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講述了乙個什麼故事?

2023-03-20 04:05:02 字數 1681 閱讀 2593

1樓:情人節的佩琪

講述了幾位90後的年輕人一群搞笑奇葩舍友們的校園生活。

2樓:趙志慧

講述了乙個校園的故事。

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應該是屬於校園偶像劇。

4樓:小眼哥

一群搞笑奇葩舍友們的校園生活。

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一群搞笑奇葩的校園生活。

6樓:網友

校園裡發生的故事吧。

電視劇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最後結局怎樣?

7樓:夏至未至

第27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大結局。

羅海斌約丁玲在高階餐廳見面,他把鑽戒拿出來跟丁玲求婚,丁玲高興地點頭答應。冰冰決定不再**了,自從她的**日誌在天涯熱帖火了之後,她就決定保持自己的身材,過陣子還要與網友見面。宋青考過了中級會計資格證,但她並不滿足打算要考高階會計資格證,看著大家都有目標,羅曼有些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張灝在宿舍收拾行李,因為後天美國的學校有一場畢業答辯,如果他趕不上就會被學校開除,張灝的爸爸趕緊給他買了機票讓他回來。李修齊、馬俊才和文婷婷去機場送張灝,張灝與他們擁抱告別,李修齊告訴張灝其實自己一直都很羨慕他,因為他自己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大家送走張灝後羅曼才慌慌張張地趕到機場,可張灝已經離開。

張灝臨走前把那條裙子送給了羅曼,其中還有一封信,張灝在信中寫道自己已經漸漸地忘記了舒晴,反而經常會想到羅曼。羅曼約李修齊見面,告訴他自己不想再自欺欺人下去了,一直以來她都太習慣李修齊陪在自己的身邊,可那並不是喜歡,羅曼跟李修齊分手,李修齊表示自己會一直等她,等著她忘記張灝再次回到自己的身邊。

乙個月後羅曼休了學去國外旅行,一年後,丁玲與羅海斌帶著其他人來到聖托里尼度假,就在大家一起聚餐的時候,張灝突然出現給了大家乙個驚喜。張灝問李修齊是否還與羅曼有聯絡,他告訴張灝羅曼現在在環遊世界,張灝表示自己真的很想她也想看她現在是什麼樣子。張灝與李修齊在聊天時看到了正在海邊漫步的羅曼,張灝激動地叫住了她,羅曼穿著當初張灝送她的裙子回頭跟他們微笑。

(全劇終)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大結局是什麼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的結局是什麼

8樓:淦寒年雨安

知心哥和張灝在聖托里尼偶遇休學去旅遊的羅曼,當時羅曼穿的是張灝送給他的白色裙子。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結局怎樣

9樓:zqy瓊

第27集(大結局)

張灝無緣羅曼回國,羅曼修齊分手 張灝到圖書館和老師們告別,遇到來打工的羅曼,張灝希望羅曼挽留自己,卻沒有得到羅曼的回應,感到很難受。羅海濱向丁玲求婚成功。羅曼看著宿舍夥伴們對自己的未來都有明確的目標,為自己的未來陷入了迷茫。

張灝學校通知他必須馬上趕回去參加畢業答辯,修齊看到張灝在打包行李,糾結好久最終還是告訴了羅曼這個訊息,眾人到機場送別張灝,羅曼趕來時已經晚了,羅曼給張灝打**,張灝正巧要登記關了機,羅曼獨自來到排練室,看到了張灝留給她的禮物很信傷心不已,羅曼約修齊見面談分手,畢業後開始了休學旅行。第二年夏天,大家希臘遊玩,張灝也出現了,修齊張灝在海邊談心,驚喜發現了正在海邊漫步的羅曼。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灝和修齊在聖托里尼再次遇到了羅曼。

一又二分之一二又六分之一三又十二分之一四又二十分之一

整數部分相加就是55 分數設計剩下二分之一 六分之一 十二分之一 一百一十分之一 這都是特殊數值 二分之一等於 一減二分之一 六分之一等於 二分之一減三分之一十二分之一等於 三分之一減四分之一類推 一百一十分之一等於 十分之一減去十一分之一分數部分相加之後就是十一分之十啊 再加整數部分就是五十五有十...

一又二分之一等於分數多少,二分之一加二分之一等於幾

這個的一就是整數 又就是相加的意思 所以這個分數就是3 2 一又二分之一等於二分之三 算過的,一定對!了1.5 三分之2 二分之一加二分之一等於幾 等於1計算方法一 1 2 0.5 則 0.5 0.5 1 計算方法二 1 2 0.5 則 0.5 2 1 計算方法三 把單位 1 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

一又二分之一加二又四分之一加三又八分之一加四又十六分之一加五又三十二分之一加省略號

解 一又二分之一 二又四分之一 三又八分之一 四又十六分之一 五又三十二分之一 六又六十四分之一 七又一百二十八分之一 1 2 3 4 5 1 2 1 4 1 8 1 16 前面為等差數列,後面為等比數列 等差數列前n項和公式 sn na1 d n n 1 21 2 3 4 5 n n n 1 2等...