦就對了 多少胖mm 為了 什麼都試了 你實在想胖 就這樣嘛 我的幾個同學 天天鬧著絕食 運動卻越來越胖 你可以試試 其實自然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