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隴西》定檔了,這部劇講述了什麼故事?

2023-02-18 01:10:03 字數 2411 閱讀 2551

1樓:邂逅浪漫

主要講述在天下三分、烽火四起、英雄輩出的時代,兩個「小人物」——陳恭與荀詡,在驚心動魄的諜戰中爆發出奪目光輝,譜寫出一段英雄傳奇。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講述了在英雄輩出的年代,兩個小人物在諜戰中發出奪目光輝,最終譜寫出了一段歷史以外的英雄故事。

3樓:星了

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述的是在三國時代的背景之下,最為厲害的軍師諸葛亮在不斷的布局,從而延伸到三國所有的英雄人物當中,在這個過程中形成了很多的英雄好漢,並且講述了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所有故事。

4樓:星河爛漫

主要講述了蜀國反間諜專家荀詡臨危受命,潛入魏國調查己方間諜陳恭,然後又同陳恭一起揪出敵方間諜「燭龍」,最後卻發現「燭龍」竟然也是自己人,一切都是丞相諸葛孔明所布之局的故事。

《風起隴西》講了什麼故事

5樓:職場導師然姐

《風起隴西》講述在天下三分、烽火四起、英雄輩出的時代,兩個不被亂世聚焦的「小人物」——陳恭與荀詡,在驚心動魄的諜戰中爆發出奪目光輝,於歷史之外譜寫出一段英雄傳奇。《風起隴西》是由路陽執導,陳坤、白宇領銜主演,聶遠、常遠、楊穎、孫怡等主演的古裝歷史軍事題材電視劇集。

千部熱門影視資源免費**。

電視劇集《風起隴西》定檔,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6樓:熱心觀社會

《風起隴西》講述的是,在天下三分、烽火四起、英雄輩出的時代,兩個不被亂世聚焦的「小人物」,陳恭與荀詡,在驚心動魄的諜戰中爆發出奪目光輝,於歷史之外譜寫出一段英雄傳奇的故事。

7樓:無能為力大蒜

這部劇講述三國時期陳恭和荀詡兩個人攜手並進,一起開拓天下,幫助劉備打下江山的故事。

8樓:花花就是我

電視劇集講的其實就是天下三分,到處都在打仗,兩個小人物在戰爭當中散發出光芒,是一部古裝軍事碟戰片。

古裝大劇《風起隴西》開播,這部劇講述了什麼故事?

9樓:星了

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述的是在公元228年,蜀國以及魏國之間所發生的戰亂,在戰爭的過程中,蜀國的情報部門出現了錯誤的假情報,導致蜀國陷入兩難,這個時候主演陳坤、白宇兩個人所飾演的角色,深入魏國進行調查,最終去除掉了蜀國情報部門當中所存在的奸細,成功維護了國家的安定。

10樓:慧心學長

這一部電視劇集主要從兩個小人物的角度來講述情報員的工作,劇情非常精彩。

11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這部劇沿襲了我們國家的傳統文化,那麼也是比較值得看的,而且這部劇的話,他也是有比較多的看點的,裡面的老戲骨也比較多。

風起隴西講的什麼故事

12樓:過異的人

1、《風起隴西》講述了三國時期,兩個小人物陳恭和荀詡身陷諜戰迷雲的故事,他們最後維護了國家的安定與團結。

2、蜀軍兵敗魏國後,潛伏在魏國的蜀國間諜陳恭被懷疑叛變,荀詡幫陳恭調查真相。

3、兩位主人公共同尋找潛伏在蜀國的魏國臥底「燭龍」的下落,在這個過程中,陳恭和荀詡同生共死,最終揭開青萍計畫背後的秘密。

《風起隴西》定檔了,這部電視劇集講述了什麼故事?

13樓:隨遇而安

這部劇是由陳坤白宇,領銜主演,根據馬伯庸的同名**改編 ,講述了天下三分烽火四起,英雄輩出的時代有兩個不被亂世聚焦的人物,在戰爭當中展現了自己堅強勇敢的精神,最後經過不懈的努力,取得了戰爭的勝利,並譜寫了一段英雄傳奇。

14樓:網友

這部劇主要講述的就是,在亂世的三國時期,有著秘密情報的小人物,暗潮洶湧的一系列故事。

15樓:阿斯達歲的說

他主要講的是三國時期的一些戰爭故事,勾心鬥角,維護自己的一些權益。

電視劇集《風起隴西》開播了,這部劇講述了什麼故事?

16樓:大事發生的

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三國時期兩個不被亂世聚焦的小人物,在驚心動魄的戰爭中發出了奪目光輝,譜寫了一段英雄傳奇。

17樓:施庭學姐

這部電視劇集講述了陳恭為了維護蜀國的安穩,潛伏在魏國,最終找到了魏國的秘密,維護了蜀國的安定團結。

風起隴西講的什麼

電視劇集《狂飆》殺青,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網傳電視劇集 狂飆 於1月22日已經殺青,對於這部劇很多人都表示非常期待,首先這部劇裡集結的演員,乙個個都是實力派大咖,看到演員陣容,不難想象,這部電視劇集播出之後會有多麼精彩。這部劇的男一號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就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影帝張譯,張譯此前出演的電影和電視劇集都大受好評,如今殺青的這個電視劇集...

清平樂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什麼?清平樂這部劇講了什麼?

這部劇主要講述了宋仁宗他的生平事蹟,以他為主線,引出了徽柔公主的悲劇。主要講述了宋仁宗少年繼位,操縱官府,愛國治民,還有懷吉和徽柔相愛不能相守的故事。這部劇主要講述宋仁宗的一生,他在前朝為官,在後宮為夫為父的故事。清平樂這部劇講了什麼?清平樂 為什麼會火?爆劇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全面分析。我覺得清平...

《你的名字是》這部動漫電影大概講述了什麼

說實話,看了後,我覺得只比宮崎駿的差一點點。感覺很不錯。是新海誠導演的,在日本總票房排名第三。16年超火的動漫電影 你的名字 大家都看過吧,電影 你的名字 給你的感觸是什麼?穿越時空的愛戀?這種型別的故事在近幾年還是有不少的。用 震撼 這個略顯粗獷的詞語形容 你的名字 並不貼切,它帶給我的更多的是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