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是》這部動漫電影大概講述了什麼

2021-05-10 10:37:17 字數 6489 閱讀 1300

1樓:放學後的我們

說實話,看了後,我覺得只比宮崎駿的差一點點。感覺很不錯。

2樓:

是新海誠導演的,在日本總票房排名第三。

16年超火的動漫電影《你的名字》,大家都看過吧,電影《你的名字》給你的感觸是什麼?

3樓:軟糯說球

穿越時空的愛戀?這種型別的故事在近幾年還是有不少的。用「震撼」這個略顯粗獷的詞語形容《你的名字》並不貼切,它帶給我的更多的是涓涓流水般的感動,我總能隨著劇情走進三葉和立花瀧的內心,他們在不同的時空中偶然相遇,又似乎冥冥注定中愛上彼此,並且完成了拯救村民的偉大壯舉。

這個主題昇華的稍微有點唐突,但是為了愛情我們什麼都願意!

首先還是說說新海誠誠哥吧,你永遠不可能在構圖上打敗新海誠,你在**這部電影的時候可以發現其中的每一幀畫面都會讓你產生截圖當桌布的衝動。整部電影的景觀製作都十分用心,彷彿真的身臨其中,角色的製作上也沒有出現崩壞的現象,有了這些做基礎,觀眾至少不會被劇情以外的因素而出戲。

再就是穿越時空這種設定吧,影片的前半部分都是在逗比的場景中呈現的,三葉佔據城裡的立花瀧的身體,幫他打工順便談了場瀧沒勇氣談的戀愛,而籠也是佔了三葉不少便宜,還讓三葉由一名普通的小女孩變成了學校裡的紅人。從這一部分中至少我可以感受出那種溫馨的俏皮的校園情侶們的戀愛狀態,那種單純和美好讓我們想起了當時青澀的自己。

影片慢慢深入,就出現了新海誠對和平和安定的大主題了,立花瀧在救三葉,也是在救整個村子,兩人在不斷地心有靈犀和角色互換中終於重逢,在那句「你的名字是?」說出後,我真的為兩人來之不易的再次相遇而感動,也感謝新海誠沒把秒速五釐公尺的結局搬過來,讓兩位有情人成了眷屬啊。

4樓:樂觀的小強哥

對於《你的名字》這部電影,我記得當時我還跟朋友去電影院看的呢,清新夢幻的風格,當時非常的火,講述了男女高中生在夢中相遇的故事,愛情的美夢還沒開始,就已經開始了破碎,挺感人的一部愛情動漫。

5樓:

對於這部動漫電影我還是有點印象的,我記得它是少年少女互換身體,在各自的人生中度過一段時間,之後產生的一些情感問題,給人帶來了乙個無比美麗的愛情故事。其實也是很不錯的一部動漫。

6樓:大頭楠楠

這部電影當思看完真的很難受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他們看似在一起了但是他們之間真的是少了好多的記憶,這份記憶才是最珍貴的。

7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原來男孩兒和女孩兒之間的感情可以那麼純粹。見過動漫電影是以日本的場景為畫風主題,背景**也十分好聽。可謂是巔峰之作。

8樓:篤兔兔

我看過這部電影,給我最大的感觸就是說,乙個人的名字,其實能夠留下的東西太多了,他也能夠給我們帶來美好的回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電影,還沒看的時候就說非常感人的,看了之後還真的是挺感人的,這個電影。還是挺值得觀賞的,不枉我買電影票去看的。

10樓:似有私有

這部影片我印象最深的乙個場景就是男女主人公在車上互相對視了一眼,他們就知道對方是自己找尋很久的人,心中就有了答案。

11樓:

最大的感觸時那種純粹的愛情或許只有電影裡才有,現實中不是沒有,而是太稀少了。那份相知、相愛、相懂,那份你眼中有我,我知道你有我,我更知道你清楚我對你的愛,那份彼此心意想通的感覺實在太令人嚮往了。

12樓:樓晚晚

我覺得給人很大的感觸吧,讓人不禁感嘆起青春的美好吧,男孩與女孩之間最純粹的感情。

動畫《你的名字》主要講了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名字。抄》是由新海誠bai執導,由神木隆之介、du

上白石萌音擔任主要配zhi音的一部原創日本動畫電影。作品於2023年dao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中國內地於2023年12月2日上映。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的地點是在每千年回歸一次的彗星造訪過乙個月之前, 日本飛驒市的鄉下小鎮糸守町。在這裡女高中生三葉每天都過著憂鬱的生活,而她煩惱的不光有擔任鎮長的父親所舉行的選舉運動,還有家傳神社的古老習俗。在這個小小的城鎮,周圍都只是些愛瞎操心的老人。

