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t在美國哪裡

2023-02-18 02:55:05 字數 1738 閱讀 8998

1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喬利埃特(joliet),美國伊利諾伊州東北部城市,在芝加哥西南56公里處。人口萬(1980)。

2023年前後建成鎮,2023年成為市。鐵路、高速公路交通樞紐;臨伊利諾伊-密西根運河(連線密西根湖與密西西比河的運河)的河港。以鐵路工業為主的重型機械很盛,還有化學、造紙等工業。

附近有煤礦和石灰石礦。

國際長途**美國的國家代號是什麼?

美國**國際區號

2樓:賽爾皮卡

美國**的國際區號是是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區號,由國際電信聯盟創立,這個字首叫國際冠碼。

國際**區號,即國際電信聯盟根據標準分配給各國或特殊行政區的**。所有的號碼都是字首號,也就是說這些號碼是用來「撥到」目的國家或特殊行政區。

每乙個國家還有乙個字首來「呼出」所在國家,這個字首叫國際冠碼。

簡言之,撥打國際**的一般順序是:國際冠碼-國際**區號-國內**區號-開放**號碼;國際冠碼-國際**區號-封閉**號碼。

參考資料。

3樓:不超過亓個漢字

絕對不是公尺國**。至少不是直播**。公尺國**是001,地區嗎(三位數)+**號碼(七位數)共13位號碼。

一種可能是ip**,用**卡打的,一般都是無意義的一長串數字。

這種**無法查具體是什麼國家,追查無意義。

不要回撥,經常可能是騙錢騙人回撥的,因為無法查到具體**和機主對於這類**不要回撥,不是熟人不用理。

美國**區號

美國的波士頓、舊金山、費城,哪個城市更繁華?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不同的繁華。

波士頓,是美國麻薩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新英格蘭地區的最大城市。該市位於美國東北部大西洋沿岸,建立於2023年,是美國最古老、最有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波士頓是美國革命期間一些重要事件的發生地點,曾經是乙個重要的航運港口和製造業中心。

現在,該市是高等教育和醫療保健的中心,它的經濟基礎是科研、金融與技術,特別是生物工程,並被認為是乙個全球性城市或世界性城市。

費城是美國最老、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在美國城市排名第四,居民共約六百二十萬人,費城是德拉瓦河谷都會區的中心城市,位於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東南部,市區東起德拉瓦河,向西延伸到斯庫基爾河以西,面積334平方公里。它在美國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同名電影《費城》則是一部反應愛滋病,同性戀,人權,自尊的經典影片。

「費城」也是美國nba中的一支老牌籃球隊。費城還是中國山東省費縣費城鎮的名稱。

舊金山,又稱「聖弗朗西斯科」、「三藩市」。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太平洋岸海港、工商業大城市。位於太平洋與聖弗朗西斯科灣之間的半島北端,經緯度:

37°48』0」n,122°25』0」w ;時區:+。

市區面積116平方公里。人口萬(1984),大市區(包括奧克蘭、伯克利等)325.

3萬(1980)。西班牙人建於2023年,2023年歸墨西哥,2023年屬美國。十九世紀中葉在採金熱中迅速發展,華僑稱為「金山」,後為區別於澳大利亞的墨爾本,改稱「舊金山」。

其實還有很多的介紹。這只是一點點。

5樓: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發生

紐約 、舊金山、費城、波士頓。

打國際長途**,美國的國家代號是什麼?

美國地區代號674是**?

重慶哪裡有走遍美國的碟子,重慶哪裡有走遍美國的碟子 20

蘭歆草 http 220.194.170.35 yytl tl u01 2.http 220.194.170.35 yytl tl u01 3.http 220.194.170.35 yytl tl u02 1.http 220.194.170.35 yytl tl u02 2.http 220.1...

美國留學一般什麼地方,美國留學選擇哪裡?

洛杉磯 氣候宜人,環境優美,以及華人留學生 華人移民者比例大且地位高。舊金山 風景秀麗,經濟發達,每個地區都有代表這裡的特色。聖地牙哥 是整個美國科技產業發展速度最快,最具活力和特色的重要地區之一。美國。美利堅合眾國簡稱 美國 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50個州和 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

哪些城市可以辦美國簽證,去美國到哪裡辦簽證

去美國駐華大使館辦理!美國使館分布在五個城市,北京上海成都廣州瀋陽。北京 上海 成都 瀋陽 廣州都可以辦理美國簽證,辦理簽證的事情可以問問簽證之家。美國大使館分布在五個城市分別是北京 上海 成都 廣州 瀋陽 在中國辦理赴美簽證,需要到自己常住地 停留一年以上 或者簽證簽發地所屬的領區去辦理。北京領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