為此三葉對於大都市充滿了憧憬。

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乙個變成男孩子的夢。這裡有著陌生的房間、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現的則是東京的街道。

三葉雖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夠來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讓她覺得神清氣爽。另一方面在東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瀧也做了個奇怪的夢,他在乙個從未去過的深山小鎮中,變成了女高中生。兩人就這樣在夢中邂逅了彼此。

這部電影在日本是第一部宮崎駿的作品以外的票房突破100億日元的動畫電影,票房249.4億日元,總票房第4名,國內電影總票房第2位。

14樓:金木良介

故事發生的地點是在每千年回歸一次的彗星造訪過乙個月之前,日本飛版

驒市的鄉下小鎮糸權守町。在這裡女高中生三葉每天都過著憂鬱的生活,而她煩惱的不光有擔任鎮長的父親所舉行的選舉運動,還有家傳神社的古老習俗。在這個小小的城鎮,周圍都只是些愛瞎操心的老人。

為此三葉對於大都市充滿了憧憬。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乙個變成男孩子的夢。這裡有著陌生的房間、陌生的朋友。

而眼前出現的則是東京的街道。三葉雖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夠來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讓她覺得神清氣爽。另一方面在東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瀧也做了個奇怪的夢,他在乙個從未去過的深山小鎮中,變成了女高中生。

兩人就這樣在夢中邂逅了彼此。

15樓:小墨黑魚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誠執導,由神木隆之介、上白

石萌音擔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專原創日本動畫電影

屬 。作品於2023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中國內地於2023年12月2日上映。作品講述了男女高中生在夢中相遇,並尋找彼此的故事。

求一些和《你的名字》類似的動漫電影! 70

16樓:蘇晨

《雲之彼端約定之處》、《那朵花》、《妖精的旋律》、《在盛夏等待》、《螢火之森》、《大魚海棠》、《告白實行委員會: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心欲呼喊》、《言葉之庭》、《玉子愛情故事》、《穿越時空的少女》、《秒速五釐公尺》外加已知的《你的名字》。望樓主採納。

17樓:熱愛丟臉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於離別之朝豎起約定之花》

《聲之形》

《雲的彼端》

《玉子的愛情故事》

《輝夜姬物語》

《四月是你的謊言》

《螢火蟲之森》

《虞美人盛開的山坡》

《心欲呼喊》

《大魚海棠》

《言葉之庭》

《秒速五釐公尺》

《懸崖上的金魚姬》

《千與千尋》

《起風了》

《哈爾的移動城堡》

《風之谷》

《天空之城》

《魔女宅急便》

《幽靈公主》

《側耳傾聽》

《穿越時空的少女》

18樓:b丨iss灬

【螢火之森】【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和【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然後有一部動漫跟【你的名字】同期推出 評分更高些的【聲之形】很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煙火》.《聲之形》和《你的名字》不錯

20樓:無良的劉家老二

感覺秒速五釐公尺和這個差不多 感覺都挺棒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搜新城海這個導演的名字

22樓:周義昆商行

巜烟花》挺不錯的建議去看

23樓:潮蕭殳野

《烟花》這部劇場版動畫根據製作人川村元氣所說,企劃時間是在《你的名字》之前,川村元氣認為巖井俊二導演的日劇《烟花》已經很完美,再翻拍成真人電影能夠做的很少,為了追求新的表現就以劇場版動畫的方式重新講述《烟花》的故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qq上加一下 電影天堂 就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求【你的名字】

你在**看的

26樓:森林木森

你的名字是bl動漫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魚海棠?,非常好看(。・ω・。)ノ♡。推薦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30樓:china萬歲

你的名字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剛剛看了一眼我的有啊 點頭像,有你要的電影動漫哦

31樓:三年高考小童鞋

聲之形,大魚海棠,我看過最喜歡的就是這兩個,特別唯美。

《你的名字》這部電影講的是什麼樣的故事情節?

32樓:君千殤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的地點是在每千年回歸一次的彗星造訪過乙個月之前, 日本某個深山的鄉下小鎮。在這裡女高中生三葉每天都過著憂鬱的生活,而她煩惱的不光有擔任鎮長的父親所舉行的選舉運動,還有家傳神社的古老習俗。在這個小小的城鎮,周圍都只是些愛瞎操心的老人。

為此三葉對於大都市充滿了憧憬。

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乙個變成男孩子的夢。這裡有著陌生的房間、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現的則是東京的街道。

三葉雖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夠來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讓她覺得神清氣爽。另一方面在東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瀧也做了個奇怪的夢,他在乙個從未去過的深山小鎮中,變成了女高中生。兩人就這樣在夢中邂逅了彼此。

33樓:黎明

影片講述了一名少年和一名少女在夢中相遇邂逅的奇幻愛情故事。在千年一遇的彗星造訪地球的乙個月前,身居日本深山小鎮的少女宮水三葉,每天都過著憂鬱煩燥的生活,而正處於青春叛逆期的她對大都市的憧憬嚮往與日俱增。

《你的名字》上榜,第一名是神劇,最感人的5部日本動畫電影都是什麼?

34樓:巴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秒速五釐公尺》這部電影,這部電影也是非常不錯的。劇中一共講述了三個片段,一開始講了年少時代的初戀,隨後又講述了在初中是愛戀的人。最後又講述了長大後的重遇,每乙個鏡頭都是經典很值得大家去看。

35樓:愛

《螢火蟲之墓》(我看一遍哭一遍)《秒速五釐公尺》(看完之後有點小傷感)《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有點小感動)《千年狐》《聖天空戰記》(結尾挺感人的)《側耳傾聽》

36樓:傀儡丶在哭泣

近年的日本動畫電影越來越主流,也越來越被大眾所認可。外媒也在近日票選了二十一世紀最佳的六部日本動畫電影,而去年大熱的《你的名字》竟然沒有上榜

37樓:牧馬仙倌

《秒速五釐公尺》(看完之後有點小傷感)《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有點小感動)《千年狐》《聖天空戰記》

38樓:二妞在家

我覺得感人的日本動畫還是挺多的,哆啦a夢無時不刻都不離開大雄。

39樓:玻璃球

劇場版排除不計,大熱門《你的名字》必須上榜,第一名當之無愧。

40樓:匿名使用者

蜿蜒海岸線是荒城寶町的邊緣,這個只能在殘破的機器隆隆運作聲中生存的城市有兩個被人們稱作「貓」的孩子,名字叫「小黑」的是充滿鬥志和戾氣的街頭小霸王,名字叫「小白」的則單純到近乎白痴,

41樓:百度使用者

你的名字《秒速5cm》天空之子。

日本動畫也就這些吧,像什麼火影什麼的我都覺得沒什麼。不怎麼好看。

什麼奧特曼我都吐了。

審美觀真的不理解。

42樓:匿名使用者

聲之形,你的名字,秒速五釐公尺,紫羅蘭永恆花園,遊戲人生零

43樓:或植杖而耘耔

櫻桃莊的寵物女孩,你的名字,四月是你的謊言,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言葉之庭,秒五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咋排,但要是說最緻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絕對第一

46樓:咦西

《hal 春》以及《屍者帝國》(基情有木有hhh)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名字,你好世界,速秒5釐公尺……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名字》 ,《天氣之子》,《千與千尋》,《烟花》,《聲之行》等還有很多就不方便透露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我要吃掉你的胰臟,言葉之庭,秒速五釐公尺,聲之形,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番劇——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可塑性記憶,青春紀行,未聞花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這部外國動漫電影是什麼,這部外國動漫電影是什麼

尋夢環遊記 美國 動畫copy 家庭 105分鐘 2017年 尋夢環遊記 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第19部動畫長片,由華特 迪士尼電影工作室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聯合出品,李 昂克里奇 阿德里安.莫利納執導,安東尼 岡薩雷斯 班傑明 布拉特 蓋爾 加西亞 貝納爾 蕾妮 維克多等參與配音 1 該片的靈感源於墨...

求這部電影的名字是,求這部電影的名字是啥

這是電影 暖暖內含 光 又叫 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 美麗心靈的版永恆陽光 是權 由公尺歇爾 岡瑞執導,公尺歇爾 岡瑞 查理 考夫曼共同擔任編劇,金 凱瑞 凱特 溫絲萊特和克爾斯滕 鄧斯特等聯袂出演的愛情片。電影於2004年3月19日在美國上映 暖暖bai內含光 du eternal sunshine ...

求這部動漫的名字,跪求,求這部動漫的名字?

出自初音島第一部 故事的地點發生在這個整年都會不可思議地開著櫻花而出名的新月型島 初音島 白河小鳥 白河琴鳥 白河 shirakawa kotori 配音 日向裕羅 堀江由衣 6月20日生,身高157cm,體重41kg,三圍數字是83 55 84 d.c.s.s.時是84 55 84 就讀風見學園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